香奈兒純淨光彩控油粉餅盒子,黑色盒子的那款,盒子上的雙C的l

2021-03-29 16:37:34 字數 3280 閱讀 96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粉餅盒子嗎?白色的雙c的logo,外加一個圓圈。

香港機場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chanel的方盒粉餅目前有3個系列:臻白,青春光彩(有分粉餅和粉霜)還有一個控油系列。

臻白系列也就是美白的目前只有白色盒,銀色的雙c logo.很多人反應銀色的logo會掉漆。

青春光彩系列也就是保溼功能的是黑底白色雙c logo的粉盒控油系列是黑底黑色雙c logo的粉盒。

我自己手上就有保溼跟控油這2盒。均是我自己在澳門八佰伴專櫃購買。還特意問了專櫃小姐盒子上logo的區分。

黑色盒子的香奈兒粉餅盒上的chanel標誌怎麼不是白色的

3樓:w文開心

我的也是黑logo,我媽給我的,是香港買的,但我看一般的都是白的,好奇怪

4樓:夙涑

你好,有兩種可能。

你買到假貨了

有一些香奈兒的產品logo是金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chanel的方盒copy粉餅目前有3個系列:臻白,青春bai光彩(有分粉餅和粉du

霜)還zhi

有一個控油系列。

臻白dao系列也就是美白的目前只有白色盒。很多人反應銀色的logo會掉漆。

青春光彩系列是黑底白字的粉盒

控油系列是黑底黑字的粉盒。盒子顏色和logo顏色是這樣區分的。

6樓:

我也好奇怪。你哪買的?我是在hk買的,我買的那個白色標誌是黑色的,只有個logo。然後昨天去專櫃,說國內都是白色的logo。我也來尋尋尋答案的!

7樓:在倫敦的小兔子

那你的是什麼顏色的 ?黑色的粉盒 眼影盒 脣彩盒 定妝粉盒 上的標誌都是白色的雙c啊

有些能在機場買到的機場限定品 市面櫃檯是見不到的

我也覺得挺奇怪的

這款chanel的包是什麼型號的??是純黑色鏈子的,純黑色的雙c logo

8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白雲世界箱包皮具**中心?

這款一看就是山寨的,還外貿原單,名牌只有化妝包是中國產

chanel的包只有法國義大利產的

9樓:阿邦網女包專欄

chanel 2.55 so black

chanel純淨光采控油粉餅的色號問題

10樓:tellu品優

建議10號色,比較自然。

chanel的粉餅不會太白的,放心吧,最白也比較自然。我**偏黃,用最白的色號也很自然滴說。

不過,她家粉餅很容易會暗沉哦,一般中午一定要補妝滴~

11樓:

歐美的粉餅大部分都是偏黃的,因為你本來就比較白 建議還是買最白的那個色號吧,不過還是要到專櫃先試用一下才能決定~

12樓:令月公主

10合適,因為香奈兒的粉餅顏色偏黃,最白的10也不白,像我這樣很白的都用不了,所以你不用擔心了,10號顏色用起來很自然,不過很多人不喜歡香奈兒偏黃的粉底顏色.

懂香奈兒粉餅的進??

13樓:匿名使用者

香奈兒的粉餅還是可以的,而且盒子比較有質感,盒內的鏡子比較大,拿出來補妝方便。

根據你女友的膚質,推薦用香奈兒的活力光彩保溼粉餅,這個秋冬用合適,或者香奈兒純淨光彩控油粉餅,這個適合夏季用。

14樓:小樾

兩款我都用復過。香奈兒的粉餅盒制子做的真的很精bai致。如果女du生是比較小資有愛面子zhi的女dao孩子,可以選著送香奈兒。

黑盒子的那款:青春光彩保溼粉餅,適合混合性偏幹需要保溼的mm,當然,也比較適合冬天。白盒子的那款:

臻白亮彩粉餅適合混合性偏油的mm,當然,也比較適合夏天。香奈兒的粉味道很好聞,淡淡的蜜桃香。粉質細膩,遮瑕效果一般。

適合肌膚底子比較好的女生。 同等價位的粉餅,dior的凝脂粉餅(藍盒)遮瑕效果更好一點。但是個人感覺冬天用的有點幹。

dior的白盒的,是控油的,當然就更幹了。粉的質地比較厚,適合有斑點或者痘印需要遮瑕的mm。個人建議,如果是追求妝感的,就買dior的,追求粉盒外觀好看的,就買chanel的。

因為個人覺得dior的盒子沒有chanel的做的好看。

15樓:1杯婦炎潔

為什麼非要買香奈兒的 女人喜歡香奈兒無非有兩點 第一 她真的很有錢 第二版 她非常要面子

權 因為香奈兒的彩妝不屬於非常好的 同等價位的能替代的太多 但是香奈兒的服裝 包包 又是真的非常好看 與其說買香奈兒 不如買嬌蘭或者dior 嬌蘭推薦金鑽粉餅 dior推薦控油粉餅 拿出去都非常有面子而且很好用

16樓:大黑胖胖

有一款是黑盒黑香奈兒標的……具體叫什麼名忘了,效果是控油的,我用了還不錯……你可以考慮一下

17樓:不良資產公戶車

香奈兒粉餅不知道新增的什麼提亮膚色的亮粉,什麼都好就他媽浮粉,我還以為是我**幹!結果是東西的問題顏色深點的色號還好,顏色淺的都浮粉!還不如五十四塊錢的高絲

白色粉餅盒,正面只有個c的標誌,什麼牌子?反面寫雙效什麼粉餅忘記了。買過次覺得挺好用,專櫃價100多。

18樓:草莓派小二劉芳

難道是香奈兒的粉餅,香奈兒上面有一個 c~

chanel 香奈兒 的 純淨光采粉餅 選色號問題

19樓:怎麼可見

我剛剛在臺灣入了香香家粉底液10號和粉餅20號 據說20號是最自然的 本人**也較白 補妝的話自然的比較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這款沒怎麼聽說過,現在流行用的是the tace shop 這款 的

香奈兒純淨光采控油粉餅

21樓:元超篝

富含天然植物複合物與百合萃取物,規律皮脂分泌,緊緻毛孔,瞬間平滑肌專膚表面

屬。從白天到夜晚始終保持柔嫩細…富含天然植物複合物與百合萃取物,規律皮脂分泌,緊緻毛孔,瞬間平滑肌膚表面。從白天到夜晚始終保持柔嫩細緻的妝效。

同時提供spf20/pa+++的防晒保護,使肌膚免受紫外線侵害,煥發天然光澤。純淨光采控油粉餅的清透質地,完美均勻膚色,保持整日純淨清透。完美運用光線,神奇地隱藏毛孔,撫平細小瑕疵,使膚色上的不均勻現象轉瞬即逝,立刻展現出透明光澤。

chanel香奈兒青春光彩保溼粉餅色號問題用過的親

我可以告源訴你 b的色號非常的白 不管是b10還是b20,都非常白。我本人也是很白的型別啊,我的laura mercier的色號是rose ivory,但是用b10色號還是會有假白,要過一會兒吃妝才行。所以這種東西,你最好找個好 的過來試試。香奈兒臻白亮彩粉餅b10,主要功效提亮膚色 遮瑕 富含珍珠...

香奈兒30號粉餅和21的區別,香奈兒粉餅22號色和法國的什麼色號一樣

迪奧凝脂比較好,凝脂相對來說比香奈兒的粉餅要滋潤些,但是遮瑕力度不如香奈兒專的粉底霜 但比 屬香奈兒的粉餅要好 不過香奈兒粉底的通病是容易暗沉,所以綜合來講還是凝脂粉餅比較適合你。不過 起皮和豆豆的問題要側重於通過基礎護理解決啊,補水什麼的,否則上妝的效果也不好。香奈兒粉餅22號色和法國的什麼色號一...

香奈兒的粉餅哪個好?香奈兒兩款粉餅區別

淨白光彩防曬的那款,spf25 pa 這款粉你到專櫃導購也會向你推薦,因為它不僅能夠美白和防曬,還比其它幾款細膩,很適合夏天使用,在手上試著比較一下你就會發現,特別光滑。香奈兒兩款粉餅區別 青春光彩柔潤粉餅是保濕款,適合乾皮,外形特徵為黑盒,帶乙個粉撲和刷子,粉餅上的logo是字母,上面寫著 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