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的產品怎麼樣?有哪些值得的產品

2021-03-29 16:37:34 字數 5746 閱讀 3536

1樓:雨雪霏霏天蠍

一、香奈兒的產品品質***。

香奈兒品牌產品種類繁多,有服裝、珠寶飾品及其配件、化妝品、護膚品、香水等。該品牌的時裝設計有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在20世紀40年代就成功地將「五花大綁」的**推向簡單、舒適的設計。

二、香奈兒值得推薦的產品

1、香奈兒炫亮魅力脣膏絲絨系列

香奈兒家口紅是必須推薦的單品,雖然**貴了一些,但是它家口紅質感真的無話可說,這款炫亮魅力絲絨脣膏的質地是絲滑的啞光質感,但是上嘴後不幹燥不起皮,妝效和持久度都非常不錯,成分中含韻涵珍珠母貝顆粒,打造閃耀脣妝。

2、香奈兒山茶花柔和淨膚泡沫潔面

香奈兒山茶花潔面好用,唯一的缺點就是**高。潔面質地豐潤滋潤,泡沫綿密舒適,清洗後臉部不緊繃,肌膚q彈,特別新增藍藻螺旋藻和海蓬子提取物強韌肌底。

3、香奈兒粉色柔情邂逅系列香水

粉色柔情淡香水是邂逅系列最好聞的味道,主打玫瑰精油和玫瑰香氛的浪漫氣息,再新增一些花果香氛,適合溫柔知性的女生使用,缺點是留香時間太短。

4、香奈兒柔光持久粉底液

質地輕薄水潤,上臉不油膩不幹燥,尤其適合偏乾性和偏油性肌膚使用,採用香奈兒獨家彩妝配方,輕鬆打造柔霧啞光妝效,完全不用擔心它的遮瑕度。

2樓:餘秋月亮

香奈兒的產品我個人覺得非常贊,小資加上小精緻就是我對這個品牌的最貼切的感受,但是由於個人經濟能力有限真心的也就是用過那麼幾個產品(尷尬)。

香奈兒的香水也是超經典的哦,香奈兒5號就是其最知名的也是最悠久的一款,本人恰巧也入手過一瓶哈哈,真的是清香而不風塵,永續性也是很好的本人親測大概有6-8小時時間額留香哦,值得擁有的香水品牌,親愛的可以嘗試哦。專櫃**1520rmb

其實小香奈兒的衣服也已經成為一個風格了哦,號稱小香風,名媛氣質顯露無疑這個品牌的小外套個人非常推薦,毛邊的設計加上那種厚厚的質感摸上去粗糙又透著細緻尤其是內中亮絲的設計,不高調不張揚卻能時時刻刻透漏著你的品位,親們可以嘗試一下哦。

3樓:會飛的胖魚魚

它家的山茶花洗面奶我感覺超級棒,向你推薦!雖有點小貴,330元左右,但是用了你就知道多值了。

香奈兒的這款洗面奶既能卸妝又能潔面還能護膚。外觀黑白搭配永不落伍。質地是白色膏狀,洗得乾淨又不緊繃,搓出來的是細小的慕斯泡泡很細膩。

每次用黃豆粒大小就夠,可以很省錢了,一瓶能用很久,一天兩次,用差不多半年那樣。味道是花的清香味兒,洗完後臉部水嫩嫩,是我用過最好用的洗面奶。

我的**是幹皮而且角質層薄的敏感肌,在用這個之前一直沒找到太適合我這種**的洗面奶,所以這款香奈兒產品我是無限回購的!

4樓:沒有耳洞

首先我要推薦的是香奈兒粉紅邂逅香水,香水瓶晶瑩剔透,非常清新。上大學時家裡姐姐收到朋友的禮物是邂逅粉色款,從那開始我就種草了邂逅粉色,味道清新持久,有點甜甜的味道,非常適合夏季。後來自己上班之後第一款香水就買的這個。

香奈兒絲絨脣膏56#

絲絨質地但是不幹像我這種脣紋略深的表示完全ok啊,顯白並且持久度槓槓的。外觀也是高大上 材質摸起來是相當有重量內管土豪金的直視感配上黑色外管顯得簡潔大方。

香奈兒絲絨霧面系列最火的色號之43#

在我嘴上是很淺的珊瑚色,  帶有淡淡的杏橘調,從4月買來塗了整整一個夏天。啞光質感,  啞而不幹。總體上,作為香奈兒一支明星色號還是值得入的!

鑑於每個人的脣色有些出入,試色效果僅供參考

5樓:溫暖7月

說到香奈兒不得不推薦下綠色邂逅香水,第一次聞到是在一個同事的身上,一次就愛上了這個味道,我不喜歡濃妝豔抹的脂粉味,而綠邂逅是花香中帶著淡淡的水果甜味,噴到身上很清爽,感覺很有活力,而且是很日常那種,不會有年齡限制,留香也很持久,香水的前調中調後調我不太懂,不過這款香水的每一個調我都喜歡,感覺很清新。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一款香奈兒產品是它家的蜜粉餅。很好用的,定妝效果沒得說。

膚色不亮發暗的我建議選擇n520。它比較貼近膚色,看起來自然。質地細膩,薄還透氣,粗糙的毛孔也能遮住。我就用的這款,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色來選擇。

油性**在化妝後時間一久就有犯油的感覺,這個蜜粉可以拯救你,輕壓就可以了,能持續很久,臉上也看不出來補妝的痕跡。

氣味是比較淡淡的,聞起來比較舒服。這款蜜粉還是值得使用的,它的定妝效果比其他一般的產品都要好很多,主要是定妝很持久,不脫妝。

7樓:慧慧85牛

香奈兒香水的味道非常好聞,一股花香味兒,不會很衝,不刺鼻,聞久了也不會讓人產生厭煩的感覺,不像其他品牌香水聞久了會薰的頭暈。持續時間也很長,清新自然,老公和朋友們聞到也很喜歡,用得很舒服。香水還是不要用太濃味的畢竟好,人未到香味先到就太俗氣了。

男士香水也不錯,前調比較濃一點,大約十五到二十分鐘後,中調尾調的味道很好聞。

護膚品也不錯,瓶子都是高大上的,味道淡淡的也是很耐聞的,不油膩,吸收的很快,很滋潤,保溼補水效果很好。我是過敏性**,用這套護膚品沒有明顯的過敏症狀,所以用的很放心。但是粉底液有些偏黃,適合**白皙一點的人,偏黃**不建議使用。

山茶花保溼眼霜我也一直在用,消腫去黑眼圈效果明顯,不過敏,還挺保溼的,所以可以去除或者防止細紋。用過的效果最好的一款眼霜。

想要嘗試香奈兒的可以試試,效果還是很明顯的,有一點點小貴,但勝過買兩個三個便宜的,一分價錢一分貨嘛,貴一點肯定也是有貴的道理的。

8樓:三月初的

口紅我一直都用香奈兒家的,真心是種草它家口紅。

最喜歡他家的香奈兒58號豆沙色,號稱斷貨王。看稱號就知道多受歡迎了!

它是絲絨質地,但是又非常的滋潤。霧面效果,容易上色還持久。口紅都有個特點那就是厚塗薄塗顏色額有差別,這個無論薄厚都超級奈斯,關鍵是無敵顯白,還不挑脣色,可完全覆蓋住自身脣色哦!

9樓:匿名使用者

香奈兒是法國奢侈品名牌,他的女士包和。衣服都是很有名氣的。

10樓:zhh小妮子

閨蜜送了一支香奈兒口紅,非常喜歡,顏色很漂亮,顯白還提亮膚色,看著整個人都很有氣色,很大氣,很自然。用後嘴脣不起皮,味道也很好聞得,不像其他口紅你們容易掉色,用了這個其他的都閒置了,打算自己再買一支其他色號的。

11樓:瑋吖瑋吖瑋

香奈兒的口紅不錯的,用起來非常高階,顏色還正,而且還不拔幹。

12樓:鑫聯盟

香水,彩妝,服飾包包都很好呀,我的能力就能買買彩妝了,還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香奈兒的產品都是非常好的比如說項鍊這包廂內爾這個鞋香奈兒江水

14樓:大於大於大

香奈兒脣釉系列還不錯,我買了兩隻,用起來顏色特別正,並且瓶口透明的地方還能看到細密的金粉,塗在嘴上也不幹也不癢,脣釉顏色特別多,**白的小仙女可以選鮮豔的顏色,一定要選對顏色,看起來才美美的有氣質,僅供參考

15樓:沒愛哪來恨丹

香奈兒的話是屬於奢侈品質量,肯定是有保障的,您可以去專櫃看一下的款式比較多,有非常經典的款式。

16樓:瑋瑋大美妞

香奈兒的散粉不錯,我在用,首先我得**特別油,特別是t區,然後毛孔特別粗大,主要是總熬夜造成的,用了這個粉餅,我感覺定妝效果特別好,特別貼妝,用完這個蜜粉**看起來挺細膩,還有一股淡淡清香味,個人比較鍾愛這款散粉

17樓:習習

香奈兒是國際一線大牌.價錢也擺在那裡質量不好也說不過去的!分類也挺多的,服裝珠寶彩妝護膚品等等

大眾消費方面我個人認為它的香水值得擁有,coco的香味最是得我心,清新的東方花香調,適合輕熟女,知性優雅的女性,給人感覺特溫柔!味道清新持久!尤其後調我太喜歡了。

再有就是眉筆也不錯,我選的是810#深褐色,雖然有點小貴,但是可以用很久的,容易上色易勾形狀,而且我用還沒有掉色的情況出現.最重要的我的眉毛用什麼眉筆都有過敏症狀,眉毛的毛根處會癢癢.但是這個完全沒有誒!

這兩款是我親測過得,真的值得擁有

18樓:淘氣包阿黎

香奈兒的產品我個人比較鍾愛它的香水,

之前用的是香奈兒經典5號濃香水,它的中後調還是很好聞的,而且留香時間也長,早上出門之前噴的,晚上洗澡的時候還有淡淡的香味呢!現在用的是香奈兒的**五號之水,這個味道就是淡淡的香,比較適合大學生和20多歲的年輕女孩子,味道也是很持久的,就看你喜歡濃的還是淡的啦!

19樓:雪原

香奈兒是個國際大品牌,旗下有好多分類產品,像包、口紅、香水、男**.....推薦的話真的是看個人的消費水平,如果可以當然要買香奈兒的包和衣服,時尚大氣,但作為個人推薦的話,推薦香奈兒的香水和口紅,最喜歡香奈兒的邂逅香水,淡雅持久

20樓:阿瑋耶

我用的香奈兒絲絨脣釉196色號的,比較不錯,看著自然,不張揚,用起來真的特別溼潤。希望可以幫到你。

香奈兒下有很多產品,香奈兒chanel有哪些經典款包包是保值的?

21樓:jiangchun瞬

香奈兒旗下的一些口袋寶,格菱包,鏈條包等都是經典款,適合各類場合。

22樓:匿名使用者

香奈兒包包廣受大家的熱愛,這五款屬於最經典而且百年不衰的:chanel-2.55、classic flap、le boy、chanel gst、chanel gabrielle。

23樓:匿名使用者

香奈兒的包很有自己的特點,有很多經典款,比如chanel-2.55、classic flap都是經典款。

24樓:大洛洛洛

chanel-2.55,classic flap等等這幾款都比較保值,主要是一些簡單,比較流行的款比較經典。

25樓:我就是我

chanel的包包有超多經典款,其中chanel-2.55,hobo bag,vanity case都是可以保值的。

26樓:程程吖

香奈兒的包包都是很受歡迎的能夠保值的也有好多,比如reissue2.55,classic flap,le boy,gabrielle,coco handle等等。

27樓:陌上花開

chanel-2.55,classic flap,le boy,chanel gst,chanel gabrielle,瞭解過來這幾款包包是保值的。

28樓:ok好的

香奈兒很多包包其實都保值,有的包包甚至在閒魚上還會漲價,所以一般選擇經典的款式就不會出錯。

香奈兒護膚品好不好

29樓:殘雨後的落葉

迪奧(dior),bai由法國時裝設計師克里du斯汀·迪奧(zhichristian dior)於2023年創於巴黎,是世界dao著名的回時尚消費品牌答。主要經營**、**、首飾、香水、化妝品等高檔消費品。亦為全球的高階時尚品牌控股公司——lvmh路易威登集團的子公司。

香奈兒創始人coco chanel(原名: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中文名:加布裡埃·可可·香奈兒)於2023年在法國巴黎創立香奈兒品牌。

該品牌產品種類繁多,有服裝、珠寶飾品及其配件、化妝品、護膚品、香水等,每一類產品都聞名遐邇,特別是香水與時裝。 香奈兒(chanel)是一個有著整整百年曆史的著名品牌,其時裝設計永遠保持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coco chanel善於突破傳統,早20世紀40年代就成功地將「五花大綁」的**推向簡單、舒適的設計。

這也許就是最早的現代休閒服。

香奈兒護膚品怎麼樣,香奈兒有哪些產品?

的話還是不錯的,最主要的是適合自己的膚質。這個不好說,因人而異。香奈兒有哪些產品?1 香奈兒,該品牌產品種類繁多,有服裝 珠寶飾品及其配件 化妝品 護膚品 香水等,每一類產品都聞名遐邇,特別是香水與時裝。2 絲芙蘭在1997年加入全球第一奢侈品牌公司在全球21個國家擁有1665家店鋪。2005年4月...

香奈兒洗面奶怎麼樣,香奈兒洗面奶的價格是多少?

香奈兒去年新推出了 的山茶花洗面奶,把之前老闆的藍色 適合乾性 和粉色 適合混合 油性 變成了統一的版本。頂部字母部分寫mousse confort的是舊版,新版統一換成了藍字la mousse 我之前有用老款的粉色版,覺得效果不錯,新上的統一藍色版就抱著好奇心試了一下。的版本,統一稱la mous...

香奈兒面霜怎麼樣?保溼好不好,香奈兒的護膚品好用嗎?香奈兒的護膚品怎麼樣?

找 買的,宣告絕對是靠譜 香奈兒面霜怎麼樣,正在使用第二瓶,喜歡他家的東西最主要的原因是真的香氣宜人,保溼效果不錯,但是同類比較的話,它能做到的dreamtimes面霜也不差,d家面霜沒有香奈兒那麼貴,相對來說更加平民一點,價效比當然也更高。想要知道香奈兒面霜怎麼樣,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