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精典句子

2023-05-25 10:35:10 字數 1111 閱讀 2102

1樓:唐娜楊

god help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上帝幫助自助者。

winners never quit. quitters never win. 贏者不棄,棄者不贏。

2樓:小笑聊電子

1.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不管結局是否完美。

no matter the ending is perfect or not, you cannot disappear from my world.

2.愛情是一個精心設計的謊言。

love is a carefully designed lie.

3.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promises are often like the butterfly, which disappear after beautiful hover.

4.凋謝是真實的 盛開只是一種過去。

fading is true while flowering is past

5.為什麼幸福總是擦肩而過,偶爾想你的時候….就讓….回憶來陪我。

6.愛情…在指縫間承諾 指縫….在愛情下交纏。

love ,promised between the fingers

finger rift,twisted in the love

7.如果你為著錯過夕陽而哭泣,那麼你就要錯群星了。

if you weeped for the missing sunset,you would miss all the shining stars

8.感受夢的火焰,感覺飛舞瞬間,當一切浪漫遙遠,永恆依然。

to feel the flame of dreaming and to feel the moment of dancing,when all the romance is far away,the eternity is always there

9.茹菓只遈遇見,吥能停畱,吥茹吥遇見。

if we can only encounter each other rather than stay with each other,then i wish we had never encountered .

dota大家覺得哪個版本最精典,Dota哪個版本的 ai 地圖最經典 最好玩?

6.48 gank盛行的年代 vigoss留下了無數的經典 6.54ai娛樂版則是開發了一個新的娛樂方向後來的omg模式也是一個新的方向 而6.38雖然失敗了並很快被41代替 但是38匯入了攻城車 是一個突破 把推塔提到了新的高度 但是最經典的 還是 那個跳刀與combo的年代 可以去看看加菲鹽的解...

和老同學多年不見的初見的精典語句

老同學,多年不見一切可好啊!看上去還是那麼年輕 還久不見 一切可好 同學 好久不見 通俗點,暖心點 校園生活中的煩惱 也許,你是覺得她很漂亮,才會開始注意她的,你可以依舊關注她,不過,不需要這樣,開朗點,說,要和她做朋友。我相信老師應該會答應的!努力試試吧!我也是我也喜歡我們學校中的女老師,我也是女...

治療失戀的方法或勵志語言,失戀精典勵志的話

有失去就有獲得這些是相輔相成的。每個人都有遺忘過程的,如果你能慢慢的放手你遺忘的就會很快,只有經歷痛苦才能會擁有快樂。人們可以在彼此相知相遇之時盡情享受這其中的快樂.但不要過分執著.因為分別是必然的.忘記他的方法就是和他斷絕一切聯絡,然後讓時間 心理的痛,或是找一個人開始新的愛情,這樣會比較快的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