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福克斯兩廂1 8排量能加97的油嗎

2022-05-12 04:09:22 字數 2294 閱讀 7575

1樓:愛吃蘿蔔和油菜

精典福克斯兩廂1.8排量不能加97#的油。

汽車用多少標號的油是由發動機的壓縮比決定的,高壓縮比用高標號,低壓縮比用低標號,主要原理就和盪鞦韆一樣,讓燃油在最需要給發動機活塞加力的時候點燃。

高壓縮比的發動機用低標號汽油,抗爆震性不夠容易讓油出現二次燃燒或不完全燃燒,損失動力。

同樣,低壓縮比的發動機用高標號汽油,比如用93號油的發動機硬要用97號油就會出現「滯燃」現象,即壓到了頭它還不到自燃點,一樣會出現燃燒不完全現象。

所以加什麼標號的油合適最重要,不同的車有不同的要求。適合加97號油的汽車用93號油一定是損失動力的,就是你說的同樣的錢97跑的遠。但是如果你的車就適合93,加97也不能達到人家97號油發動機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福克斯油品的加註,在油箱蓋的背面位置會有相關的提示,只要是在正規的加油站加註高於或者等於93號汽油以上就可以。

3樓:汽車故障檢測

根據該車發動機技術以及對燃油品質的要求,加93#汽油是比較合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當然可以,就是有點浪費罷了。親,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

5樓:雨墨墨

本人是07款福克斯, 跑了15w多公里了,以前一直加93#號汽油,那天在網上看了看加97的,那天正好沒油了,里程顯示還有60公里的樣子,去加油站了,結果93#的油在洩油,突然弄出個想法,我加97#的,8.45/每升,加了370元, 出了加油站,跑了5公里左右,突然神奇的發現福克斯的聲音變小了。而且很輕鬆的跑到110-120公里,尤其是噪音,以前開80公里,車裡說話就得大點聲音。

而且提速有勁,一下子讓我都接受不了,簡直太神奇了,,決定了,以後會一直加97#號,多花點錢絕對值!!!信不信由你!!!還有,別管什麼只有寶馬賓士才能加97的,我開個福克斯加97的怎麼了,哥就加97的,哥就是有錢沒地使了!!!

怎麼還有寶馬740加氣的呢?,祝願大家讓自己的小福能喝好點的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只要不缺米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但是沒有必要的,加93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當然可以的了,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沒有問題

福克斯2013款二廂經典1.8l加97號汽油可以嗎?說明書上是93號汽油!

10樓:吉吉這一天

最好不要加97的,應急還是可以的。原廠要求加93的,就加93的,不要長期使用高標號汽油,因為高標號汽油,會改變點火時間,長期使用高標號汽油不但對車不好,還會縮短發動機壽命。

經典福克斯加了97號汽油好嗎

11樓:澄豪寸天翰

廠家是規定93號及以上標號的汽油,也就是說用93號汽油就可以了.不過照我的經驗,加97號汽油不比93貴,原因是同樣體積的油,97號能跑得比93號遠,算下來,每公里所消耗的油錢,是差不多的.

我建議使用97號汽油,畢竟福克斯的發動機是高壓縮比10.8:1,使用97號汽油能更有效防止發動機爆震,對發動機比較好.

經典福克斯1.8手動加97號汽油能提高動力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動力輸出主要是有發動機決定的,97#油辛烷燃燒值高一些,爆震性好,開起來感覺會動力足一些,你不妨試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汽油標號並不是汽油純度。

經典福克斯汽車用過97號汽油後可以用93號汽油嗎

14樓:寶寶不下雨

目前是95號和92號。

福克斯沒必要用95號油。

另外,這兩種油內的物質是一樣的,區別僅是辛烷值不同,辛烷值是通過控制異辛烷和正庚烷的配比來實現的。所以是可以混用的。

兩種油用於不同壓縮比的發動機,並沒有精油粗油,***壞之分。只不過一般高檔車發動機壓縮比較高,所以要加高牌號的油。將高牌號的油用在普通壓縮機上不會發揮出更高的效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說明書加油就好!沒必要吃細糧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93號就可以。97號沒必要啊

17樓:淡墨笑青春

當然可以,但是現在這個油價,還是用97吧

福特福克斯兩廂車船稅要交多少,福克斯兩廂1 8t,牌照 強險和車船稅全部費用下來要多少錢?

2012年新的車船稅 核定載客人數9人 含 以下乘用車部分 將按7個檔次徵收 1 1.0升 含 以下 60元至360元 2 1.0升以上至1.6升 含 300元至540元 3 1.6升以上至2.0升 含 360元至660元 4 2.0升以上至2.5升 含 660元至1200元 5 2.5升以上至3....

福特福克斯兩廂和東風日產騏達兩廂大家來比較一下吧

著兩款風格不同,福特是美國汽車,美國汽車一向都是安全舒適,日本車注重的是舒適和豪華,福特的底盤和臥而臥s40一樣的底盤,著條是我在車展上聽到的,但是福特的底盤確實很好,在一些路面上它跑的很穩,急轉彎也很快.騏達更突出豪華的一面它延續了日產的特點,豪華穩重,在動力福特更有權利說話.安全性較高,蠔油量大...

昂克賽拉兩廂,福克斯該選哪個好,昂克賽拉兩廂和福克斯兩廂對比怎麼樣

動力福克斯1.5t好點 外觀就見仁見智了,看你自己喜好。昂克賽拉兩廂和福克斯兩廂對比怎麼樣 造枯扮型各有點 昂克賽拉最時尚 高7很理性 馬自達昂克賽拉 福特福克斯 大眾高爾夫7雖然同在一個吵敗段級別 並且是多年的競爭對手,但它們卻是三款風格完全不同車。這種不同從外觀開始,到內飾 動力等每個方面都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