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福克斯兩廂的問題小福車主請進

2022-12-02 18:50:12 字數 673 閱讀 62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買福克斯兩年多了,總的來說,還是很不錯的,除了節氣門沒出過任何問題,畢竟城裡跑,油質又差,節氣門總得洗,其他的保養費用算正常,如果你不喜歡激烈駕駛,那就買個自動擋的吧,很穩。內飾我覺得不錯,只是沒有日本車那麼花哨,那麼有科技感,用料沒問題。簡單大方。

2樓:成為沃倫巴菲特

只說一點,福特福克斯在歐洲的評測中安全評測比公用底盤的volvo s40安全性還要高,車沒有完美的車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好車。

福克斯也是在不斷進步的,特別的09款,小毛病比07款少的多。

3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兩廂的安全性應該是20萬以內車裡面最安全的 了, 兩廂的是歐美原廠造型,操作性好,倒車方便還大氣 還好看 ,我就是 新買的 兩廂炫舞橙。我的車音響有雜音,剛給4s打** 說給換,什麼車都有小毛病,你沒總聽召回的訊息麼 ,再有小毛病也 可能是自己使用不當造成的 ,反正我覺得沒買上當。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毛病多那是亂說,我的開4萬公里了,除了正常保養,沒壞過任何東西,連輪胎都沒打過氣。說內飾差也不對,只是沒有日本車那麼花銷而已。關於油耗問題,比較複雜。

我的車每天從昌平到亞動村,基本不堵,油耗一直穩定在7.2--7.7之間,但市內堵車時,達10個多。

10元買它很值啊。

速騰 新福克斯 MG6兩廂 翼神,那款車好各方面給分析分析求專業大神

樓主,看銷量的話,2月份新福克斯銷量2.4萬左右,速騰是1.8萬 看綜合評估 包括做工 安全 內飾 走線 油耗等 可以參考拆車坊給出的資料,新福克斯和新速騰得分一致 看價效比,毫無疑問,同等排量,福克斯要便宜1 2萬元 看品牌保值,則速騰要略優勝於福克斯。而你提供的mg6和翼神我都不推薦,原因在於m...

兩廂福克斯 2 0頂配 1 6的08款速騰還有1 8DVVT AT啟臻版榮威550,選哪個更好

福克斯是長安與福特合資的,速騰是一汽與大眾合資的,這兩個車都是合資車,而榮威不一樣,榮威是上海汽車公司 也就是與大眾和通用合資的上汽 的自主車型,是自主品牌。兩廂福克斯2.0 漂亮的外形,良好的操控,除了油耗略高點外 2.0at大約11到12升 還真沒有什麼大的缺點。只是內飾不是很精緻,底盤好像太低...

精典福克斯兩廂1 8排量能加97的油嗎

精典福克斯兩廂1.8排量不能加97 的油。汽車用多少標號的油是由發動機的壓縮比決定的,高壓縮比用高標號,低壓縮比用低標號,主要原理就和盪鞦韆一樣,讓燃油在最需要給發動機活塞加力的時候點燃。高壓縮比的發動機用低標號汽油,抗爆震性不夠容易讓油出現二次燃燒或不完全燃燒,損失動力。同樣,低壓縮比的發動機用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