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左右兩廂車什麼品牌不錯,十萬左右的兩廂車哪個品牌的價效比高?

2021-12-16 15:44:39 字數 6136 閱讀 3803

1樓:匿名使用者

1.長安鈴木雨燕(推薦)

價 格: 6.98-9.98 萬元

鈴木雨燕swift,義大利設計靈感,時尚線條,動感。雨燕在設計及行駛效能等方面均體現出了歐洲車風格。具有穩定的方向盤操作及乘坐舒適性。

安全方面,雨燕除車身前部採用遭遇衝撞時可減輕對行人衝擊的衝擊吸收構造外,還以選配方式設定了前座席側氣囊和簾式氣囊。

2.新飛度(推薦)

價 格: 8.68-12.98 萬元

一代飛度(fit)轎車以「全方位領先的兩廂車」為開發目標,在外形設計、內部空間、駕乘視野、駕駛樂趣、安全裝備、環保節能、產品品質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標準打造,再次確立在高階兩廂小型車細分市場的全方位領先優勢。自2023年10月在日本上市後,新一代飛度(fit)轎車連續8個月蟬聯日本市場普通乘用車型單一品牌銷量冠軍,併力奪「2007-2008日本風雲車年度大獎」(japan car of the year),這是繼第一代飛度(fit)轎車獲2001-2023年度日本風雲車大獎後的再次登頂。

3.polo 勁取(推薦)

價 格: 9.28-13.3 萬元

olo勁取的車頭曲面過渡則吸納了passat領馭中高檔車的設計理念,強調快速而簡潔的曲面走勢,動感流暢,氣勢如虹,毫不拖沓,這一造型特徵也是中高階轎車設計中的前沿處理手法。此外,其格柵四周採用整體銀色飾框,凸顯高檔豪華的品質和這款a0級車的王者風範。 polo勁取以先進的技術裝備與漂亮的外觀造型迎合各階層使用者和目標群體,一直致力於安全、舒適以及多用途方面的追求,取得了豐碩的成果。

polo勁取一直被視為小型車質量、舒適和安全標準。

4.廣州豐田雅力士(推薦)

價 格: 9.19-13.63 萬元

yaris雅力士發源於歐洲,在這個兩廂車高階品牌林立的市場,yaris雅力士自2023年上市以來便成為歐洲最暢銷的兩廂車,締造了全球緊湊型兩廂車市場的銷量傳奇。yaris雅力士憑藉強勁的動力性、堪比豪華車的安全性及時尚、個性的特質,獲得歐洲及日本2023年年度車型、2023年度最安全的小型車、世界十大故障最少汽車等榮譽。yaris雅力士將目標市場鎖定在追求精緻生活、時尚品位、張揚個性的年輕人士。

5.駿捷frv(推薦)

價 格: 5.58-8.38 萬元

駿捷frv是華晨汽車緊湊型平臺上的首款車型。駿捷frv軸距達到2570mm,整車長4180mm,寬1755mm,高1460mm,貌似平庸但內部空間之大,同級車中無出其右。設計者沒有一味的追求軸距最大化,而是基於國人的體制特點、駕乘習慣以及內飾的造型要求,細緻地測量、評價、分析了競品車的內部空間狀態,合理地定義了駿捷frv的內部空間設計,既滿足了人機工程的空間要求,又能最大化的實現造型創意,完美的平衡了內部空間與造型完美與舒適性的關係。

駿捷frv的人機工程設計更適合國人的使用習慣,是一款真正為中國人量身設計的自主車。

6.福特嘉年華兩廂(推薦)

價 格: 7.89-10.89 萬元

新嘉年華是繼s-max、蒙迪歐致勝之後,第三款延續福特家族動感設計的車型。車頭部分明顯的x形線條凸顯了其動感時尚的設計風格,兩隻大燈的造型也是與蒙迪歐-致勝有著幾分神似。從車頭一直延續到車尾的肌肉感十足的側面線條,更是為新嘉年華增添了幾分動感氣息,相信這對於青年消費者來說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7.海馬歡動(推薦)

價 格: 7.96-10.66 萬元

海馬歡動是海馬汽車歷時3年精心打造的一款兩廂轎跑,由海馬研發擔綱核心設計。歡動應用了當今先進的造車技術與工藝,其設計理念可以概括為「動感、時尚、前衛、細膩、靈動、科技」。體現在產品上,歡動動感的外形設計、賽車級兩廂車底盤帶來的靈動操控快感、達到德系a級車水平的工藝標準,使自主品牌a級兩廂車的研發、製造水平,達到了一個新的高度。

8.新愛麗舍兩廂(推薦)

價 格: 7.38-8.48 萬元

新愛麗舍兩廂造型方面極具歐洲魅力,時尚大氣的「雙人字型齒輪」標識、多鑽晶瑩前大燈等愛麗舍品牌家族化造型元素與厚重結實的尾部設計完美融合,新穎的尾燈美觀、醒目,獨特的底部下沉式擾流裝飾格柵既符合人們對兩廂車審美觀念,又能更好地保證行車穩定性。內飾方面,新愛麗舍兩廂淺色調的色彩搭配和鈦銀裝飾風格的儀表板,給人以簡約舒適的感受,更顯年輕時尚。

2樓:匿名使用者

標誌307

大眾polo

福克斯別克凱越

這幾款車都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7-10萬:

海馬3海馬福美來

標誌206

雪鐵龍c2

愛麗舍尼桑騏達

奇瑞a3(推薦)

奇瑞東方之子

現代雅紳特

起亞賽拉圖

大眾polo(推薦)

本田新飛度(推薦)

中華俊傑

鈴木雨燕

雪弗蘭樂風(推薦)

桑塔納志俊(推薦)

******************************10-15萬:

雪弗蘭景程

雪弗蘭克魯茲(推薦)

南京名爵mg3sw

一汽奔騰(推薦)

大眾寶來(推薦)

大眾速騰(推薦)

奇瑞a3(推薦)

本田cr-v

馬自達3,6(推薦)

福特福克斯

斯柯達明銳(推薦)

本田思域

榮威550(推薦)

標誌307

卡羅拉(推薦)

十萬左右的兩廂車哪個品牌的價效比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十萬左右的兩廂車品牌和價效比比較高的像福特福克斯,大眾polo,本田飛度,日產騏達,斯柯達昕銳等車型都是不錯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落地十萬就是polo和飛度,裸車十萬選日產騏達

10萬左右的兩廂車有什麼推薦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上下班代步,那一定要自動檔

三款車選:

1 高爾夫 (只能買手動,這車不用多介紹,配置,技術都是大眾重點車型)

2 福特新嘉年華(可以買最頂配,自動,而且全部弄好不會超過12萬,全球車型,無論操控、油耗都是上上之選,小毛病基本沒有,極力推薦,空間適合一家人)

3 英朗(指導價會超過13萬,實際裸車價不到13萬,不過只能買手動),空間、配置都是上上之選,油耗稍比前兩款高。

另就是還有:像福克斯兩廂自動全包下來不到13萬(主要是現在福克斯國產件非常多,不推薦)

世嘉(可以上自動,空間、外型都不錯,不過技術非常落後,皮薄,不推薦)

飛度(日本車,這車定價高,不值,而且不安全)

polo (**年底才上市,老款不推薦)

雅力士(與飛度類似,不過降得非很利害了)

以上希望能幫你到,我自己開的就是新嘉年華,非常好開,在深圳市區只有8個多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日本車沒意見,飛度是個很好的選擇,你看銷量吧。

十萬左右的兩廂車很多:polo、嘉年華(馬2)、雅力士、福克斯、斯柯達晶銳、現代i30、凱越、標緻207、驪威、騏達。

polo年底要出**了;嘉年華和馬2發動機一樣的但嘉年華配置好些,外形很好;雅力士買的不好;福克斯操控好確實的,但貌似有點耗油;騏達也還不錯;

我說的都是合資品牌,其他的就不給你推薦了,但a3要說一下,配置確實好,非常不錯。

買車除了看車子的資料之外,還更應該根據自己的喜好、性格、身材、家庭等因素,多去試乘試駕,體會吧!

8樓:保利康德

呵呵 看得出來用車還是偏於私用~注重於車的經濟型和安全性~

憑藉一點淺淡經驗推舉一二~希望能幫到你~

首推 高爾夫1.4tsi手動舒適型 我朋友國慶剛提的車 真是一鋼炮!

該車給我最大的觸動是 動力強勁!省油!!開上這車源源不斷迸發的動力刺激你的駕駛激情 mt能充分的享受到駕駛的樂趣~我們去高速拉車 煙臺-濟南 也不近了 路況好的時候 我開到193 呵呵 有**為證!

但是感覺發動機還沒到底 還能再往上拉 我不敢了~

首先說明一點 車速這麼高 大概有兩分鐘多 車沒有感到一絲飄的感覺! 方向盤路感清晰! 我開的時候 跟一邁騰玩了會~ 沒看清他的版本 看著也是新車 就一直拉 在高速上~ 剛開始還行~但是我甩上190了 他就明顯感覺到費勁!

之後被我甩下去了

說明這車的tsi發動機不是蓋的~別看是1.4!!1.

4tsi迸發的動力比普通2.0發動機還要高!!最大扭矩竟然能達到220!!

這麼強勁的發動機油耗卻不及1.6的高!!!!

我們那次拉高速 到濟南算的平均油耗合7左右(上下差幅0.1)別忘了 我可是前半段一直在飈~當時最高的時候轉速沒上4500!什麼概念!!

說明還能繼續往高了拉!說明動力還沒完全迸發!!說句不好聽的 你再去隨便找個不是tsi發動機的車 30w以下的 拉到190 轉速不過4500的 能有幾個!!

開過致勝 剛過180 轉速都上5000了快!!油呼呼的往下掉!!!

是句實話德國車能把油耗做到這個份上 真是已經很棒了!!

朋友找人在濟南提的車~裸車價13.2w

優點 動力強勁 安全性高 燃油經濟型較高 注重於充分的駕駛樂趣

品牌認知度高 市場保有量大故保值率高

印象 短小精悍 小鋼炮 拉風~

缺點 後排空間較小 可以說有點擠 無

論是軸距還是頂高的設計 都是一標準的 小型緊湊車

印象 小型的奢侈品~

建議 朋友告誡你一句 1.4tsi車的做工是1.6版本不能比擬的~ 呵呵雖然這麼說很多人不信 但是可以明確的告訴你 在車檢線上 就是不一樣的 還有1.

6的漆和1.4的不一樣 找專業人員對比下 就知道了~ 發動機的校調那就更不用說了~

如果對於極限的速度感沒有太多渴求

只是追求價效比的話 推薦 1.6l手動舒適性

總體來說 我對這車感覺很棒!!德國車品質還是有保障的 並且他後期的保養維護也不是特別貴 我開的是斯柯達昊銳 嘻嘻 1.8tsi的

推薦二 英朗 2010款 xt 1.6l 手動進取版13.25w

根據以往的看車經驗之談選的 周圍朋友也沒有買該車的

但是從一些資料上看來 別克在做這車的時候還是下了一番功夫的!

缺點但是我始終感覺 花這麼多錢不如買個渦輪增壓的實惠~並且英朗的低配車型幾乎沒有任何值得你炫耀的配置~ 別克這點很不厚道!!

優點軸距明顯比同級別車設計大了一點~但是沒有實地去感受~

作為別克車 能把百公里油耗做到7個之內 已經算是很大的進步了!

推薦三 馬自達3 2010款1.6 at經典款精英型12.88w

優點 經過市場長時間考驗的車型 市場保有量也較大

作為一款日系車 較低的油耗是他的標誌 同時不失mt車的操控性

缺點 車型較老 雖現售車型為該款車型 但是該款幅度較小 明顯為過渡車型

所以對於外觀有時尚要求的不建議購買 另外這車太薄 不是我瞎說

同事晚上倒車倒到車樁上輕輕碰了下 就上樓了 沒注意 到出去時發現後槓爛了 裂的很厲害~

建議 有意此車的話 不如等短時間 現在馬3進口版兩廂才13.35w 該車採用新馬六的前臉設計~ 很有馬自達mx-5跑車的韻味!!甚至我感覺比那款跑車的前臉還漂亮~ 發動機也是全新校調的 更加保證了動力與燃油經濟型的結合~國產後 **更便宜 更加實惠!!

推薦四 雪鐵龍世嘉兩廂版 2011款自動悅雅版 12.88

表哥開了一輛10款三廂世嘉

優點 空間大 尤其後排 2610的軸距 充分體現了對後排乘客的空間考慮

並且後排乘坐三個人空間非常寬裕~ 行李箱容積385升

且如裝大型行李時可考慮將後排放倒來擴充套件行李儲備空間

最大化能達到1260升!

很實惠!適合家居出行用車!

缺點 相比於同級別車 油耗高一點

起步很肉 動力傳輸性略低 適合於城市間開

手動檔車 由於動力的限制 操控性不高

尤其1.6的車 我始終感覺有點小馬拉大車的感覺

所以為了充分考慮他的燃油經濟型 只能選擇2.0車更為實惠~

總結 圖高階價效比 駕駛樂趣 操控效能 安全性 選 高爾夫

圖家居價效比 日程代步 出遊有車 維護保養低 選 世嘉

只圖燃油經濟型和駕駛樂趣 馬3 不過建議等新馬3

英朗 呵呵 殼子貨而已~

希望對你能有點幫助吧 朋友~ 不妨把我推薦的車型實地去4s體驗下~

看哪一款更切身的適合你的使用~ 呵呵

下一步換車 也很糾結於a4l 325 cc 之間 近來又迷上了同事的索蘭託

(*^__^*) 嘻嘻……等年底獎金嘍~ ~ ~

為什麼兩廂車比三廂車貴,那為什麼很多兩廂車也那麼貴,我覺得兩廂車不如三廂的划算,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要買兩廂的

兩廂車比三廂車貴的原因,除了汽車的品牌定位,還有一些技術原因,兩廂車操控性好一些,而且油耗低一些。構造方面,三廂車由發動機 乘坐艙 後備箱三個空間組成,而兩廂車只有發動機和乘坐艙,沒後後備箱的空間,三廂車購買人士多是一些中年人和成熟人士,定位一般為家庭使用者和商務使用者,而兩廂車偏向運動風,消費者多...

兩廂車和三廂車suv有什麼區別,兩廂車和三廂車 ,SUV 有什麼區別

兩廂車 三廂車和 suv的區別 1 兩廂車和三廂車是指車身車型來說的,就是有後 屁股 的是三廂車,沒有的是兩廂車。suv是運動型多用途汽車,suv是轎車與越野車的混血後裔。2 同款車型的三廂版尾箱容積要比兩廂版大。3 日常駕駛上因為沒有尾箱,兩廂版比相同款型的三廂版在過彎的時候更輕巧從容,平時的停車...

suv是兩廂車嗎,兩廂車跟SUV有什麼區別

按結構來講suv是兩廂。其地盤比較高,所以離地間隙比較大。suv是當前比較受歡迎的車型。suv不屬於兩廂車。suv是單獨的一種車型,具備兩廂車和三廂車的部分特徵。suv指運動型實用汽車,不同於可在崎嶇地面使用的orv越野車 off road vehicle的縮寫 suv全稱是sport util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