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廂車昕動有什麼亮點?值得購買嗎?求瞭解

2022-02-03 09:51:52 字數 1322 閱讀 5211

1樓:

昕動大空間,高顏值,動力表現和安全性都還不錯。

昕動後備廂肚量不小,有372l,比普通小兩廂實用很多。後排座椅4/6翻折後,容積有1255l。加上大掀背式開啟設計,儲物空間高且深,甚至可以用來搬運掛式空調、電風扇等小家電了。

外形就不用說了,長頭短尾,動感十足。8處燻黑設計,歐式大掀背、潮流撞色設計、晶耀炫黑車頂……顏控們的大愛!

動力方面,昕動有1.4tsi車型。1.

4tsi發動機最大功率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5nm/1400-3500rpm,低速高扭,動力儲備充足。起步順暢、高速開起來很爽。搭載7擋dsg雙離合變速箱,傳動效率據說達到91%。

開起來還是蠻省油的,高速不到6個油,市區也基本控制在7個油以內。

安全性:昕動配有esp,這點還是蠻欣喜的。昕動的esp有abs防抱死制動系統、ebd電子制動力分配系統、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asr牽引力控制系統、hhc上坡輔助系統等12項擴充套件功能,讓駕駛變得輕鬆、不那麼費力,也提高了安全感。

另外,還有前排正面雙安全氣囊、前排側面雙安全氣囊、前後貫穿式頭部氣簾;五個獨立頭枕、兩套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電動可調、可加熱外後視鏡等安全配置,考慮很周到。

2樓:_aia_ck時卍熒

昕動開起來很省心,按鍵佈局清晰,女生也很好上手。動力充沛,起步柔和、平順;方向盤也聽使喚。最重要的是,高顏值、大兩廂,外在和內在都不錯。

價效比最高的兩廂車

3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不錯的兩廂車,可以考慮polo、飛度、昕動等,追求價效比可以試駕下飛度和昕動。

飛度同級中動力表現不錯,也很省油;昕動的優勢是空間大,車身堅固,安全性好。兩者選我個人傾向於昕動。

飛度雖然動力足,但開起來不穩當,起步猛躥,技術不好的話開快了還會發飄。日系車省油這點很誘人的,不過和昕動比,同排量百公里省不了半升油,優勢並不是特別大。昕動的橫向空間和縱向空間比飛度好很多,尤其腿部,非常寬鬆、不壓抑。

再有,昕動的安全車身也是出了名的。使用空腔注蠟工藝,在車身構件表面形成均勻的保護膜,車身長久不被腐蝕,安全耐用。底盤也採用了pvc塗層保護膜進行加固防護,可以防鏽蝕、提高抗剮蹭能力。

這些都是飛度沒有的。

就配置來講,也是昕動更豐富、考慮更周全。昕動全系標配esp電子精確動力轉向系統,這項配置使得昕動低速時更輕巧、省力,高速時油很沉穩、安全,並具有出色的回正性。飛度全系都沒有這項配置。

飛度全系都沒有胎壓監測、定速巡航以及gps導航,只有頂配車型才有中控彩色大屏和藍芽**;昕動創行版和以上車型都配置了定速巡航、中控彩色大屏、gps導航和藍芽**,智行版和以上車型都有胎壓監測。

suv是兩廂車嗎,兩廂車跟SUV有什麼區別

按結構來講suv是兩廂。其地盤比較高,所以離地間隙比較大。suv是當前比較受歡迎的車型。suv不屬於兩廂車。suv是單獨的一種車型,具備兩廂車和三廂車的部分特徵。suv指運動型實用汽車,不同於可在崎嶇地面使用的orv越野車 off road vehicle的縮寫 suv全稱是sport utilit...

兩廂車和三廂車suv有什麼區別,兩廂車和三廂車 ,SUV 有什麼區別

兩廂車 三廂車和 suv的區別 1 兩廂車和三廂車是指車身車型來說的,就是有後 屁股 的是三廂車,沒有的是兩廂車。suv是運動型多用途汽車,suv是轎車與越野車的混血後裔。2 同款車型的三廂版尾箱容積要比兩廂版大。3 日常駕駛上因為沒有尾箱,兩廂版比相同款型的三廂版在過彎的時候更輕巧從容,平時的停車...

為什麼兩廂車比三廂車貴,那為什麼很多兩廂車也那麼貴,我覺得兩廂車不如三廂的划算,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要買兩廂的

兩廂車比三廂車貴的原因,除了汽車的品牌定位,還有一些技術原因,兩廂車操控性好一些,而且油耗低一些。構造方面,三廂車由發動機 乘坐艙 後備箱三個空間組成,而兩廂車只有發動機和乘坐艙,沒後後備箱的空間,三廂車購買人士多是一些中年人和成熟人士,定位一般為家庭使用者和商務使用者,而兩廂車偏向運動風,消費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