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騰 新福克斯 MG6兩廂 翼神,那款車好各方面給分析分析求專業大神

2022-05-12 03:25:21 字數 1254 閱讀 210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看銷量的話,2月份新福克斯銷量2.4萬左右,速騰是1.8萬;看綜合評估(包括做工、安全、內飾、走線、油耗等),可以參考拆車坊給出的資料,新福克斯和新速騰得分一致;看價效比,毫無疑問,同等排量,福克斯要便宜1-2萬元;看品牌保值,則速騰要略優勝於福克斯。

而你提供的mg6和翼神我都不推薦,原因在於mg6屬於國產車,拋棄愛國情緒,這個車小毛病還真不是一般的多;而翼神,價效比湊合,但是除卻動力平順外,其他任何方面均與速騰和福克斯無法比擬。剩下的樓主看自己的經濟實力了,錢多,速騰;錢少,福克斯。

2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1.4t採用的是大眾1.4t 131馬力,230扭矩,百公里10秒左右,算是不錯的。做工上比福克斯和c4l都要精細,油耗綜合來說8個,頂配配置很高,保值性也最好。

缺點是板車懸掛,速騰減配也很嚴重。還有最近的dsg問題。**也比較貴。

新福克斯2.0頂配是同級別配置最高,動力上2.0l發動機170馬力,202的扭矩,百公里加速9秒左右。採用獨立多連桿後懸掛,運動特性突出。

內飾上採用了全新福特家族式設計,新潮時尚,頂配車型搭載了和微軟合作開發的sync人機互動系統,支援語音和觸控。尤其突出的是頂配才用了同級別唯一的主動剎車系統,類似volvo的city safe系統,和併線輔助系統。油耗上得10個。

mg6兩廂採用的是1.8t和1.8l發動機,1.

8t 160馬力,215扭矩,還算可以,5at變速箱比較落後了。外形上比較新潮,有英倫時尚範。後懸掛也是獨立懸掛。

油耗得11-12個。

缺點是做工比較一般,塑料感強。保值性一般,mg品牌在國內不是很吃香。

翼神雖然看起來很像evo,但是1.8l+6速cvt/5mt,百公里11.5秒的資料和運動扯不上關係,也比不上前面三位。

做工上一般,三菱的正常水準。接縫比較大。配置上還算不錯。油耗也差不多10個。

保值性不好,三菱在國內也是混的不好。

綜合來說,推薦速騰1.4t和福克斯2.0l頂配。

3樓:捍馬

要是我的話,福克斯2.0兩廂手動版。前麥弗遜,後多連桿,都是獨立懸架,運動性突出。

速騰長的還好看,就是後扭力樑很不爽。翼神 的話,地盤調校沒有外觀那樣的運動。所以沒有同級別車賣得好,應該說是叫好不叫座。

mg6應該是三廂揭背車吧。個人覺得不怎麼樣,外形挺不錯,技術跟不上現在的同級別了。

4樓:隕石雜談

速騰淘汰 ! 福克斯 最好 ! 不說別的 自己去看新聞 就好 發動機還有耐用性 !

兩廂福克斯 2 0頂配 1 6的08款速騰還有1 8DVVT AT啟臻版榮威550,選哪個更好

福克斯是長安與福特合資的,速騰是一汽與大眾合資的,這兩個車都是合資車,而榮威不一樣,榮威是上海汽車公司 也就是與大眾和通用合資的上汽 的自主車型,是自主品牌。兩廂福克斯2.0 漂亮的外形,良好的操控,除了油耗略高點外 2.0at大約11到12升 還真沒有什麼大的缺點。只是內飾不是很精緻,底盤好像太低...

2019新速騰,新福克斯三廂,科魯茲三廂

我給推薦,速騰1.4t的dsg有問題不推薦,手動可以用用。福克斯也是自動變速箱不行。不過2.0的排量加上運動的身板還是可以考慮的。尤其是2.0的還有手動擋的,絕對爽歪歪。科魯茲,可以買到1.6t的,也是手動擋,但是懸掛和速騰一樣的板車懸掛,激烈駕駛,肯定沒福克斯過癮。這三個車駕駛推薦是,福克斯,速騰...

準備買車,糾結中在新三廂福克斯 新速騰 新朗逸 起亞K3這幾款車拿不定主意

推薦新福克斯1.6l,平均市區約8.5個油,速騰和朗逸1.6l也在8個以上,k3 1.6l稍微省一點兒,8個不到點兒。當然了,還要看樓主的駕駛習慣。說實話,這點兒差距根本不算什麼,要論品質新福克斯第一,要論舒適性k3第一,這個比油耗那微小的差距重要得多。速騰的配置比較不錯,朗逸和k3就是一票否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