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1 6T和奧迪A42 0T標準比較

2022-05-12 03:25:19 字數 916 閱讀 9841

1樓:馬亮

中國人還是比較認品牌的,品牌同時象徵著質量和保證。選奧迪,一步到位,沒有以後想置換的煩惱。君威用些時間後你會想換就比較尷尬了。

油耗和保養的費用都不會差很多。油耗在10左右,保養一次a4需要900多。

最重要的,開君威出去的感覺會和開奧迪一樣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外觀上說,a4l改款後換裝了多邊形不規則led日間行車燈和led條帶式尾燈,非常贊。新君威馬上要改款,改款後的前臉更加犀利。我個人是比較喜歡a4l的外觀。

動力上說君威1.6t+6at和a4l 35tfsi標準版的2.0t低功率版+8速cvt是差不多的。

內飾上a4l採用了鍍鉻和真皮搭配,按鍵手感舒適,豪華感油然而生。君威的內飾是比較時尚的,但是1.6t屬於低配版本,豪華感是比不上a4l的。

油耗上差不多都是10個以上。

空間上a4l完勝君威,保值性都不錯。

保養上a4l比君威貴不少,小保得2000。

綜合起來兩者定位並不一樣,a4l是豪華品牌入門中型車,定位舒適家用,而君威是普通品牌的運動中型車標杆。價位上也並沒有重合的地方。

如果預算充足肯定選a4l。

3樓:y個為什麼

其實這兩款車比較沒有多大意義,肯定是a4l好了,一分錢一分貨嘛,不說a4裡那些領先的科技,單說發動機和變速箱動力總成就比君威強多了,你別看君威網上標的發動機功率那麼大百公里加速比a4慢多了,a4的話平均油耗不會超過10,但是a4有個最大的缺點就是時間一長燒機油嚴重。還有我記得以前聽說**君威1.6t車型已經停產了,想買可能只有庫存車了。

4樓:

你還是相信群眾吧,哪個車賣的多就選那個吧

5樓:金象鋁業王永超

首先這兩款車對比無論從各方面a4都完勝君威,

別克英朗1 6T的發動機與別克新君威1 6T的發動機是不是一

儘管它們都bai 是採用1.6l渦輪增壓直噴 du全鋁發zhi動機,可使用93號汽油,排放也dao達到國4標準專。但較調略 屬微不同。新君威的1.6t最大功率僅132kw 最大扭矩僅230n m,而英朗的1.6t最大功率135kw 最大扭矩235n m,比新君威略強一些。通用1.6t發動機效能完勝大...

關於2019款的君威16T的問題請教高手

1.6t中的bait是turbo的縮寫就是廢氣渦輪增du壓的zhi意思 這個車的輸 dao出動力,大概與回該車的2.4排量持平,低扭輸出效率比2.4更高 就是答感覺上要比2.4更有勁 這個車的整體電控裝置,和匯流排系統,以及前後的底盤設計調校 在同級別車型中算是比較高檔的 至於說是不是氙氣燈,一鍵啟...

15款1 6t君威的輪胎是225 55r17想換成2 0T燃情的235 50r18是不是動力油耗

這個問題涉及到幾個問題,1是地面摩擦阻力問題,2是滾動重力問題,3是簧下質量問題 首先 225 55r17 換成 235 50r18,235 50r18的直徑,要比225 55r17大,滾動重力就會增加 235 50r18的重量,要比225 55r17大,簧下質量就會增加 235 50r18的寬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