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英朗1 6T的發動機與別克新君威1 6T的發動機是不是一

2021-04-25 23:42:39 字數 3092 閱讀 2066

1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它們都bai

是採用1.6l渦輪增壓直噴

du全鋁發zhi動機,可使用93號汽油,排放也dao達到國4標準專。但較調略

屬微不同。新君威的1.6t最大功率僅132kw、最大扭矩僅230n·m,而英朗的1.

6t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35n·m,比新君威略強一些。通用1.6t發動機效能完勝大眾1.

4tsi發動機,後者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0n·m。並且,通用1.6t發動機還具備superboost超推進功能,在5秒鐘內可將最大扭矩陡升至266n·m。

搭載1.6t引擎的車型中,新君威僅有一款6速手動擋車型可選,而英朗則配備了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在變速箱方面英朗具有明顯優勢。許多年前大多數人還比較享受駕駛手動擋車型的樂趣,但如今幾乎已經被大城市的擁堵「征服」了,自動擋車型的實用性得到了市場的認可。

2樓:皇崗侖路

新君威1.6t發動機的

抄馬力:179、功率:132、扭

襲距230

英朗1.6t發動機的bai馬力:184、功率:du135、扭距:235

動力性zhi方面,英朗強於

dao新君威

但是他們的發動機是一模一樣的

是通用旗下的發動機製造商霍頓生產的,發動機型號llu,是通用最新的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配合6檔手動變速器,博格華納的廢氣渦輪增壓器,缸體和缸蓋都是全鋁材料的,減輕了發動機的重量

只不過,英朗定位是運動型2廂轎跑車,因此發動機被重新調校過

3樓:發人工智慧

較調略微不同。新君威的1.6t最大功率僅132kw、最大扭矩僅230n·m,而英朗的1.6t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35n·m,比新君威略強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完全概括了,沒啥可補充的,就說一點,硬朗1。6t的渦輪增壓技術**於薩博,增壓技術應當說是頂尖的了,超級勁爆。

別克英朗1.6t發動機和君威1.6t發動機型號一樣嗎

5樓:興長青義庚

新君威1.6t發動

機的馬力:

179、功率:132、扭距230英朗1.6t發動機的馬力:

184、功率:135、扭距:235動力性方面專,英朗強於新君威但是屬他們的發動機是一模一樣的是通用旗下的發動機製造商霍頓生產的,發動機型號llu,是通用最新的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配合6檔手動變速器,博格華納的廢氣渦輪增壓器,缸體和缸蓋都是全鋁材料的,減輕了發動機的重量只不過,英朗定位是運動型2廂轎跑車,因此發動機被重新調校過

別克新君威的1.6t和英朗、科魯茲的1.6t發動機一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來能單從扭矩功率數自值就判斷是不是同一款發動機,這個是可以通過電腦調教的。但也有人說君威的發動機是進口,英朗的為國產。在君威的發動機生產廠商中有通用汽車匈牙利動力總成****,上海通用東嶽動力總成****這兩家,而英朗只有上海通用東嶽動力總成****。

我感覺是相同型號的發動機,在不同的工廠代工。有沒有人能貢獻一下兩款車的發動機號就清楚了 。

7樓:孤灬心累

vicky-hi的回答是對的,英郎跟克魯茲的1。6t是一樣的,新君威的不一樣(我是銷售通用汽車的,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正解。完全一樣的。

9樓:

英朗、科魯茲1.6t的一樣,新君威的不一樣

英朗與君威的1.6t發動機是一樣的嘛?

10樓:手機使用者

它們倆用的1.6t發動機都是一樣的,都是通用的ecotect1.6l發動機加一個廢氣渦輪增壓器。

其功率上的差異,可以歸咎於它的ecu設定以及渦輪的增壓值,當然,現在看來它們還是一樣的。

別克君威1.6t和英朗gt1.6t發動機是同一款發動機嗎?

11樓:虎虎生風

一樣。型號,1.6,turbo,排量,1598ml,

最大功率-功率值,135kw,最大功率-轉速,5800r/min(rpm),

最大扭矩-扭矩值,235nm,最大扭矩-轉速,2200—5600r/min(rpm),

發動機排列,l型,發動機位置,前置,

進氣型式,增壓,增壓方式,渦輪增壓,

凸輪軸,雙頂置凸輪(dohc),汽缸數,4個,

每缸氣門數,4個,缸體材料,鋁合金,

環保標準,國4。

君威(regal)是一部別克中高檔轎車,定位介於英朗和君越之間,其時代感的外形,人性化的精緻內飾及豪華的高科技配置,充分體現對成功領導人士的尊重;別克君威特有的v6強勁動力和寧靜順暢的駕乘感受滿足了他們對商務座駕的高度要求。2023年12月26日,國產的別克君威正式下線,替代別克世紀成為國內商務車市場極富競爭力的車型。時至2023年隨著別克lacrosse在美國上市銷售,國內的別克君威可能也將面臨換代。

別克君威是由美國別克公司生產的一款中高檔中型轎車,目前有混合動力型,耗油量較之前有所下降,加上其駕乘的舒適感和動感的外形,讓很多人青睞,所以在中國的轎車市場上佔距一定地位。

英朗gt1.6t發動機跟新君威是一樣的嗎?最近打算入手英朗gt。

12樓:回家感覺好極了

英朗復的1.6t渦輪增壓發動機跟新制

君威的是一樣的。這款發動機其實也算別克家族中的明星產品了。升功率高達84.

4 kw/l,可輸出135 kw和235 nm的最大功率與扭矩,還擁有獨一無二的superboost超推進功能,能夠在5秒內爆發出266 nm的驚人扭矩,比額定最大扭矩多出35 nm。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bai英朗的1.6t渦輪增du壓發動機跟新君威的是一zhi樣的。這dao款發動機升功率高內

達84.4 kw/l,可輸出135 kw和235 nm的最大功容率與扭矩,還擁有獨一無二的superboost超推進功能,能夠在5秒內爆發出266 nm的驚人扭矩,比額定最大扭矩多出35 nm。

別克14君威16t的發動機是什麼牌子的

發動機沒牌子吧?只有型號,要說牌子,放在君威上就是別克牌,放在歐寶上就是歐寶牌,但都是歐寶技術,總之都是通用的技術。好繞嘴。通用ecotec llu 1.6t發動機。ecotec llu發動機是一款1.6l直列四缸多點電噴的渦輪增壓發動機,被配置於國內熱銷的科魯茲及君威等車型上。這款發動機的缸體及配...

14款別克君威16t發動機開高速為什麼會高溫

一個不可小視的原因bai 積碳du 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zhi不充分,使發dao 動機會出現抖版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權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

13款別克英朗兩廂,最近發動機蓋滲油,發動機噪音大,如果更換

發動機漏油應該分為兩種情況對待 1 發動機滲油。就是說發動機漏油並沒有很嚴重,僅僅是殼體上有少量的油漬。此類情況因為滲油量很小,對發動機幾乎沒有影響,所以可先不處理。2 發動機漏油。發動機殼體上有明顯的油漬,清洗乾淨之後一段時間又有了,或者呈水滴狀下落,這種情況就需要及早維修了。發動機漏油的可能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