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買車,糾結中在新三廂福克斯 新速騰 新朗逸 起亞K3這幾款車拿不定主意

2021-03-21 04:45:53 字數 806 閱讀 1024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新福克斯1.6l,平均市區約8.5個油,速騰和朗逸1.

6l也在8個以上,k3 1.6l稍微省一點兒,8個不到點兒。當然了,還要看樓主的駕駛習慣。

說實話,這點兒差距根本不算什麼,要論品質新福克斯第一,要論舒適性k3第一,這個比油耗那微小的差距重要得多。

2樓:超級旺才

速騰的配置比較不錯,朗逸和k3就是一票否決啊。大眾的車耗油也算可以。福克斯呢,空間一流。但就是說的耗油不咋地。

如果就是這幾個車中糾結的話,建議速騰。

如果有其他車推薦的話,我建議樓主買東風日產新騏達,空間動力耗油靜音舒適都是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朗逸空間小嗎?你看過朗行麼?就是旅行版朗逸,外觀內飾都不錯,後備箱平放下輪椅沒任何問題。其他的都不太好。福克斯確是油耗高一點,速騰保養也貴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上速騰必須的,其次福克斯,再者朗逸,k3不建議考慮,安全性差。

5樓:匿名使用者

朗逸吧,其他幾款車的空間也沒多大,朗逸外觀老氣,這也表示,比較低調,適合商務。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提供的這幾款車當中,作為家用車,我推薦還是新朗逸比較合適,新朗逸的外觀現在改變了,外觀

跟帕沙特差不多,而且油耗也還可以,1.4t,在高速路上跑,基本上就是5個多點油就夠了,比較實用的。希望能給你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比較可以。油耗主要看開車習慣了。

2019新速騰,新福克斯三廂,科魯茲三廂

我給推薦,速騰1.4t的dsg有問題不推薦,手動可以用用。福克斯也是自動變速箱不行。不過2.0的排量加上運動的身板還是可以考慮的。尤其是2.0的還有手動擋的,絕對爽歪歪。科魯茲,可以買到1.6t的,也是手動擋,但是懸掛和速騰一樣的板車懸掛,激烈駕駛,肯定沒福克斯過癮。這三個車駕駛推薦是,福克斯,速騰...

新速騰 新福克斯

差錢就新福 價效比高 反之速騰,1.6l夠用了,建議mt的 美國底特律汽車城都快成空城了,德國車一直勢頭強勁哦。不過7速dsg不能買。如果速騰有1.8na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外加10kw電池混合動力,就比較合適保守求穩的中國人了。對後排空間要求不高的話,福克斯更好。我家就是新福,後排雖然夠坐,但的...

速騰 新福克斯 MG6兩廂 翼神,那款車好各方面給分析分析求專業大神

樓主,看銷量的話,2月份新福克斯銷量2.4萬左右,速騰是1.8萬 看綜合評估 包括做工 安全 內飾 走線 油耗等 可以參考拆車坊給出的資料,新福克斯和新速騰得分一致 看價效比,毫無疑問,同等排量,福克斯要便宜1 2萬元 看品牌保值,則速騰要略優勝於福克斯。而你提供的mg6和翼神我都不推薦,原因在於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