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速騰,新福克斯三廂,科魯茲三廂

2022-12-31 10:55:11 字數 880 閱讀 989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推薦,速騰1.4t的dsg有問題不推薦,手動可以用用。

福克斯也是自動變速箱不行。不過2.0的排量加上運動的身板還是可以考慮的。尤其是2.0的還有手動擋的,絕對爽歪歪。

科魯茲,可以買到1.6t的,也是手動擋,但是懸掛和速騰一樣的板車懸掛,激烈駕駛,肯定沒福克斯過癮。

這三個車駕駛推薦是,福克斯,速騰,科魯茲。

空間推薦是速騰,科魯茲,福克斯。

但是,這個價位還有幾個車你能看看,首先是本田的思域,這個車駕駛感覺還是很不錯的,而且最低是1.8排量的,頂配是2.0的排量。該有的配置都有了,而且毛病少,保值高。

馬自達可以去看看馬六,但是隻能是個低配的,好歹是個中型車,外觀很不錯,馬自達的外觀設計還是很超前的。

k5,s8,和邁瑞寶,就不推薦了,裝逼有三寶k5,索8,邁瑞寶。這個成成語了。而且這三個車有大毛病。

希望你買到稱心的車。

2樓:雲澤夢北

速騰,買手動的還不錯,自動的就免了。15萬到18萬,選擇的餘地很大的,買科魯茲1.6t,手動擋,這個很爽的。

3樓:

新福據說質量有問題啊,大眾神車還是不要買了吧,減配的厲害,如果只在這三個裡選,科魯茲吧,或者推薦大眾朗行,郎境,都有1.4t的,你可以看看。其實還有很多可以選,c4l,邁銳寶,英朗等等,仔細看看唄。

4樓:武漢前沿

如果你非要從這3選1那就入手2014款速騰吧 我爸開得也是速騰1.4tsi豪華的 不過是11款的 感覺還可以 帶t的猛的一腳油門 還是有小小的推背感的 操控也還行

不過要是我自己選車 我還是會選k5或索八 個人更喜歡索八的中控 k5的外形 這兩個車都很適合改裝 要是我買車 就這二個其中一個

準備買車,糾結中在新三廂福克斯 新速騰 新朗逸 起亞K3這幾款車拿不定主意

推薦新福克斯1.6l,平均市區約8.5個油,速騰和朗逸1.6l也在8個以上,k3 1.6l稍微省一點兒,8個不到點兒。當然了,還要看樓主的駕駛習慣。說實話,這點兒差距根本不算什麼,要論品質新福克斯第一,要論舒適性k3第一,這個比油耗那微小的差距重要得多。速騰的配置比較不錯,朗逸和k3就是一票否決啊。...

新速騰 新福克斯

差錢就新福 價效比高 反之速騰,1.6l夠用了,建議mt的 美國底特律汽車城都快成空城了,德國車一直勢頭強勁哦。不過7速dsg不能買。如果速騰有1.8na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外加10kw電池混合動力,就比較合適保守求穩的中國人了。對後排空間要求不高的話,福克斯更好。我家就是新福,後排雖然夠坐,但的...

福克斯,科魯茲高6速騰,求教高手

1.速騰和高6最低配置就標配esp。就是車子打滑時候,電子系統輔助剎車,避免危險。2.高6和速騰的1,4tsi都是一汽大眾的產物差別基本沒有。3.3,4一起回答了 科魯茲外觀絕對符合國人的審美習慣,但是車子本身技術不高,油耗一般,優於福克斯,高於速騰高6。福克斯底盤最穩重,操控最好,但也應為重且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