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賜教!新寶來 新速騰 科魯茲 標誌408這幾款車哪款價效比比較高?很糾結,請高手幫忙分析下

2022-01-17 12:43:49 字數 864 閱讀 3013

1樓:

1.4t的新寶來價效比最高。新速騰一個字貴,外觀漂亮了,但簡配了還賣**。科魯茲油老虎,動力實在不怎麼樣,安全性據說還不錯。標誌408除了看著大氣漂亮外,缺點不小!

各車的優點就不說了,說缺點吧:1.寶來底盤技術較老,但操控尚可。

最好別買大眾的小排量自然吸氣(1.6l~2.0l),技術實在太落後了。

2.新速騰已經從運動車變成買菜車了,操控性所剩無幾,底盤、做工、用料縮水,但**確實不低啊。3.

科魯茲費油不說,提速時光聽到發動機咆哮車速就是提不上去。4.408的2款發動機驅動近1.

5噸的體重,再加上老掉牙的4at,簡直讓人抓狂,尤其是1.6l的那款,簡直坑爹!

安全性排行:科魯茲》408>=新速騰》=新寶來綜合來看,我推薦2款:1.4t的新寶來和2.0的408,如果是你的第一輛車,還是買大氣漂亮的408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 新寶來 或者 朗逸 價效比比較高 更推薦朗逸

速騰 和 科魯茲的底子一樣 合金底盤 但**高不少

法系車標誌 近些年的地盤可以說是賠本賺吆喝 反過來發動機缺很缺德

3樓:秋風雨影

你選的這幾款車中首先寶來就可以先不用看了,因為你還選擇了速騰,速騰和寶來在市場上的保有量和保值率都是很高的,但是寶來的技術太老了,比速騰落後了一個平臺。科魯茲算是剩下這三款中最便宜的一款了,外觀也很美,室內空間也很不錯。其實這類車中還是速騰在市場上佔有很大的優勢。

保有量保值率二手成交率都是能排到前三的這種車中。油耗其實這幾款車都差不多。建議你多看看速騰,雖然減配,但是空間增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408>科魯茲》寶來》新速騰

新寶來16和速騰16哪個好,速騰與新寶來相比,哪個更好

新寶來和速騰都是一汽大眾在06年推出的新車型,很多消費者自然而然的將目光集中在這兩款新車上,在綜合考慮品牌吸引力 燃油經濟性後,希望能在新寶來1.6l和速騰1.6l做個選擇。首先,我們先羅列一下新寶來1.6和速騰1.6的基本技術引數 車型寶來 gp 1.6 2v5 g手動速騰1.6l 5速手動廠商指...

速騰和新寶來是發動機嗎,速騰和新寶來是一個發動機嗎?

很不幸,儘管速騰的pq35平臺較新寶來的pq34平臺先進一代,但底盤規格的代差並未延伸至發動機配置上。二者的1.6機頭同屬ea113系列的前期版本,即皮帶傳動和無直噴 後期型改為靜音鏈條,並增加直噴 都是兩氣門的古董。和已經漸漸淡出國內vw車型的2.0 na同屬一個年代的產物。其實從lz的敘述不難看...

新速騰 新福克斯

差錢就新福 價效比高 反之速騰,1.6l夠用了,建議mt的 美國底特律汽車城都快成空城了,德國車一直勢頭強勁哦。不過7速dsg不能買。如果速騰有1.8na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外加10kw電池混合動力,就比較合適保守求穩的中國人了。對後排空間要求不高的話,福克斯更好。我家就是新福,後排雖然夠坐,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