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煮熟豬肉皮,怎樣能將豬肉皮快迅煮爛?

2022-01-17 12:14:58 字數 1785 閱讀 3571

1樓:青春離線

煮豬肉皮的做法

用料:豬皮660克、姜一小塊、鹽適量、料酒適量1、用刀去除肉皮上的肥肉和油脂,一定要去除乾淨。

2、下圖可以看到刮出來的油脂,刮清理後,沖洗乾淨。

3、然後下開水中煮至略微能使筷子插入,即可撈出。

4、這時候再把撈出的肉皮過一下涼水,然後撒上鹽。

5、用手搓揉肉皮,為的是讓殘留在肉皮上的髒東西被搓揉掉。

6、搓了一會後,可以看到搓揉出來的髒東西和油脂(如下圖)。

7、然後放入水中,可以看到水是白色油膩膩的,把它清洗乾淨。

8、下圖是經過搓揉和清洗乾淨的肉皮,表面的油脂和異味已經去除。

9、把肉皮切成細絲,如果要熬肉凍的話要儘可能的切細,越細熬出的肉皮凍越好。

2樓:

如果是單純煮豬皮,涼水下鍋,不加鹽,煮的過程中不要加入涼水。開鍋後該慢火,燉一會,關火悶一會;再用溫火煮。如果不著急吃,可以再做完前面的步驟之後,等整鍋豬皮涼透,第二天再煮。

方法同樣。省火不費勁。不過首先要確定豬皮質量沒問題。

3樓:博學多才的磊老師

回答用鍋煲,把豬皮洗淨退毛,然後放入高壓鍋或者煲鍋中煮,開始要用大火燒5分鐘左右,再用小火慢燉的方法燉二十分鐘左右。然後,不著急開啟蓋子,還應該悶5分鐘左右,讓豬皮能夠更加煮爛。其次,可以用蒸,將豬皮洗淨,切成條狀,用盤裝好,放蒸籠中,蒸30分鐘即可,豬皮就會變得柔軟可口。

蒸過的豬皮會容易切,也能更好的入味,便於將豬皮與其他食物一起烹飪。再次,可以油炸,把豬皮放進鍋裡進行油炸,炸成金黃色的樣子就可以了,然後把它撈出來,涼了,把它放進冰箱要用的時候再用開水泡它,它就會軟軟的了,接著把它撈出來製作美食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豬皮麼?家裡有電飯鍋吧,切條,放入電飯鍋,兩滴醋(去腥),加涼水蓋到豬皮就可以,燒開煮5-10分鐘就可以啦!

5樓:小葉可兒

在鍋中先撒一層油,再把鍋燒熱,大約3分鐘,把豬肉切成條兒,一批是哪一篇放下去

6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是放兩塊山楂兩塊薑片。

7樓:獵人太陽

加一點嫩肉粉在裡邊,很快就行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高壓鍋,阿迪鍋也行啊! 要不你加點醋

怎樣能將豬肉皮快迅煮爛?

9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先大火煮一小時,然後就這一鍋熱水泡兩小時!

10樓:全部賬號

想吃凍皮了?砂鍋慢熬味最美,想好吃就別急哦。

11樓:

豬肉皮在高壓鍋裡煮幾分鐘能爛?

怎樣能將豬肉皮快速煮爛?

12樓:枯井望天

用高壓鍋煮。具體做法如下,首先準備材料:豬皮:

250克、植物油:1湯匙、食鹽:1茶匙、白糖:

1茶匙、五香粉:1茶匙、生抽:2湯匙、茴香籽:

1/4茶匙、香葉:3片、老抽:1茶匙。

1、豬皮用清水洗淨,然後刮乾淨表皮的豬毛。

2、起鍋倒入適量的清水,然後把豬皮放進去煮開。

3、水開後把豬皮撈出來,將豬皮上的油層刮掉,然後洗淨切成長條。

4、把切好的豬皮放進高壓鍋裡,然後依次放入所有調料,再倒入適量的清水。

5、蓋上鍋蓋,大火燒開,上汽之後轉小火煮15分鐘即可。

6、用乾淨無水的容器把煮好的豬皮盛出即可享用。

如何做豬肉餡更好吃,雞蛋餃子裡的豬肉餡怎樣做好吃

最後放油能快速鎖住水分,吃著會鮮美多汁!今天時小年分享一個肉餡的調製過程 甘香四溢,路過的朋友都不想走了 肉餡怎麼做才好吃?蔥姜八角用熱水泡好,然後豬肉用絞肉機絞碎,加入蔥花雞蛋生抽蠔油鹽以及胡椒粉,再倒入香料水和香油,順著一個方向攪拌,讓肉餡吸滿水,這樣做出來的肉餡超好吃。空碗放入蔥絲薑絲 準備肉...

怎樣做豬肉青椒餃子餡,如何做豬肉青椒餃子餡

主料 3人份 柿子椒5個 豬肉400克 麵粉2碗 輔料花生油3勺 精鹽適量 味極鮮醬油1勺 雞精內適量青椒豬肉餡餃子容步驟1 麵粉加入水揉成麵糰,醒一會 步驟2豬肉切丁加入醬油醃一會 步驟3青椒清洗乾淨 步驟4青椒切碎,加入鹽醃出水,擠幹水分 步驟5所以材料放入盆中,加入油,味極鮮醬油,雞精調勻成餡...

怎樣去除肉的異味腥味,如何去除豬肉餡的腥味?

怎麼去除燉肉的異味呢?回答豬肉如何去腥 1.找一口大鍋,裝滿冷水,將生的豬肉略沖洗後放入,置於爐上,要將火開到最小,半小時後,會發現整鍋水泛紅,上面浮著一層雜質,聞起來奇臭無比。但是肉還是生的,水僅是溫的。將水倒掉,用溫水沖洗並搓揉一下豬肉,這樣的豬肉就可以徹底的去腥了。2.一般部位的豬肉話,加香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