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廂福克斯 2 0頂配 1 6的08款速騰還有1 8DVVT AT啟臻版榮威550,選哪個更好

2022-02-15 11:46:55 字數 1082 閱讀 6400

1樓:

福克斯是長安與福特合資的,速騰是一汽與大眾合資的,這兩個車都是合資車,而榮威不一樣,榮威是上海汽車公司(也就是與大眾和通用合資的上汽)的自主車型,是自主品牌。

兩廂福克斯2.0:漂亮的外形,良好的操控,除了油耗略高點外(2.0at大約11到12升),還真沒有什麼大的缺點。只是內飾不是很精緻,底盤好像太低了點,影響通過性。

速騰1.6at:外形沉穩大氣,安全性和操控性都很好,只是1.

6的發動機為兩氣門的發動機,在當前微型轎車都是四氣門的環境下,1.6的這款發動機太老了。1.

4tsi的這款發動機則很不錯,動力強,油耗低,只是現在剛上市不久,**肯定很貴。

榮威5501.8dvvt:上汽在這款車上花費了大量的心血,這車外形動感到幾乎完美。

但外形並不能說明車的一切,1.8的這款發動機拖動這車動力不是很好,油耗也不低,況且自動擋車型的變速箱與發動機匹配也不是很好。

總的來說,這三個車中福克斯和速騰不錯,但速騰1.6at動力不會很好,我推薦福克斯。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買車有所幫助!

2樓:長江感測

榮威550是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車,在這樣一個價位,帶有1.8t發動機,6速油冷雙離合,智慧行車系統,電子手剎等功能,有誰能比它更好的嗎?點選這裡預約試駕。

3樓:明之戀露

如果喜歡運動的那就選福克斯,要穩重點的就是速騰

4樓:匿名使用者

前2個是合資車,榮威550是上汽自主品牌

3款車都比日車好,不過福克斯油耗比較大,

速騰冠軍版不錯,

10款的榮威550小問題都改進了,價效比很高預祝能夠買到喜歡的車。

5樓:

如果你對做工品質,地盤操控要求很高---速騰

如果你只對地盤操控要求高---focus

榮威不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廂福克斯(2.0頂配)、

兩廂福克斯(2.0頂配)、1.6的08款速騰二臺差不多,不過配置fks比騰好.

1.8dvvt at啟臻版榮威550 國產車,問題多

關於福克斯兩廂的問題小福車主請進

你好,我買福克斯兩年多了,總的來說,還是很不錯的,除了節氣門沒出過任何問題,畢竟城裡跑,油質又差,節氣門總得洗,其他的保養費用算正常,如果你不喜歡激烈駕駛,那就買個自動擋的吧,很穩。內飾我覺得不錯,只是沒有日本車那麼花哨,那麼有科技感,用料沒問題。簡單大方。只說一點,福特福克斯在歐洲的評測中安全評測...

鈴木雨燕 福克斯兩廂 比亞迪F3R嗎買哪款更划算?

我暈,福克斯和雨燕比,還可以理解你居然拿他和bydf3r比服了你了。雨燕比較好,價效比不錯,外形也比f3好。比亞迪f3r 鈴木雨燕買哪款更划算?當然是買比亞迪f3r更划算啊,比亞迪f3r空間大,油耗低,雨燕的油耗在8.5l左右,f3r配置比雨燕更好,電動天窗 摺疊後視鏡 皮質座椅 多功能方向盤等配置...

精典福克斯兩廂1 8排量能加97的油嗎

精典福克斯兩廂1.8排量不能加97 的油。汽車用多少標號的油是由發動機的壓縮比決定的,高壓縮比用高標號,低壓縮比用低標號,主要原理就和盪鞦韆一樣,讓燃油在最需要給發動機活塞加力的時候點燃。高壓縮比的發動機用低標號汽油,抗爆震性不夠容易讓油出現二次燃燒或不完全燃燒,損失動力。同樣,低壓縮比的發動機用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