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火影忍者的問題

2022-02-15 11:46:53 字數 733 閱讀 8606

1樓:影子做伴灬

1,(小南、長門、彌彥 )是自來也最初的三個徒弟,其中長門擁有輪迴眼。長門在很小的時候就憑藉輪迴眼掌握了大多數主流忍術。

2,佩恩並不是自來也的徒弟。在後來的成長中,長門可能通過輪迴眼的能力輪迴出了六個身體,其中每一個人擁有一個查克拉的性質。這六個人合起來通稱做佩恩。

3,小南和佩恩加入曉的目地就是和斑進行合作,想通過尾曾來創造出絕對力量(禁術),從而維持這個世界的『和平』.

4,因為自來也認為佩恩讓世界和平的手段不對,有可能給世界帶來災難,所以認為當初若殺了佩恩,那就不會有今日的麻煩事了(當初是戰亂年代,那幾個孩子隨時有死的可能,所以大蛇就說殺死算了,但自來也沒有允許大蛇那樣做,並收了三人做徒弟.)

2樓:韋戰

大蛇丸好像是說任他們自生自滅還是殺了他們?

意思就是那個時候如果死了就好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

小南 長門 佩恩 他們是在雨忍村被自來也收的最後小南和佩恩(因為曉是大蛇丸創造的,他們加入曉自然要聽大蛇丸的,最後大蛇丸退出曉,然後曉就是小南和佩恩的咯~~~~)

一定要選我 我分低 (哭)~~~~~~~~~~~~

4樓:

大蛇丸當初要殺了他們,自來也阻止了,所以他們3個本來是要死的,但自來也救了他們,但他們從惡了,如果自來也不救,也不會有今天的結果,所以小南對自來也說:那個時候按大蛇丸說的做就好了。

關於火影忍者羈絆地圖的問題,火影忍者羈絆說我地圖太大打不開怎麼解決?

千年精華是和女媧石合神器用的 智力神獸套用 建議打一下可以大水的人物是初代。佐助。八尾 一次大水然後殺雞。建議二代火影或雛田或君麻呂 斑可以直飛 還是一直大水。推薦斑 至於答題,主要為了石頭 各種對會有很划算 先刷練功房,打10倍,有錢了放個鳥那,建議20分鐘後再去 先合聖獸套再合仙人套 打了六道幻...

火影忍者的問題

七班成立的第一場大戰啊,波之國跟再不斬和白的戰鬥6 重要的任務!向著波之國出發 7 霧隱的暗殺者 8 以疼痛為誓的決心 9 寫輪眼卡卡西 10 查克拉之林 11 存在過英雄的國家 12 橋上的決戰 再遇再不斬 13 白的祕術 魔鏡冰晶 14 最出人意料的鳴人蔘戰 15 零視界之戰 寫輪眼崩潰 16 ...

火影忍者關於鳴人的身世,火影忍者鳴人的身世

1.因為鳴人是4代的兒子.仇家不少吧,保護鳴人。2.3代是村長.釋出個謠言說因為9尾的原因死了.這是很容易弄啊.其實村裡的人知道鳴人是4代的孩子,但因為9為的原因對鳴人有偏見 1這是因為團藏想要把鳴人弄到根裡,三代堅決保護,而團藏卻散佈謠言,三代沒辦法2玖辛奈生孩子是高度機密,一般人不知道要生,都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