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的幾個問題

2022-06-06 10:55:18 字數 1601 閱讀 5954

1樓:匿名使用者

1.佩恩被誰殺死.

答:六道佩恩的分身是鳴人殺掉的。而本體長門是最終決定相信鳴人而以自身生命為代價,施展復活術而死掉的。

2.漫畫鳴人第幾畫什麼練成仙人模式

答:430話左右

3.卡卡西有死嗎?

答:卡卡西可謂大起大落。先是被佩恩ko了,在陰間見到了老爸木葉白牙。而後又由於長門的外道復活術而得以復活。目前正跟著鳴人前往五影大會的地點。

4.木葉的忍者到現在都有誰死了.不用一一說.就只要說凱班.鹿丸他們.大和他們.和雛田他們誰死了

答:除了前陣子的自來也和猿飛阿斯瑪,目前並沒有人員陣亡。近期戰死的卡卡西和靜音等人也由於長門的復活術而得以重生。

以上,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

2樓:喠塑生掵

二:漫畫是從409集「仙術傳承」鳴人開始修練仙術的,但直到430集「鳴人歸來」才是正式的完成仙術歸來。

依據

三:卡卡西顯然是沒有死掉,從開始我就不相信他會死因為從當時的劇情來看,漫畫並不需要繼續死人來推進劇情,並且以ab德手法一個人的離去特別是像卡卡西這樣的人死之前必定會使出最後的大絕,並且會有相當長的回憶,來淋漓盡致的表現他的火之意志才是,並且在卡卡西外傳中帶土說過「我會成為你的眼睛看著你的未來」卡卡西身上揹負著帶土的精神。

所以最終結果如我所料卡卡西並沒有死。

證據同上

四:凱班還沒人死呢~!(ab這個殺人魔竟然放過了他們,笑~!)

鹿丸班的老師阿斯瑪死了,死得很悲壯(哭)

7班也就是鳴人班沒死一個~!

雛田班也沒人死~!

問題回答完了~~!

3樓:伊賀瀧

1 佩恩是被鳴人說死的,鳴人說服佩恩復活了木葉村的人,然後佩恩就死了2 429

3 沒有

4 阿斯瑪

4樓:罌粟ギ舞

1.估計是鳴人和九尾聯合殺死

2.8知道

3.在我看來卡卡西是不會輕易的就這樣的死掉的4.- -

5樓:匿名使用者

1 佩恩被鳴人用仙人模式殺

2 在409話 仙術傳承 裡鳴人練成仙人模式3 卡卡西沒有死~鳴人與天道談判後,天道把所有在木葉裡面殺的人都復活了(參照450:滿是喜悅的村莊)

4 這個最好說,誰也沒死~~呵呵~

6樓:桑暄妍

1、鳴人

2、不知道

3、沒死

4、介個介個 不明白-,-

7樓:匿名使用者

1.旋窩鳴人

2.429畫左右,在火影忍者漫畫中429-430集中,鳴人回到木葉村中,與佩恩的決鬥中變成了仙人

3.是的,但綱手用了一招「蛞蝓之術」使全村的人都復活了4.你說的那幾個班都沒人死,不過自來也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自殺

2.忘了

3.死後復活

4.沒有

火影忍者的問題

七班成立的第一場大戰啊,波之國跟再不斬和白的戰鬥6 重要的任務!向著波之國出發 7 霧隱的暗殺者 8 以疼痛為誓的決心 9 寫輪眼卡卡西 10 查克拉之林 11 存在過英雄的國家 12 橋上的決戰 再遇再不斬 13 白的祕術 魔鏡冰晶 14 最出人意料的鳴人蔘戰 15 零視界之戰 寫輪眼崩潰 16 ...

關於火影忍者羈絆地圖的問題,火影忍者羈絆說我地圖太大打不開怎麼解決?

千年精華是和女媧石合神器用的 智力神獸套用 建議打一下可以大水的人物是初代。佐助。八尾 一次大水然後殺雞。建議二代火影或雛田或君麻呂 斑可以直飛 還是一直大水。推薦斑 至於答題,主要為了石頭 各種對會有很划算 先刷練功房,打10倍,有錢了放個鳥那,建議20分鐘後再去 先合聖獸套再合仙人套 打了六道幻...

關於火影忍者的問題

1,小南 長門 彌彥 是自來也最初的三個徒弟,其中長門擁有輪迴眼。長門在很小的時候就憑藉輪迴眼掌握了大多數主流忍術。2,佩恩並不是自來也的徒弟。在後來的成長中,長門可能通過輪迴眼的能力輪迴出了六個身體,其中每一個人擁有一個查克拉的性質。這六個人合起來通稱做佩恩。3,小南和佩恩加入曉的目地就是和斑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