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初一,想讓他在寒假時間內在聽力口語方面短期提高,大家有什麼建議啊

2022-06-06 11:05:17 字數 786 閱讀 555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學英語 急不得的

不過 如果寒假每兩到三天聽一套聽力 並且消化好進步會很快

所謂 消化是要把聽力題完全弄懂 甚至背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學英語急不得。

聽力方面,讓他多聽,聽他感興趣的視聽材料,最好沒有中文翻譯的。

口語方面,有了充足的輸入,最後才有可能輸出。馬上就要求口語有什麼大的提高可能不現實,畢竟才初一,語言素材也不充分。就讓他多讀,大量模仿正確的口音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有個方法,可以幾天提高口語的,期待

4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新東方酷學酷玩冬令營有個聽力口語風暴營,是專門為了想提高聽力口語的中學生設計的,小班授課,配備外教,你可以給孩子報個名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我還是相信新東方的,畢竟是上市企業,因為自己也上過好幾個,比較下還是新東方家的好些,個人意見啊,呵呵,寒假啊,有個酷學酷玩冬令營的,建議你的孩子去上中外教的那個,我弟弟之前也上過,回來之後過年滿口英語把我爺爺囧到了,完全聽不懂,o(∩_∩)o哈哈~。他回來自信過了,還說自己連老外都不怕了,還怕和中國人聊天麼。囧.

我家就靠在他的本部那裡,這週日19號吧有個宣講會的,搞不好有打折,你看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還是讓你的孩子適當的上一些聽力口語培訓班,南京的新東方就很不錯,在家時還可以讓他看一些青少年看的外國動畫,比如說《功夫熊貓》等。

孩子下半年上初一,想給孩子在這個暑假報數學補習班,孩子會不會認為這是一種負擔

先了解孩子 的bai計劃,並du告訴他你的想法和zhi目的,溝通一下就可dao以知道對於專孩子是不是負擔了。屬 要學會溝通,我現在為幾個家庭的孩子做家教,同時進行心理輔導,主要是父母和孩子缺乏溝通造成孩子反逆,覺得父母就是給自己造很多自己不想要的東西,這對於小孩就是負擔,溝通好了就會變好的,現在有三...

想給孩子報名澳大利亞冬令營,讓他寒假多出去看看,安全嗎

出門在外,尤其孩子送出去,最擔心的是安全問題。報了西地球的不錯的,畢竟孩子不在身邊,肯定牽掛。養好孩子真的是一件讓人頭疼的事,我女兒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我就讓她參加這種國外的冬令營了,當時就只是想著讓她見識見識世界,性格大氣眼界寬一點。回來之後發現變化其實挺大的,在外反而不嬌氣,學會了自己洗襪子和內衣褲...

初一想輟學了,不想學怎麼辦,孩子上初中了不想上學怎麼辦

弟弟,你聽哥哥一句勸,否則你就會為你的年少無知買單!因為哥哥已經買過單了!最好讀書,現在知識都是工作的敲門磚,沒有知識就永遠邁不出你的夢想。現在如果退學有很多出路,但是發展前景都不太好,畢竟沒有知識代表學什麼都沒有基礎,建議還是好好學習吧,我都後悔了 送給那些不想讀書的朋友 初一就沒讀了,天天在家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