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抬高地面可以安裝馬桶嗎,馬桶移位不抬高地面怎麼施工

2022-06-06 11:05:18 字數 5789 閱讀 6634

1樓:小胖家阿紫

現在家裡都安的是座便器,你能看到一個下水道管口,一般距離牆是30cm,是不需要抬高地面的,直接安裝就可以,外圈打一層玻璃膠就可以了

2樓:木一鴿

安裝馬桶根本沒必要抬高地面。

因為馬桶本身裡面就帶回水彎,沒必要考慮地面問題。

如果是安裝蹲便的話,因為考慮回水彎,那就需要抬高地面了。

3樓:王耀華

還是請專業的來做吧!否則處理不好,上下樓鄰居會產生糾紛的。

4樓:泉山雁

按坐便馬桶是不需要抬高地面的,但你要按蹲便馬桶就必須抬高地面的!!

5樓:惹禍的不是我

為什麼要太高地面?安裝落地式馬桶不需要考慮這個問題!不過建議安裝前把馬桶下面的管子清理下,裝修期間可能有打量沙石掉進去,可能會影響下水的速度!

還有就是注意坑距問題,從牆到馬桶坑的中心位置的距離,一般的馬桶都是300mm到400mm的,讓裝修師傅距離留好不然空隙大了或小了,容易又不必要的麻煩~

如果要安裝掛牆式的馬桶就幫不到忙了~

6樓:子諭曰

可以。馬桶正式名稱為座便器,是大小便用的有蓋的桶。馬桶的發明被稱為一項偉大的發明,它解決了人自身吃喝拉撒的進出問題。

後來又演變為利用虹吸、螺旋虹吸,現在最新的噴射虹吸式和超旋虹吸式等原理的抽水馬桶。也有人認為抽水馬桶是萬惡之源,因為它消耗了大量的生活用水。馬桶的分類很多,有分體的,連體的。

隨著科技的發展,還出現了許多新奇的品種。

根據馬桶蓋的配套方式,還可分為普通馬桶和智慧馬桶。智慧馬桶還可進一步分為自動換套智慧馬桶和非自動換套馬桶,前者包含自動換套加沖洗、自動換套帶沖洗和烘乾等不同種類。

馬桶的歷史可以追溯到漢朝,當時的馬桶叫虎子,是皇帝專用的,傳說是玉製的。由專門服侍皇帝的太監抱著,以備皇帝隨時方便之用。後來到了唐朝,因為皇帝家族中有個人叫李虎,為了避諱,就把虎子改名為獸子或者馬子。

再之後,在流傳中,就演化成了馬桶的稱呼。

衛生間不是下沉的..是不是安裝蹲便就一定要抬高地面?蹲便一般抬高多少?

7樓:柔情西瓜啊

1、住在樓上還樓下的,要是住在一層的話,可以往下挖,可以下挖30cm;後用混凝土加防水濟打地坪。

2、如果是住在樓上,就必須抬高地面200高,180是最低線。

3、一般蹲便器18-26cm高的都有,要先選好蹲便器,比著做 ,選蹲便器時還要注意蹲便器下水口的方向和長度,能不能和你的衛生間下水口接上,注意是前口還是後口的,總之要量好才能選好合適的,這樣才根據該便器的高度做抬高地面。

擴充套件資料

安裝標準

1、根據所安裝產品的排汙口,在離牆適當的位置預留下水管道,同時確定下水管道入口距地平面的距離。

2、在地面下預留安裝蹲便器的凹坑深度大於便器的高度。

3、將連線膠塞放入蹲便器的進水孔內卡緊。在與蹲便器進水孔接觸的外邊緣塗上一層玻璃膠或油灰,將進水管插入膠塞進水孔內,使其與膠塞密封良好,以防漏水。

4、在蹲便器的出水口的邊緣塗上一層玻璃膠或油灰,放入下水管道的入口旋合,用焦渣或其它填充物將便器架設水平。

5、開啟進水系統,檢查各接合處有無漏水情況,若出現漏水,則要檢查各接合處的情況。直至問題解決。

6、檢查各接合處無漏水情況後,用填充物將便器周圍填實,同時陶瓷與水泥砂漿的接觸面填上 1cm 以上的瀝青或油氈等彈性材料。用水泥砂漿將蹲便器固定在水平面內,平穩、牢固後,然後在水泥面上鋪貼衛生間地磚。試沖水,若無異常即可使用。

8樓:迪奧凝脂

你是住在樓上還樓下的,要是住在一層的話,可以往下挖,可以下挖30cm;後用混凝土加防水濟打地坪。

如果是住在樓上,就必須抬高地面200高,180是最低線。

一般蹲便器18-26cm高的都有,要先選好蹲便器,比著做 ,選蹲便器時還要注意蹲便器下水口的方向和長度,能不能和你的衛生間下水口接上,注意是前口還是後口的,總之要量好才能選好合適的,這樣才根據該便器的高度做抬高地面。

蹲便的優缺點

蹲便是傳統的衛生間器具,其適合各個場合,家庭,公共場合都實用。

其安裝方便,**便宜維護簡單,而且操作方便。但是缺點是其不節約水,並且需要經常清理。

蹲便多應用在公共場合以及大部分家庭中,其保持衛生狀況的效能卓越而且是人們心中最容易接受的衛生間器具。

但是不適合老人使用,老人久蹲不起容易導致老人頭昏,耳鳴以及短暫休克的情況。

蹲便儘管現在是人們最容易接受的衛生間器具,但是隨著人們生活習慣的養成以及懶惰化嚴重,蹲便會慢慢被新產品替代。

擴充套件資料

潔具是指在衛生間、廚房應用的陶瓷及五金家居裝置。衛生潔具主要由陶瓷、玻璃鋼、塑料、人造大理石(瑪瑙)、不鏽鋼等材質製成。

陶瓷衛生潔具質地潔白、色澤柔和、結構緻密、強度較大、熱穩定性好。 包括:坐便器、洗面器、洗滌槽、配套衛生潔具等。

坐便器類

按款式分類

分體坐便器:水箱與便體分為兩部分組成的坐便器。

連體坐便器:水箱與便體一體成型的坐便器。

特點:連體坐便生產工藝的要求較高,**比同型別分體坐便器稍高,這兩種坐便器除款式不同在使用效果上沒有區別。

按結構分類

後排汙式坐便器:排汙口在便體後方連線在牆體預留排汙口上的坐便器。後排汙式坐便器按排汙口距地面高度分有高位、低位兩種尺寸。已經淘汰了。

下排汙式坐便器:排汙口在便體下方,連線在地面預留排汙口上的坐便器。下排汙式坐便器按牆距分有350mm、450mm兩種尺寸。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下面的回答,都有些問題

你住的房子在一層,可以往下挖,可以下挖30cm後用混凝土加防水濟打地坪

如果是樓上,你總不能把樓板給打通了吧,所以樓上必須抬高地面200高,180是最低線,有些施工差 做不到

10樓:天子之格

具體看你買的蹲便器有多高,一般18-26cm高的都有,要先選好蹲便器,比著做 ,選蹲便器時還要注意蹲便器下水口的方向和長度,能不能和你的衛生間下水口接上,注意是前口還是後口的,總之要量好才能選好合適的,這樣才根據該便器的高度做抬高地面

11樓:周延紀

是的安蹲便就地抬高地面。一般抬高18釐米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是蹲便器下面要用磚頭砌起來,也就是蹲便器的高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抬高多少就要看你買蹲廁是多高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在裝修的時候,施工中就可以增加坡面了!

馬桶移位不抬高地面怎麼施工

15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操作的時候要切立管,如果樓上有已經裝修入住的或者是舊房改造,要提前給樓上的使用者打招呼,不能用水。切了之後安一個三通,然後接110的管子到馬桶的位置,注意留好坡度就好了。

方案2:比較簡單,就是安一個移位器,但是這種適用於移位距離比較短的,最好35公分之內。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家樓下有沒有裝修,如果沒有可以去他家裡邊改,是最好的辦法。如果人家已經裝修過但是經過協商也是可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如果你衛生間有下水管的話介意你買牆排馬桶,好看有容易施工,不像傳統的馬桶只能正常安裝沒得選,同意的話確定下我的答案哦,呵呵

18樓:喜淘淘衛浴之家

貝拉米的移位器就不會堵,最目前最安全質量最好的移位器。尺寸很多。網上搜一下很多

19樓:開心老漢

一樓向下挖,二樓以上在樓下施工。

20樓:天使城的守望

敲樓板 重新做排水管

洗手間的關於做蹲坑和馬桶抬高地面的問題?

21樓:尚品宅配

裝修是一件特別煩人的事情,在這個過程中有很多人會嫌煩而馬虎做決定,千萬不能有鬆懈的時候,因為有時做錯一個選擇,日後你會後悔死的,因為麻煩事會不斷地出現。就好比如,衛生間安裝馬桶還是安裝蹲坑,看了很多人的家裡,他們都安裝了馬桶,因為覺得蹲坑不夠上檔次。蹲坑真的那麼不好嗎?

我們來看看吧。

很多人家裡都選擇了蹲坑,那麼它的優點是什麼呢?

1、實用又便宜

蹲坑很實用、**又便宜。最重要的是佔用位置少,蹲坑比較適合家裡衛生間比較小和房子規劃不是很好的那種,不然這種房子裝馬桶在開門時很不方便。

2,更有利於排便

有科學的依據,人在下蹲的姿勢是對上廁所更有幫助的,可以會讓人體排便更加舒服順暢,而馬桶則相反,可能引起便祕的情況。

3,使用更衛生

我們在使用蹲坑的時候是不和別人有直接接觸的,所以蹲坑大大減少了感染病菌的機率,使用衛生。

蹲坑的優點多,但是很多人嫌它不上檔次,而不會安裝,特別是有錢人家裡,去過的都沒有人裝蹲坑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應該有總下水管,蹲坑下水連線到主管上讓水電工改下,其他不變各走各的。

23樓:煙走靈魂

只要你衛生間的地面不是1層預製板,也就是說你看衛生間的頂,看不到存水彎的話,就可以不抬高地面,在主下水接個3通,把地面破開,走2套下水分管就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想不抬高您看看走兩趟管子行不行,分別接到主管道,工程稍微大點。要不就在靠近主管道的地方再合起來,讓水電工改下。這樣就沒問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1、按你描述的,我判斷原設計的是座便器(如果是蹲便,整個衛生間地面會下沉30cm左右),排汙管道也在你現在計劃的座便器這裡。

2、改動最好的方法:取得樓下業主的諒解(如果樓下沒入住,就叫物管給你開門弄)在你想做蹲便的地方吧樓板鑽穿,然後在樓板下面把蹲便的排汙管道接入坐便下的管道--既是:原來的管道。

不然你在樓板上面來接,就必須兩個都太高,而且要抬很高。

3、關於淋浴隔斷的建議:把淋浴隔斷的下軌嵌入抬高後的地面,別讓軌道冒出地面,那樣很不方便。因為在抬高後地面和在原地安裝的軌道使用起來很不一樣的,會絆到。

4、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把樓板鑽穿後的防水要好好處理。

26樓:羅厚環

可以改肯定沒問題的!

主要解決的就是下水問題,別的就不是問題了!

第一步就是加改下水管道,蹲坑或馬桶可以再加一條下水管二合一進入主管道(別動主管道),如果馬桶這邊是進入主管道的下水管那就好做,直接從高地方蹲坑下接根80的pvc管進入馬桶的下水管中就行了

如果原下水管在蹲坑這一邊那麼你馬桶這邊的下水就得動動腦筋了,1.把這下水管直接連線到主管道上,買後排式馬桶(這個工程較大較麻煩)2.買側排式馬桶,下水還是經過蹲坑原下水管進入主管道

蹲坑周圍用磚水泥(或者陶礫)把它墊起來上面再貼瓷磚!

不知道您看懂了沒有,不明白可以加我,我再給您解釋!

別忘了防水一定要做的!

衛生間裡要安裝牆排馬桶,地面要抬高多少?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抬高地面也可以的,

如果是抬高地面的話10公分以內為宜,超過這個高度的話在便用的時候就不是很方便了。一切以自己使用合適為宜,居家生活嘛。

28樓:電——工

排水管道做pvc82.6的就可以了,不用裝存水彎(馬桶自帶)算上地面防水材料+排水管彎頭,抬高也就15公分左右罷了但是你要注意一點,平地面打孔出去容易引起順管道的外牆漏水,你最好在離地面5公分上開孔為好,這樣方便做防水材料,也就是整體抬高20公分左右了

排水管孔中心到牆邊預留35-40公分為好

希望能幫到你

在院子裡用做魚池高地面多人比較合適(主要是從院子整體空間感覺和從

自家院子建小魚池成本個人估計在3000 12000左右,看你建多高了。的回答,你參考一下。1 一定要在池底鋪上鋼筋然後再鋪混凝土,否則池底因為應力的原因必然開裂,可以考慮池子池底用5mm的鋼筋 15cm厚的 水泥 卵石 就足夠了。2 周邊用工業防水布,然後磚砌 水泥抹平。上沿需高出地面20 40cm...

前天騎車摔了,當是胳膊就疼,不抬不疼,一抬就疼,碰到那個地方

找個正骨的地方讓老中醫看看唄,要是沒啥事的話一般不收錢,既然還能動就說明沒啥大事,習武之人難免磕磕碰碰 軟組織挫傷 建議查x線片,除外骨折 摔到筋了 我也有過這種現象 的 呵呵 前天被撞沒事但昨天胳膊一抬就痛咋回事 你好,你以來上情況不用擔心,自 發生骨折的可能不大,如bai 果發生了骨折du,區域...

發票抬頭開錯能否修改,對方發票抬頭開錯了,不是我單位的名稱,應該如何處理

首先要看是機打的還是手工的?會計法 規定手工的除了金額錯誤不能改動外,其他都是可以改動後蓋章生效的 這個對於購入方是沒有什麼影響的,主要是銷售方,稅務局在查驗發票的時候經常要看發票是否改動,稅務局原則上不允許發票改動 對於機打發票,你就讓對方作廢重開就可以了。要區分是什麼發票,如果是增值稅專用發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