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在分手時讓你還錢,我第一次給了他,他問我說你是不是覺得你第一次很值錢

2021-03-19 13:30:20 字數 4517 閱讀 6385

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應該早一點離開這種人,

剛開始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他就是為了新鮮感,

自從得到你的身體,

新鮮感已經過去了,

所以才對你越來越不好,

所以現在也不為你考慮了,

也不會替你著想了,

因為他不是真心喜歡你,

更談不上愛你了。

他對你的新鮮感已經沒有了,

所以他故意說些傷害你的話,

讓你自己提出分手。

所以他才對你越來越不好,

對你越來越不關心,

已經不會考慮你的感受了。

畢竟你的第一次給了他,

他自己提分手心裡還是有點過意不去,

所以只能逼你讓你提出分手。

2樓:背景帝

記得有某位名人說過,一個人一生只能轟轟烈烈的愛過一次,剩下的只有戀了。你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他,並且有了一年多的感情基礎。你是真的愛他嗎?還是只是為了能有個經濟**苟且生活。

如果你真的愛他,就要包容他的缺點,互相理解,看得出來他也希望你能夠知識改變命運,未來能過得更好。確實他也付出了很多,所以不甘心分手。

如果你真的覺得他是一個沒有未來,不值得依靠的人,將來分手也是早晚的事,等你畢業事業有成時,那個你真愛的人遲早會出現。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明確告訴你,離開他!

這是一個渣男,不值得再繼續留戀!

竟然還有分手後往回要錢的男人,

你付出的不是青春嗎?

女人把自己第一次看做自己的生命,

你給了他,卻得不到他的尊重!

就像餵了狗!

不過,年代不同了,第一次就當作丟了,

不要想太多,沒有那麼多事讓你牽掛!

強烈建議你,分開!

希望幫到你,望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4樓:love帶來幸福

不想分,你可以哄著對方啊,戀愛中總有一方會哄另一方的。

並不是說住在一起戀愛就成功,就是結婚也有離婚的。

維持感情不能光靠心意,必須表達出來,哪怕是假的是欺騙是做戲,會演戲哄人開心的都能成功。

另外有時候也要想著對方一點,就算是假的也需要回饋,簡單的說一個人總是付出,感覺不到回報,就會冷,錢也是一樣,比如逛街的時候或吃飯的時候,女方適當為男方花一點點錢,主動去結帳,或者主動買便宜的,對方會感覺你持家節省愛他。在一起的時候就是裝也要裝一會兒,哪怕這不是自己的本性。雖然大錢都是男方在出,但他也不會覺得後悔。

然後再經常說幾句熱心的話語。發個資訊什麼的。

如果不會維持,互相都和木頭一樣,花錢了,卻沒傳遞感情,慢慢自然就涼了。

很多戀愛或者異地戀什麼的,都是這麼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魯迅先生有道理,

離開他啊,太過於小家子氣了,

6樓:展孤穎

這是一個渣男吧 怎能這樣呢 還在一起 原先沒有看清楚 遠離他吧 這是一個前車之鑑 以後交朋友要慎重考慮呀

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渣男,什麼都不要給他

感情中主動提分手的那個人是不是更灑脫,我初戀男朋友跟我提了分手,我把所有的第一次都給了他,他好絕情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初戀,不是你男友的初戀吧,初戀大都不會走到結局的,出去看看世界,欣賞欣賞陽光和海水,這個世界很大,不是隻有你男友一個人在等你,你男友只是你生命中一個過客,而你的老公還在前方等你,收拾好自己向前看。……而且作為一個女孩子我有些不太理解你為什麼哭的那麼傷心,畢竟站在我一個外人的角度上看,你只是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了,而你的男友確是失去了一個愛他願意為他付出一切的一個女孩子,你男友以後都不一定能再找一個對他是初戀的女孩了!

9樓:胡楊木林

主動提分手的,心裡應該更難受,無論主動還是被動都不會好受,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媽把一輩子都給了你,你有沒有想過人家?在你當舔狗丟棄尊嚴祈求人家回頭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媽爸的辛酸?自己遇人不淑,識人不明就該當斷立斷,你沒了第一次就是坨屎?

振作起來活出自己不好?非要在這哭天搶地的演苦情戲碼?

11樓:

是移動資料不能上網還是wifi呢?如果是資料流量不能上網,

我已經不是處了,可是我男朋友老是問我把第一次給了誰,他說這句話讓我好難堪,也很覺得自己對不起他,也

12樓:

你就堅持就我的第一次給了你,不要鬆口,其它解釋的都是多餘。

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是誰,他也不會去找。對不起就好好待他,相信他說給他聽,你不說他會想你不相信他,不信任!

14樓:幸運的

要不死不承認,要不趕快分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是運動破了!有這種先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的不是你的人,也不是你的心

昨晚和男朋友睡覺了,我是第一次,早上醒來我問他和我是不是第一次,他猶豫了一下說是,但是他很嫻熟,我

17樓:豬踏飛燕

挺能明白第一次的女孩給了不是第一次的男孩是挺心塞的。如下所說,男生如果第一次,

1手法不成熟,甚至有挫的太急了連進哪兒都找不準,結果搞的女生很疼2挺快,第一次堅持不了多久。因為他自己也超激動的,時間持續較長的一般都比較有經驗。因為知道啥感覺了。

3行為上有猴急,表情上也有些許期待與緊張。理由同上,因為他超激動的。

所以如果上述三種都沒有。手法上能引導女生,讓女生不會太痛,過程中不猴急且能維持較長的一般都不是第一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何必要知道真相呢,知道了又能怎麼樣,分手嗎?何必給自己添堵呢。

19樓:韓楊氏虢詩

鑑別方法一:

看**上的一段靜脈,如果還能看到的話,那麼說明他要麼就是處男,要麼他還從來沒有和**睡過覺。庫瑪魯解釋說:「只有和****過後,靜脈才會看不到,因為**的**口緊。」

看男孩如何撒尿,如果男孩的尿沖天而起,說明他還是處男,如果是到處噴射,說明他已經失身了。

看男孩膝蓋的顏色,如果顏色是黑色的,他就不再是處男了。

象女孩有**膜或者象**裡有的女孩身上有守宮砂一樣,男孩身上也有類似的東西,後會消失:在人的手臂關節內側,往手掌方向大約一寸左右的地方,有一道類似於刀痕或手指甲劃痕的線,一般都很明顯,這就是所謂的處男線了,真正的處男左右手的都很明顯,而和男人有過性行為的男孩,一般左手的處男線會消失,而只要和女人,兩個手的都會沒了!

如果下次還有人告訴你他是處男,呵呵~~你就可以留意他的手臂,就知道他是不是騙你了!

還有看他的是不是黑的,越黑的玩的越多,黑色素沉積的越多。

快回去看看自己的是不是紅紅的吧!

鑑定方法二:

01)看你脫光了他會臉紅的。

02)不肯讓你幫他脫**的。

20樓:趙海東

第一次已經不在那麼重要了,只要真心喜歡對方就不要去懷疑,就算你知道他不是第一次,你也要裝相信,

21樓:方簡軒

還去i問真相有用嗎,你問了又能怎麼樣。你還有個第一次嗎

22樓:和平遍神州

這麼想這麼做很愚昧。會破壞你們的感情。應更加關愛

23樓:幻想下有錢人

肯定不是第一次啦 第一次 都找不到路

24樓:匿名使用者

知不知道又能咋樣呢,珍惜你們現在的生活吧

25樓:摩羯娜娜

何必呢 自尋煩惱

26樓:鍾愛一生

不好判斷 你第一次流血沒有

27樓:道體無有

這個真想你已經知道了,裝傻充愣就當自己是第一

個。你問自己在意是你的愛的人,還是愛人的身體。也不否認有一點存在就是他騙了你的貞操。

如果不是這樣就開淡點吧身體對男人和女人來說都是珍貴的,在貴的東西在感情的世界中相比都是不重要的,你因此在意他不是第一次,你會和他發生不愉快的事情,讓你們的感情有傷痕,這樣的結果也不是想要的吧。

28樓:蠟筆大新

是不是也不重要了啊,就當便宜他了

29樓:九指殘瘋

是不是第一次很重要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現老公也不是第一次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知道嗎?就算他不是,那又能說明什麼呢?不要因為曾經的事情影響了當前和今後的感情

32樓:楚喬傳建珍

是不是第一次以經不重要了你都和他**了

33樓:說說中文

時間長不長!第一次的時間不長。

男朋友第一次來家裡怎麼招待,男朋友第一次到家裡來見我家人,我該注意些什麼

如果是長久的那種 就表現的自然點 給他一種在自己家的感覺。不用客套啥的。適當活躍氣氛 你爹媽比你套路深,不用你糾結 哈哈哈哈 帶他一起去吃雞 男朋友第一次到家裡來見我家人,我該注意些什麼?你要注意處理好你男朋友和你家人之間的關係,因為你是他們之間的橋樑啊。還要注意你男朋友的感受,因為他對你這個家並不...

我男朋友很在乎第一次,可是我不是第一次跟他的,但是他對我很好,我們會有結果嗎

現在他可能不會嫌棄你結婚後有可能把這事當成話柄有點矛盾就會提 男生是很受下半身影響的動物,但是如果當她真正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任何的限制都是毛毛雨。而男生往往都是很簡單的,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所以既然他對你好這麼長時間,就說明他是真的愛你的,樓主不要想太多,大膽去愛吧。很多男人都有這種情節,不要輕...

男朋友其實介意我第一次不在 因為他第一次還在 我問他會不會離開我 他說不會 我心裡不踏實該怎麼

離不離開以後說不定的,當兩個人完全瞭解雙方,雙方缺點暴露,吵架的時候可能會拿你不是 的事情來壓你的,你怎麼知道他還是第一次,男人這個不好看的,有可能他是騙你的,不過現在找女朋友,有第一次的不多,問題是你男朋友,有沒有在什麼地方嫌棄過你?告訴他不要老想第一次 真得疼你應該就不會建議吧。如果一個男人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