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計劃你的第一次約會,第一次跟女朋友約會,應該怎麼計劃?

2021-07-05 11:48:45 字數 5709 閱讀 9643

1樓:羈旅驛路

親,我的答案是男人約會時注意

現代的女人,在很多方面已經和舊時女子不可同日而語,經濟而有頭腦了。那麼,她們第一次約會時的“焦點”在**呢?她們第一次約會時,又如何識得男人“廬山真面目”呢?

第一次約會,注意男人的噱頭蹩腳。第一次約會是女人對男人特殊的考試,這樣的考試沒有標準分,只有心理印象分,千萬注意頭和腳。

第一次約會,注意男人皮夾裡的鈔票是不是亂七八糟。沒想到觀察男人有時可以換個角度的,更沒想到女人留意的恰恰就是男人們不怎麼以為然的小事。

第一次約會,碰到自帶飲料的男人,這樣的男人一定還是有的,一定也是極少的,帶飲料到咖啡店,飯店面前擺粥攤不被趕跑才怪呢,會過日子到極致就沒有好日子過了。

第一次約會,看透男人衣服的顏色,這一點也太為難男人了,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顏色,為什麼非要順從女人呢?不過,選擇了不太前衛的顏色,總是皆大歡喜的。每一個人都會有一些關於“第一次約會”的特別記憶,重要的不是把他納入回憶的河流,而是,在你心裡珍藏著曾經快樂或是鬱悶的歷程。

女性與男友第一次約會時所留下的影像將是最深刻的。因此,說話時切勿信口開河,讓對方留下不好的影象。

在第一次約會時,男生多半會向女生介紹自己的生活狀況,或是向女生提出諸如愛好興趣的問題。而女生則一般會多聽少說話,或是提出一兩個問題以便製造話題。最好不要在第一次約會時就提出較敏感的話題。

如詢問對方每月收入戶口存額婚後是否要贍養父母等話題。這隻會讓對方覺得你俗不可奈。若男生是個有涵養的人一定也希望對方也有高尚的品格。

假使以上情況在第一次約會時就出現,想必也不會再有第二次約會了吧。

2樓:萬物靜觀皆自得

1/5第一步:時間觀念:第一次約會需要比較正式一點,這樣讓對方感覺到你很在意她、重視她,要提前發出正式邀請。而且一定要守時,儘量提前十分鐘左右出現在商量好的約會地點。

2/5第二步:地點選擇,第一次約會不要去餐廳或者影院,也最好不要在露天的場所,最好的選擇是茶社、咖啡館或者冷飲店,儘量是安靜的、稍顯正式的地方。

3/5第三步:著裝,雖然邀約和地點選的比較正式,但是著裝不一定非要正式,但一定要得體,與自己選擇的地點要和諧。

4/5第四步:提前瞭解對方感興趣的話題,通過各種渠道,同時最好也是自己感興趣的,沒必要牽強赴會。

5/5第五步:在整個約會過程中一定要落落大方,表現自己優秀的一面。但需要隨時注意對方情緒的變化。用心與對方交談。

3樓:夕陽閣

感情都是需要緣分的。你的第一次約會,你得看看是你別人介紹的,還是你不經意間碰到的不管是哪一種都不需要刻意計劃順其自然的緣分,順其自然的感情是最好的。

第一次跟女朋友約會,應該怎麼計劃?

4樓:浪跡情感

你好同學,來首先你能認識到這個源問題很好,你很幸運遇到了bai我們。du全國最正能量最專業的

zhi情感諮詢機構dao。

第一次約會計劃首要考慮一點,以尊重女生為前提安排,相關是地點的選擇,內容的安排,時間的選擇;

約會地點的選擇,儘量多從女生的角度出發,選擇靠近女生工作,生活的商圈,或者適當靠近,這些貼心的細節,是在開始約會階段,建立良好印象所必須的;

內容的安排,無論是選擇商場,下午茶,吃飯,電影,都需要我們在日常和對方互動中,試探出對方的喜好,從而針對性進行約會內容安排,這樣也可以大大避免了,過程中因為問女生想去幹嘛,而讓女生覺得對約會安排不夠,感覺不靠譜的印象;

最後是時間,多數女生在週末,晚上的時間是最自由的,這也是最適合約會的,包括約會過程安排內容,決定約會結束時間。

整個約會過程,我們在前期準備考慮越充分,也就會無形中給對方留下好的印象,女生普遍都是喜歡被帶領的,準備好約會內容,也是避免突發問題讓我們自己手足無措。

5樓:寧靜致遠

有驚喜,提前訂好去哪玩,去哪吃飯,提前問他喜歡吃啥

6樓:活寶黑白無常

首先準備避孕藥 ** 麻袋 馬車等裝備

7樓:手機使用者

怎麼計劃不重要 重要的是第一映像

8樓:奧陶紀科技

親,我的答案是男人約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約會計劃首要考慮一點,以尊重女生為前提安排,相關是地點的選擇,內容的安排,時間的選擇;

約會地點的選擇,儘量多從女生的角度出發,選擇靠近女生工作,生活的商圈,或者適當靠近,這些貼心的細節,是在開始約會階段,建立良好印象所必須的;

內容的安排,無論是選擇商場,下午茶,吃飯,電影,都需要我們在日常和對方互動中,試探出對方的喜好,從而針對性進行約會內容安排,這樣也可以大大避免了,過程中因為問女生想去幹嘛,而讓女生覺得對約會安排不夠,感覺不靠譜的印象;

最後是時間,多數女生在週末,晚上的時間是最自由的,這也是最適合約會的,包括約會過程安排內容,決定約會結束時間。

整個約會過程,我們在前期準備考慮越充分,也就會無形中給對方留下好的印象,女生普遍都是喜歡被帶領的,準備好約會內容,也是避免突發問題讓我們自己手足無措。

馬上要約會了,這是我第一次約會求大神指點一下約會計劃

10樓:妙眼看天下

約會你還要計劃啊,這個東西需要自然一點。如果非要計劃的話,那就先了解對方的喜好。對方喜歡吃什麼,喜歡玩什麼,對什麼話題感興趣。

選好約會地點,娛樂專案,就餐地點,包括需要點什麼菜。談話內容等等。按照天氣情況,約會地點選擇合適的著裝。

其實還是要看對方的性格。有人喜歡一切做好準備,面面俱到的,也許你準備的太充分,人家會感覺你是不是經常撩妹,經驗豐富。所以還是要把握好度,看你想要表現一個怎樣的自己吧!

個人觀點,希望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沒談過戀愛,那第一次肯定是挺緊張的,畢竟第一次跟異性單獨接觸,你要表現的自然大方一點,不要太拘束,聊點開心的話題就好,如果是以前談過戀愛的,第一次去約會,那就不必緊張的,兩個人在一起約會,談點雙方感興趣的東西,然後吃點東西,逛逛街,看看電影等等!

12樓:

你是不是沒談過戀愛呢?如果談過戀愛就不用那麼緊張了,跟女孩子或是男孩出去,然後初次見面肯定就是自然的自我介紹了,聊聊天了,撩一下你自己平時的生活,興趣愛好。如果你是第一次談戀愛,那緊張是肯定的啦,因為你沒有接觸過異性朋友,所以你會比較緊張,但是見面了,你們也是自然的就好,不用太過,可以去講話題之類的。

13樓:

約會就要順其自然吧,穿衣打扮一下自己認為得體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刻意去包裝自己,讓自己很累也不好,約會的時候適當的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畢竟禮貌很重要,這也是約會的時候給人的第一印象,吃飯的時候問一下對方有沒有忌口,之類的都會給人留下很好的印象的。

14樓:tian天

馬上要約會了,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準備的不一樣誒,男生的話還要看年齡段。還有女生的資料最好是先了解一下,看看她的年齡,喜好、做什麼工作、最好有一些關於她性格的東西,這樣才好佈置一下約會的節目啊。

男生一般情況下約會大方得體就可以了,沒有什麼特殊要求。

15樓:康浩廣

打扮精神點不要太拘謹了,如果去奶吧或者咖啡屋你不要亂點東西問對方喜歡喝啥,對方覺得你有禮貌就留下好印象。記得你是男孩子一定你買單!

16樓:來自漢仙岩婉若游龍的兔子

穿卓打扮一下。帶他去公園走走。在帶他去逛街有他喜歡的就買。餓了帶他吃飯。

首次約女生出來應該如何安排約會行程?

17樓:尤允兒

約女生出來想安排好約會行程,一定要注意吃好飯,吃飽飯,少走路,少累點。就能得到完美的初次約會。

首先,不要太急進,要循序漸進,第一次約女生出來要表現出溫文爾雅有禮貌知進退,可不能特別滑頭的讓對方覺得你油腔滑調滿嘴都是甜言蜜語,會降低你的印象分,女生是喜歡聽你誇她的話,但是說太多了就會覺得假不真實。

回憶一下我和男朋友第一次約會,他不是那種愛說話的男生,一個晚上也沒有說太多的話,要是別人可能會覺得他太木訥,在一起也不會開心。我恰恰相反,他很真實,約我在餐廳吃飯沒有送我玫瑰花,不會讓人覺得太突兀,第一次約會玫瑰花有太多的意思,這個場合不合適。吃完飯可以去看電影但是不要太晚回家,讓對方沒有安全感。

可以帶著她去人多的地方,不要說不切實際的話,人還是真實點最能得到女孩子的心。

很多人第一次約會就帶她去酒店,你這也太猴急會讓她對你反感,也許你就沒有第二次機會,已經被清除出局。

18樓:漫長年輪的風呀

如果是單獨約會,可以遊玩、吃飯、看電影,避開吵鬧的環境。關鍵要知道她的興趣和愛好,不要讓她為難。切記不要有想佔便宜的想法,會雞飛蛋打,一定要真心對待。

還要考慮她的接受力,比如遠足,爬山什麼的,要看是否適應。如果去商場,可以藉機看看她的表現,是否你能接受愛她的生活狀態和經濟觀。

約會時與其盡說些你自己的事,還不如熱心地傾聽對方說話一面注視著對方的眼睛和嘴巴,一面側耳傾聽,表現出對對方的話感到很有興趣的樣子。特別是對方說到自己感到很得意的事情時,你更要表現出你也非常有興趣。

開口說話時,表情要開朗,說話要清楚,對於對方的問話,也要簡單明瞭地回答。事先準備好話題也是很重要的。如果知道對方對什麼有興趣的話,那麼就多準備和這個主題有關的談話題材。

19樓:殤乂如此唯美

帶女生去那些比較開闊的場所,第一次去不要去那種密閉空間,會很尷尬的。

20樓:一個字

儘量安排一些女生喜歡的活動,但是不要太誇張。

21樓:釉色丶

可以問問她的喜好,來安排餐廳吃飯,看電影,散散步這都是很好的選擇。

22樓:3濡

提前瞭解她的喜好,這樣才能合適安排約會地點。

23樓:昏昏

先去逛逛街,然後吃飯,晚上再看個電影。

24樓:真實推廣

先吃飯,再看電影,再去逛街,最後送女生回家。

25樓:嫌疑人小

投其所好,帶她去她喜歡去的地方。

26樓:晴兲學使

第一次和女朋友一起去玩,多少會有一點緊張,有一點小激動。如果提前做好功課,安排好自己的約會行程,那麼必將事半功倍。可以用一個小時的時間,來計劃一天和女朋友獨處的二人世界。

早晨,你到女朋友家等她出門。你可以選擇騎一輛有後座的自行車,這樣的話,你們可以重溫一下校園時代的愛情甜蜜。同樣你可以選擇其他交通工具,不過自行車與摩托車的話,身體接觸更多,那麼能夠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

你們的第一站可以選擇去一個有山有水有鳥的公園,在那裡享受清晨的氣味。等你們累了,也差不多要共進午餐了。找一個比較有格調的小餐館,為她拿出椅子,讓她坐下,開始你們的午餐。

接著你們可以選擇一起去電競城,一起玩會兒遊戲,或者去小型的唱k,看著她唱歌或者唱給她聽。然後一起吃晚飯,選一個有紀念意義的地方,最好有歌手駐唱。你可以請歌手為他唱一首歌,作為你們的禮物。

之後一起看一部電影,最好是愛情片,看電影的時候,可以輕輕地牽住對方,加深你們的互動。電影結束之後,一起步行一段路吧,壓壓公路,互相分享自己的生活,傾述一下最近生活裡的困難,或者趣事。最後啊,送女朋友回家。

你可以選擇各種交通工具,最好選擇叫滴滴吧。因為早晨出門比較有活力,而晚上回來可能都感到疲倦了,比較適合坐車。在她家旁邊,目送她慢慢的上樓,你們的一天就結束了。

要想有一個好的約會,那肯定是要在事先做一下準備的。做好了準備才能夠得到更好的結果,更何況這是第一次和女朋友的約會,當然需要好好計劃。

第一次約會牽手會不會太心急,第一次約會如何牽手?

當然會!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如果是自己真心喜歡的!心裡面都美開花了!牽手就是想牽就牽 感覺流,教你怎麼戀愛。那是肯定,並且第一次牽手是不對的 不會,我都是基本上第一次就上了 還好吧,能牽就牽了唄 第一次約會如何牽手?第一次約會你要安排好約會的細節,約會的流程,約會的專案等等。不要直接就bai上去牽手...

第一次約會,怎樣牽女生的手,第一次約會如何牽到女孩的手?

我覺得第一次約會最好不要牽女生的手,這樣會讓女生覺得你有些輕浮,發現的速度有些快了。強迫性的選擇 這招是用在剛剛約會見面的時候所使用的套路,也就是剛剛跟女生見面時,你可以對女生說,你是想讓我牽你的左手還是你的右手。無論對方選擇左還是右,你都能夠牽手成功。如果對方不說話,那你就隨便牽起她的一隻手,前提...

第一次約會送花合適嗎,第一次約會送花好嗎?

不要送花,送個小玩偶就行,我第一次收到花的時候,就是尷尬,想送花在一些節日比較好,平時第一次不送可以的,也沒說第一次約會就要送東西給別人 我覺得第一次還是不要送玫瑰花的好,雖然總是在熒幕上看到男朋友送女朋友玫瑰花的鏡頭,可是在真實的生活當中,這樣的舉動卻有可能讓女朋友覺得不知所措,有點尷尬。建議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