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州怎樣安排第一次約會,第一次約會怎麼安排比較合適 男女約會要注意的細節

2021-04-12 15:02:07 字數 1128 閱讀 8937

1樓:輕風碧海

像奧運會嗎?奧運會有閉幕式別忘了。

浪漫不一定要去什麼西餐廳啊,咖啡廳啊,我覺得都很普通且沒新意更沒心意。

去長隆歡樂世界玩一天吧,挺不錯的。

還有就是南國桃園,不過是在南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屬於是浪漫型的,那麼就安排在咖啡廳或者酒吧坐好以後,再由服務生捧上你送給她的花。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去長隆動物園不錯啊,晚上再去珠江邊的酒吧看夜景,應該不錯!

廣州和女朋友約會一整天的安排,詳細一點的 30

4樓:幸福如此難受

如果兩人都是學生,沒必要安排那麼好,中午去不太高的消費店吃吃飯,下午帶著去陰涼的地方逛逛談情說愛,傍晚的時候看個電影出來帶上去一些有意義的場所說說情話,最後吃飯,吃完飯在一起壓馬路,最後麼關係到了開房穩固感情,沒到如果離校不遠就散步回去,也能增加感情,不過你得問問女生坐車還是散步回去。女生猶豫的時候你就要說散散步吧。現在看電影不是必要的了,有心比什麼都重要。

5樓:不大不小的

上午去接她,然後先帶著她去吃早點。在然後一些比較著名的遊樂場所,比如歡樂谷或者她想去的地方,但是一直木有去的,記得要給拍照留念。然後中午去吃午餐,休息下。

下午陪她逛街或者去挑選她想要很久但是木有買的東西。然後晚上你自己安排了。

第一次約會怎麼安排比較合適 男女約會要注意的細節

6樓:我是大角度

這首先的第一次約會的時候,那場地

也是非常的重要的,最好就是選擇一

些比較文雅的餐廳,這樣的話呢,雙

方交談的時候也能夠有一個非常好的環境。

在廣州,第一次和她約會,不知道這一天應該怎麼安排,中午打算去玩卡丁車,晚上夜遊珠江,其他時間該怎麼 20

7樓:my桃之夭夭

可以安排看一場電影,逛逛廣州比較有特色、熱鬧的地方,吃吃小吃,給她買一點好玩的,人多的地方也不會顯得特別的尷尬。

8樓:安哲染技術網

看她喜歡什麼性格怎樣就弄一些她喜歡的東西

第一次約會,怎樣牽女生的手,第一次約會如何牽到女孩的手?

我覺得第一次約會最好不要牽女生的手,這樣會讓女生覺得你有些輕浮,發現的速度有些快了。強迫性的選擇 這招是用在剛剛約會見面的時候所使用的套路,也就是剛剛跟女生見面時,你可以對女生說,你是想讓我牽你的左手還是你的右手。無論對方選擇左還是右,你都能夠牽手成功。如果對方不說話,那你就隨便牽起她的一隻手,前提...

第一次約會送花合適嗎,第一次約會送花好嗎?

不要送花,送個小玩偶就行,我第一次收到花的時候,就是尷尬,想送花在一些節日比較好,平時第一次不送可以的,也沒說第一次約會就要送東西給別人 我覺得第一次還是不要送玫瑰花的好,雖然總是在熒幕上看到男朋友送女朋友玫瑰花的鏡頭,可是在真實的生活當中,這樣的舉動卻有可能讓女朋友覺得不知所措,有點尷尬。建議還是...

第一次約會吃飯該注意什麼,第一次約會都需要注意什麼

樓上的真幽默帶雙筷子,如果真帶筷子那也得兩雙不是嗎?如同冰度一水說的,那些很重要。但是重要的你要以一顆真誠的心去得到她的認同,去 吃飯無所謂,關鍵要處處照顧她,讓她能感覺到有男朋友的感覺出來就再好不過了。希望你成功。儘量大方點,多徵求她的意見,要有幽默感,不要只知道吃飯!第一次約會都需要注意什麼 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