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孩表白明明失敗了為什麼她還會希望和你保持曖昧關係

2021-04-12 15:02:07 字數 5460 閱讀 988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多和她接bai觸,讓她對你產生依du賴,好感。

你可zhi

以陪她放學,說dao是同路版

過節時給她送一

權封信,禮物都可以。多和她聊聊以朋友的方式進入她的心扉,敲開她的心門。

千萬別做她不喜歡的事哦,但也不能沒有男孩子的氣魄,要有尊嚴,如果她感冒了,要記得給她買藥,下雨了要看看她有沒有帶傘,沒有要把你的給她,總之要關心入微,讓她依賴你,沒有你不行,沒有你就空虛。

說明她對你還是有依賴的

喜歡一個女生她拒絕我了 但是他和我一直保持曖昧關係 還要繼續追她嗎?

2樓:百度使用者

她不想和你結婚,只想跟你成為情人關係。這樣的,你莫浪費了你的青春年華、時間、精神、精力、金錢,我看還是算了吧!沒有結果的戀愛,那隻能耍流氓,應趕快離開她,另選擇其他願意跟你結婚過日子的漂亮年輕、心眼好、能孝順父母大人、能好好愛你有能力的好女孩兒為伴侶!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機會就要繼續,別讓自己留下遺憾

4樓:燕子王五

繼續追結果依然還是一樣,也許她對你感覺並不壞,但是那種感覺並不是愛

5樓:勿為自己造地獄

別玩曖昧,要麼在一起,要麼保持距離,男女之間,距離保持得不好要出問題。

6樓:《惜月

廢話!追呀!但是你應該變個套路!你現在一直對她這麼好!已經把她慣壞了!你冷她兩天試試!!這叫欲擒故縱

7樓:前男友

人家有男朋友你追個求啊

8樓:星少wjx王吉星

如果是這樣,果斷放棄,這種情況往往是兩個人都會受傷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她對你還好感只要你不放棄還是有機會的

10樓:無名小卒00柒

若愛請深愛,若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貴在互相坦誠相待,如果連愛戀都不能光明正大得在一起,搞搞曖昧什麼的,我說你能會追到她,你自己相信嗎?不要自欺欺人啦。

12樓:

繼續追,既然和你保持曖昧關係,說明你還有機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了就拒絕了,幹嗎這麼痴情的,天涯何處無芳草

14樓:

呵呵……看女孩子是怎樣的人……有的就只喜歡曖昧~這樣的就別望了……花時間最後還不是你的

15樓:百度使用者

你眼光真獨特這樣的女孩子你還跟她搞曖昧她把你給甩了老兄漲點志氣好不好?

16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是很明顯的曖昧,繼續未嘗不可

17樓:阿

暫時別先追她,過段時間再追她可以吧?

18樓:

這女的有問題,一般情況下一旦拒絕了,就可能避著了,怎麼可能曖昧

19樓:heart陽陽

喜歡就繼續,支援你!加油!

20樓:

追啊 只要自己喜歡 付出再多 也無所謂

21樓:三芒啊

如果你甘願做備胎就繼續追咯

如果一個女生想和你保持曖昧關係你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下去,有望發展。她只想更深切的認識你,之後就會同意你了。在一起前需要多相處的。她這樣做沒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哎,這就是若即若離,這人真高,用這招把你捆在身邊,她只是需要一個對自己好的人陪自己而已,只要你不往那方面想,轉移下注意力到別的人身上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那樣下去啊,也許你現在的條件她還不滿意,而且你又恨帥

25樓:沉淪の狼

那你就跟她保持曖昧關係唄,最好多讓人看見

26樓:徘徊失落

答應她,然後慢慢得讓她覺得你是可以依靠的,所謂近水樓臺先得月嘛!

我對一個女生表白,被拒絕,然後這個女生還是主動聯絡我 60

27樓:糖糖

1,有啥好受傷的,她僅僅是依賴你,卻不喜歡你2,她應該僅僅是想和你做單純的朋友,因為你並不能給她心跳心動的愛情夢幻感覺

3,也許曾經有那麼一刻,她覺得你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但是她終究不能違背自己的本心

4,建議樓主給自己一個期限,3個月,6個月,9個月,最多一年,如果通過形影不離的努力還是不能建立光明正大的戀情,就到了該拜拜的時候了,她不適合你,她只是利用你

28樓:管家也偷懶

簡單說雖然在一開始拒絕了你,但是她現在應該對你有意思。追她沒感覺的人她都疏遠了。就留你,還經常用給你找女朋友來測試你的態度。

既然她不拒絕握手反應還很好,下次你就可以找個機會抱抱了。

如果一個女孩和你交往很久 但是隻想和你保持曖昧關係 也不在乎比人把我們當情侶 但是每次抱她時她都不肯

29樓:不愛

我只能說,她還不夠喜歡你。

如果她不願意跟你在一起,只願意保持這種曖昧的關係。

那你就狠下心來吧,別喜歡她了。

連抱她,她都不願意,那還是喜歡你嗎。

30樓:池墨清

她應該是對你有感覺的,女孩沒安全感而已,女生都怕受傷的,所以保持距離。

31樓:╰★花似夢

那你還喜歡

她嗎?你問過她喜歡你不?如果你們兩個人之間只是兄弟或好朋友的關係,那就撇清這種曖昧關係,你們兩之間要麼是朋友,要麼是情侶,這種只想保持曖昧關係的,不值得去留戀,做絕一點,狠下心來,或許就沒這麼多煩惱了

32樓:不朽的野老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就不會有這些問題,因此還是好好想你們到底該不該再繼續,也許你們在一起是個錯誤,但也許你應該跟她說清楚你們之間的關係,以免造成一些誤會。

33樓:溫柔的無語

愛情需要慢慢來!一直對她好,我想會打動她的!其他接觸就不要了!兄弟 堅持哈!

3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就是你這句話傷了她,也許她是愛你的,可是你卻那樣回答她,她積攢的一肚子話都不能和你說,就到此為止了。和她好好溝通一下,擺明自己的態度,說出自己的真實想法。大膽說出:

「我愛你」。

35樓:死心塌地又怎樣

... 我想那個女生以前受了很大的傷害她不願意和你太近大概是怕自己再次被傷害吧..

或許是她有自己喜歡的人了, 但是不想讓你難過,就不肯在繼續了我的猜測而已.. 希望對你有幫助

3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現在這種關係就是不正常的,你需要先確定一下,她到底在不在乎你,愛不愛你,如果都沒有,那麼她現在的做法是對你們都不負責任,我希望你能趕緊從這種已經畸形的關係中走出來,離開她一段時間,或許還能做朋友;如果你不想和她有除了戀人以外的關係,那更應該改趕快離開她。

3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你就表白,看看人傢什麼意思 要是她不同意那你就趕緊轉移目標吧 既然不可能,何必浪費沒有必要的精力

38樓:愛你才不放手

可能是怕受傷吧,你如果愛她就大膽上去說 我愛你

如果一個女孩子和你保持曖昧關係又不肯做你女朋友 這是什麼情況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做你女朋友卻又和你保持著暖昧的關係,說明你目前是她比較理想的,但還有一點不滿意,而她卻是沒有物色到一個比你好的。她不想現在就答應你免得日後悔,又不想拒絕你怕真的遇不到像你這樣的了。 所以你必須得弄明白她的真實意思,關係不要再處於這種模稜兩可的境地。

另外,就是有一個比較不好的,她就是想要以這種關係來維持很多人,並不是你一個,然後她再從你們這一堆裡慢慢挑,意思就是不願意的早點走開,我也無所謂。這兩種結果是要根據你們兩個相處的時間長短來定的,時間比較長的話屬於第一種,時間比較短的話屬於第二種。

兄弟,哥們勸你一句,一定要弄明白這種關係是屬於哪種情況,不能模稜兩可。女孩可以玩得起,她們轉身又可以很容易的去找另外一個男的,況且也不需要什麼資本,因為女孩本身就是一種資本,而我們男的不僅得有房子,還得有車子,另加存款,我們怎麼玩的起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 你是個好人,是個備胎。你該做的就是去吸引她。

曾經我對怎麼追女生也是一無所知的人,直到我看了西施有道的文章後才知道了原來追女生是一件多麼簡單的事情,他的寫的文章裡有很多追女生的乾貨,想要看的兄弟可以去搜尋西施有道就可以看到他寫的文章。

41樓:觀光紫雲散人

那就是把你當露水夫妻了,其實,這也挺好,又不用負責。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急,過段時間就答應你了。

43樓:夏西允

做朋友也很好啊,也許她並沒有覺得和你可以有再進一步的發展。但是,她應該並沒有什麼惡意的,她也很喜歡和你在一起玩吧,這就是說明她很喜歡你作為她的朋友出現的。也許,她會害怕與你的關係改變以後就不知道要怎樣和你相處了呢。

44樓:薄荷味道

不夠喜歡你 但是喜歡你喜歡她

45樓:y1n直回

1.吊著你 讓你 給他 付錢

2.真的喜歡你 可是 沒信心 和你在一起

46樓:夏夏默殤

不是你想多了,就是她掉你胃口,也許她自己也不確定

47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還問個啥?不過女孩子肯定喜歡你,捨不得放手,但是又覺得你們希望不大。 你又說她是你的異性朋友之一,說明你異性朋友不少啊,這種情況,人家還能做你女朋友,你沒安全感。

48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時刻,她就是一定時炸彈!

49樓:牽牛去喝水

很難說…試探性的求婚試試

50樓:blue黑化

她可能不清楚 對你的感覺。應該是這樣。

51樓:愛婭萌

她在等你主動拉 趕快去向她求婚吧

5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有和她表白過嗎?如果沒有就趕快去囖

5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像以前一樣,順其自然

5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留著做備胎的,滿足就好

55樓:嘉嘉咯

我也是這樣啊,跟一個朋友玩的挺好,可能玩的過火了吧

女孩對男孩表白過後失敗了,她的內心會受打擊嗎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

我表白失敗了怎麼辦想飲酒,和女孩表白失敗傷心折磨自己喝酒的時候女孩卻說別喝酒了明明說著把我忘了卻又在關心我

回到工作上面來吧,好好努力十年後讓她跪舔你!喝吧 不過最好找個和你一起 好說說話 另一個人最好不喝酒 不要壓抑自己 只要你想醉,就算喝水也能醉,誰沒遇到幾個渣人每一次的離別是為下一個人做準備,不屬於你的即使挽留也沒有用,屬於你的遲早有一天會到你身邊 喝酒有用?啥女人沒有,只是這個不適合你,他不喜歡你...

緊急,我對女孩表白了

呵呵,很好啊,你已經成功了,但是必須繼續加油,來穩固 你知道怎麼判斷一個女孩子喜歡你麼?我只能從你給出的材料上分析 第一,她感到你對他有壓力,不敢接觸你,故意躲你,這是因為你佔優勢,她略勢,在接觸她怕你看出她喜歡你 第二,沒有一個女生不喜歡你還把她妹妹的qq號給你,你想想她為什麼啊?為什麼不給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