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吃飯帶什麼好麼,女孩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吃飯家長都穿睡衣禮貌嗎?

2022-06-28 01:45:16 字數 2955 閱讀 8475

1樓:拽_三少

家人已經知道你們要戀愛關係了,帶什麼並不重要,重要是你去了他家裡看看,他們也可想見到你吧?

不管怎麼說,你也是第一次去嘛,帶點東西是正常的事,給他媽媽帶點水果之類的,要不帶點補品也行.顯示下你的孝心嘛!給他爸爸帶點茶葉也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是學生的話,帶點水果,再單獨給他父母買點小禮品,現在是冬天的話就送保暖內衣好了。

3樓:娛動態妹妹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要買東西:

1、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在禮貌上是應該買一些東西的,空手去顯得不尊重主人。並不一定要買很貴重的禮物,你可以買一些水果、糕點。如果對方父母是比較年青有文化的人,你可以再買一束鮮花(康乃馨就不錯)。

你也可以徵求一下你男朋友的意見,看看他父母比較喜歡什麼樣的禮物。

2、女生第一次見男方家長禮物太貴重了不好,這跟男生到女生家不一樣,男生去女生家是禮多人不怪,但女生到男生家,禮物適當就可以了。事先問問公公婆婆平時喜歡什麼,按摩器之類的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三、禮物推薦:比如

1、衣服

女生第一次去男方家裡帶東西,最實用最實在的就是衣服了,每個人都需要,每個人也不會嫌衣服多。可以給未來公婆買外套,讓男方幫忙一起挑,多少能知道公婆的偏好,好看又保暖的外套,肯定能讓公婆愛不釋手,何況是未來的兒媳婦親自給自己挑的呢。

2、菸酒

免不了俗,又想大眾化點的,那麼就送菸酒,菸酒是很正常的禮品,無論他們是否會抽菸或喝酒,他們都不會嫌棄菸酒的,因為菸酒是有可用之處的,一般的家裡也都是備著菸酒的,他們可以偶爾自己喝、可以放在家裡給客人喝、可以當做禮品送別人,也可以當做收藏品收藏起來,所以菸酒也是在行規中的。

3、營養品

女生第一次給男方家長買東西,主要是表達禮數和孝敬男方家長。他們作為男方家長,年齡大了,或多或少都會有點小毛病,比如身體虛,比如抵抗力不好,比如容易貧血,那我們就可以買點具有增強抵抗力、可以補血、可以增加營養等功能的營養品送給他們,表示表示我們對他們身體的關心,讓他們知道我們的心意,晚輩如此關心自己,做長輩的都會開心的。

更多8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問你男朋友再合適不過了

5樓:索尼de夢想

你年齡很小的說..

都按照你的年齡國家人口又是一大增長...

沒有事業就不要想七七八八的事了

女孩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吃飯家長都穿睡衣禮貌嗎?

6樓:尚兒麗

感覺是不太禮貌,

但是如果男朋友的父母就是很隨意的人也無所謂了,也可能就把兒子的女朋友當成自家人也會這樣見女孩的,其實這些都無關緊要,

重要的是父母對女孩的態度怎麼樣,

如果態度很熱情誠懇,

這就說明男朋友父母還是很認可女孩的。

7樓:北京林祥木盒定製

沒有不禮貌啊,畢竟是在家裡見面,又不是在外面吃飯,穿著還是隨意一些比較好,這樣年輕人不會顯得很拘謹。如果父母穿的很正式,對女孩會有壓力,讓第一次見面氣氛變得尷尬

8樓:荔菲昕珏

不好看。畢竟是睡衣。真是顯著不禮貌。

況且還是女孩子。第一次見面。都應該正規點兒。

也是尊重別人。也尊重自己。給別人一個好印象。

這樣對你兒子有好處。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吃飯要帶什麼禮品?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是怎麼認識的,如果你們是自由戀愛的話,那就好說了。如果是正經別人介紹的那就麻煩點。那現在我給你列出一下清單。您看一下。再有城裡農村還不一樣。

自由戀愛禮品:腦白金、鐵觀音茶(不愛好喝茶,不需太貴的。)煙最好不要拿了。

水果是肯定的。還有幾十禮盒。至於老人愛好什麼,我想第一次最好不要拿。

你拿去了不一定買對買不對的。其他人我建議也不要拿,如(姐姐、哥哥)但弟弟一定要拿的。可以是學習用的,可以是零食類的。

叔叔、伯伯們到了她家在附近買一點就可以了。而且要登門送的。如女友不去看,就算了。

如別人介紹的:六樣或八樣,菸酒糖茶是必須的,其他隨便配,露露、禮盒、老年喝的像是奶粉啊粉狀袋裝的、八寶粥。八樣,實際六樣就夠了。

您可以產考。不一定這些東西。有的是必須拿的。有的隨便一點。再有現在沒有那麼多說頭規矩的。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應該給他們家人帶什麼禮物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按你男友說的,給他爸爸買條好煙,牌子是玉璽的吧。他媽媽和他姥姥就各買件羊毛衫就可以了,鄂爾多斯的100多塊錢一件,帶些水果。我第一次去就帶的水果,拿東西太多還以為貼他們家似的,也不太好。

第一次去探探,對你態度好呢,下次再買些值錢的禮物,也不遲。

祝你順利哦,不知道男方父母會不會給你紅包哦,人家都說這是對女孩的重視程度,不管多少。期待你回來報個喜,拿到多少,還是沒給。到時候跟我說下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什麼到是無所謂,最主要的是能把對方父母搞定,讓他們認同你。

我不知道你家是哪的,我們這的規矩男的將女的帶回家見父母,一般父母都會給女的拿錢,500,1000或更多。

12樓:望眼欲穿

給外婆買點吃的,我覺得要給小孩買,因為你如果給小孩買一點吃的,玩具或者衣服,那小孩會很喜歡你的,小孩的父母也會很開心

13樓:狼聲陣陣

給老人和小孩買些水果,蘋果最好,紅紅的寓意也好,其實不是看你帶什麼東西去,而是看你帶什麼心情去,嘴甜一些比吃糖都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過去就行了感覺,我要是帶女孩子回家,我家人肯定樂開花了,還要帶什麼禮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品、大補食品、較昂貴的手錶

16樓:鍾鎧行

假如你去旅行,你會幹什麼東?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帶什麼禮物好,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裡應該準備什麼禮物帶去呢?

既然是第一次,就應該帶一張笑臉,溫順的外表,打扮的不要過分,把你的最好一面展示出來,給他們家人一個最好的印象,這樣很重要,如果過了這關,你們的愛情就成功了90 至於帶什麼,不是很重要,因為你帶什麼他的家人都會喜歡 當然不要離譜 他們看的是人,而不是物,適當地帶點,他父母能用的就行.在自己支付範圍內,...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能買酒嗎,第一次去男朋友家,需要買酒嗎?

是會給人家一種暗示的感覺,看你是不是想暗示咯,如果不是就建議買其他東西吧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需要買酒嗎?先徵求一下男朋友的意見,如果是他的家人喜歡喝酒,買酒是最好的選擇,既表達了你對老一輩的敬愛之情,又有你和男朋友的愛情天長地久之寓意。向男朋友打聽一下老人的喜好,買點小禮物就行!一般女方上門,不買也...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需要買酒嗎,第一次去男朋友家應該帶些什麼呢?帶菸酒合適嗎?

先徵求一下男朋友的意見,如果是他的家人喜歡喝酒,買酒是最好的選擇,既表達了你對老一輩的敬愛之情,又有你和男朋友的愛情天長地久之寓意。向男朋友打聽一下老人的喜好,買點小禮物就行!一般女方上門,不買也不要緊,如果買了,肯定會讓老人對你的第一印象加分!我記得第一次去未來婆婆家,沒買啥禮物,男朋友第一次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