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雨燕 福克斯兩廂 比亞迪F3R嗎買哪款更划算?

2023-05-10 21:35:08 字數 1990 閱讀 469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福克斯和雨燕比,還可以理解你居然拿他和bydf3r比服了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雨燕比較好,價效比不錯,外形也比f3好。

比亞迪f3r、鈴木雨燕買哪款更划算?

3樓:字致陽冬雁

當然是買比亞迪f3r更划算啊,比亞迪f3r空間大,油耗低,雨燕的油耗在8.

5l左右,f3r配置比雨燕更好,電動天窗、摺疊後視鏡、皮質座椅、多功能方向盤等配置是一應俱全,使用起來也更方便,雨燕只適合代步,部適合家用,買比亞迪f3r更划算一些。

比亞迪f3r和鈴木雨燕買哪款更好?

4樓:尉典羽天睿

個人覺得比亞迪f3r更好點,雨燕走的是小巧型路線,註定可用性小,只適合代步,不適合家用,f3r空間大,配置齊全,外型也非常時尚,油耗非常低,之間,經濟節油,維修保養方便,便宜,用車費少,經濟實惠,安全設施和非常不錯,比亞迪汽車主動安全和被動安全還是做得不錯,相比而言,f3r更具優勢。

買鈴木雨燕還是買比亞迪f3r更好?

5樓:桓念巨集晨曦

雨燕不好,車皮太薄,而且車門沒有防撞鋼樑,安全係數非常小。而且制動腳感也不好,剎車太軟,開車風險不小啊。雨燕使用的發動機已經非常落後,一直沒有更換,動力不足,而且噪音很大,雨燕走的是小巧玲瓏路線,但是空間太小,只適合代步,不適合家用,風雲2兩廂的**確實非常便宜,但是一分錢一分貨,風雲2車身非常狹窄,內部空間非常狹窄,發動機技術(奇瑞最早的發動機)已經落後。

所以奇瑞把這款車定位非常低。個人覺的比亞迪f3r更一點,空間比前兩中車型大,外型也非常時尚美觀,油耗子啊。

0l之間,非常給力,配置比較齊全,**在5-7萬之間,經濟實惠,價效比非常高。

鈴木雨燕、風雲2兩廂,比亞迪f3r哪款更好?

6樓:夢美爾美容連鎖加盟

從你所提供的這三款車來看,毫無疑問應該選擇雨燕,原因如下:

1、雨燕雖然上市多年,但個人認為外形並不過時,現在看來依然動感。

2、市場保有量大,維護費用便宜。

3、底盤紮實,操控有口皆碑。

4、鈴木在中國投放的車型還是比較厚道的,不像「二田」,雨燕的安全性也是另人稱讚的。

建議買排量的,動力好,省油。

7樓:網友

呵呵,如果你能相信我你就選擇雨燕,市場保值率高,做工細膩,是風雲和比樣滴能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來說,雨燕最貴!比亞迪肯定不好了,雖然**低。所以應該是風雲2兩廂好於鈴木雨燕好於比亞迪f3r。

謝謝,希望你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鈴木好,比亞迪跟奇瑞都是國產品牌,他們生產加工工藝跟人家是不能比的,包括用料上面,就這麼講,如果你買奇瑞跟比亞迪,有可能用了1年第二年就開始有小毛病了,但你鈴木你可以用5年都不出毛病,這就是國產品牌跟合資品牌的區別,特別是日本人的東西,他們做東西比較嚴謹的,肯定是比咱們中國人的東西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雨燕,合資車比國產車的優勢還是比較明顯的。

二手車··鈴木雨燕和比亞迪f3r,我該選哪一款?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基本傾向於雨燕,但是考慮該車已經行駛了10萬公里,所以要事先檢查一下車況,特別是變速箱的維修保養記錄。

12樓:敖特根吉日嘎拉圖

如果支援國產就選比亞迪吧,車雖然新,但是發動機質量不一定比雨燕的好,如果講究實用就選雨燕,10萬公里真不算多,這車挺實用的省油保有量大且保養便宜,但是現在不是有點反日情結嗎,雖然已經過去了,但保不準以後怎麼樣啊--個人推薦雨燕。

13樓:冏客

比亞迪效能和動力都會比雨燕好!雨燕就外觀可以!其他真的不可恭維。

比亞迪f3r怎麼樣,比亞迪F3R怎麼樣

發動機,變數箱還不錯。發動機用的三菱4g18的發動機,動力性挺強勁。舒適度跟車身都是一般般吧。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提問現在買多少價位可以接受 回答到現在11年時間了,這個二手車的價位大概在15,000塊錢左右。提問比亞迪f3r2010款怎麼樣,效能什麼的,能...

長城炫麗1 3vvt,威志1 5兩廂,比亞迪f3r哪個好,請給詳細點

如果非要在這三款中抉擇,我感覺首選應該是威志 先不說別的 一汽 絕對要比 以生產皮卡起家的民營企業 長城汽車股份 和以生產充電電池的 比亞迪股份 要好得多 至於長城炫麗和比亞迪f3,個人認為沒有多大的區別,都是仿版山寨車。建議你再考慮同價位的其它品牌。要不你買過之後,早晚你會想起我這個建議的!買汽車...

比亞迪F3R,吉利金鷹 金剛,長安CX20,哪個車好?謝謝!急急急

就這三款車最差的就是比亞迪f3r,吉利的金剛我覺得還可以,要是在山區山城肯定長安的最好!長安cx20 本人注視很久了 最後就選的這個 比亞迪的車做工根本就不行 吉利的也不行 要是選金剛,還不如選別的公司的 差不多6 7萬還不如買臺賽歐呢 要省錢就旗雲算了 f3r不錯買了後可以經常去維修,順便學習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