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3r,一萬塊,發動機揭缸一次,大修一次

2021-05-06 01:56:57 字數 3244 閱讀 4438

1樓:朋哥永不認輸

f3r金鑽版的三款手動擋車型是比亞迪自助研發的發動機,一款自動擋車型是三菱發動機,此款比亞迪的發動機在5800轉時發揮最大功率75千瓦,在4800轉時發揮最大135牛的扭矩,對比一下同樣應用於f3r上的那款4g18的三菱發動機功率和扭矩都略大一點,但是就排量來說此處應用的比亞迪發動機為1.5,三菱發動機又是1.6的,就這兩方面來看比亞迪的發動機還是略好於此款三菱發動機的,但是比亞迪發動機沒有經過三菱發動機那麼長時間的市場考驗,所以具體質量和駕駛感受如何誰也不能保證。

f3r的原型車為別克frv,外形很漂亮,但是別克frv應該是快到改款的時候了,而f3r學習一個即將改款的車就顯得有些落伍了。不過就各個方面來說,這款車在這個價位還是不錯的,價效比也挺高,比亞迪的這款發動機作為家用還是比較合適的(只要你不做激烈駕駛,只要你不是很強調操控性)。有人說國產車小毛病多,其實對於比亞迪這款車來說發動機和變速箱都不會有什麼問題,至於車輛異響是不可以避免的,但是不會影響使用。

比亞迪 f3r 發動機大聲……抖動?

2樓:途虎話養車

抖動檢查下節氣門是否過髒,聲音的檢查下離合器系統中的分離軸承是正常

比亞迪f3r發動機氣缸壓力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在8個左右都正常【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正常情況8個左右

_非常高興替您解答,如有問題可以隨時追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標準是8個壓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比亞迪f3r發動機不抖動而車身抖動

6樓:匿名使用者

車身抖動請檢查發動機機腳,左側和右側機腳比較容易引起車身抖

7樓:匿名使用者

f3請檢查發動機側安裝支架

比亞迪f3r發動機大修的多少錢了,燒機油,有異響

8樓:愛笑的小

機油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消耗過量就是出現了燒機油的問題。影響燒機油的因素很多比如:燃油品質、行駛路況、駕駛習慣、保養習慣等等,以上原因會加劇機油消耗導致燒機油,使得車輛出現:

1、燃燒室出現積碳,使活塞環的氣環卡滯,出現密封不良的情況。

2、潤滑系統中產生油泥,油泥使油環的回油孔堵塞,刮油效能減弱。

3、活塞與缸壁之間產生磨損。

4、氣門密封出現腐蝕老化密封效能失效。

另外現在車上都有曲軸箱通風系統(廢氣閥),如果出現問題,也會加劇機油的消耗。

比亞迪f3r不拆發動機換正時鏈條詳細**

9樓:踏春來休閒

一般正時皮帶用久,車會動力會消失,並伴有強烈異響,再次啟動也會有異響。

使用壽命;如正時皮帶會因材質的不同、生產廠家的不同而有不同的使用週期,一定時間後均需要更換

比亞迪f3發動機大修完還能跑多少公里

10樓:匿名使用者

修理的好,按時保養的話,跑個十多萬公里問題不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修理好了,在跑個十萬二十萬公里的是沒問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維修***可以繼續行駛,沒問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發動機大修完的效能肯定是不如原車的。但修完,只要是保養的好,繼續用沒有任何問題的,用多久看保養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大修完了就跟,新發動機差不多,20萬公里沒啥問題,注意保養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維修好了,再跑個十萬多公里很正常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跟大修的質量有關係,一般是大修完就可以正常行駛的5萬公里以上也有可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把它修好的話,一般沒有什麼問題,10到20萬公里應該沒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修理的沒有問題,可以一直開下去的,直到報廢。

19樓:匿名使用者

修理的比較好的話,還是沒有太大的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維修*** 自己平常保養好 基本上可以開到這個車報廢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修完以後建議最好磨合一段時間正常來說最起碼正常保養二十萬公里沒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一定的呀,修理好的呀,應該不會存在太大的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具體要看大修的時候工藝怎麼樣,一般再跑20萬公里還是沒有問題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修後只要沒有質量問題,後期好好保養,開十多萬公里沒問題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大修完的發動機跑十萬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一定的,要看修理工的修理技術怎麼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要看車輛的實際大修情況。一般情況下車輛大修完以後和新車是一樣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要看修的如何了,一般來說跑個10萬公里沒啥問題,前提要正常的保養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必然的標準,要看你的發動機經過了哪些大修的步驟,而且還要看你是在什麼地方進行大修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大修以後還是建議及早處理吧,後續的問題也比較多。

比亞迪f3r三菱發動機有一缸突然不工作什麼原因導致啊

31樓:紅塵

個別缸不工作的原因無非就是,要不就不噴油,要不就不點火,要不就是氣缸壓力不行

很好檢查的

32樓:蛋撻木有她

還有可能是曲軸斷裂。單缸有缺陷。

現在國產比亞迪得發動機怎麼樣,比亞迪f3發動機是哪一國產的

80年代起,車間裡就主要是修理汽車而不是拖拉機,但主要是老解放和東風,內部規定的是5萬公里發動機必須開缸大修,換大小瓦 活塞環 甚至活塞連桿。實際使用中,80年代的國產貨車最多3年就要大修,年年都要大修的國產貨車遍地都是。國產車容易壞 的確是歷史事實。形成鮮明對比的是,80年代日本舊車的發動機,賣到...

比亞迪f3大修發動機多少錢,比亞迪F3大修多少錢!

你好,這款車大修發動機的話費用一般在兩千元左右,這個具體要看更換哪些東西更壞的東西做多,費用越高。三菱發動機還是比亞迪自己的仿飛度發動機 是三荾發動機就大約四千以內,比亞迪自產發動機3千以內。你好,估計三千元左右。比亞迪f3大修發動機多少錢 汽車發動機大修主要包括更換氣門 活塞 缸套 或者鏜缸 磨軸...

比亞迪f3發動機壞了維修需要8000元左右有這麼貴

整個車上就發動機值錢。壞什麼程度了?換一個沒5位數是下不來的 理論上來說,一般情況下,f3就是大修一個發動機頂多也就是幾千塊,但既然你說要8000塊左右,我估計可能是發動機燒了 你是在大廠修的吧。大廠修發動機工時費就要接近3000.更不要說換配件的 了。其實如果發動機過了保質期就沒有必要和4s店打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