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3出廠的發動機型號473qb現在噪音

2021-03-03 23:49:12 字數 1561 閱讀 584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可以更換級別較高的機油看一下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比亞迪自主研發的發動機,鏈條漲緊器設計有問題,跑到一定公里數就會異響,需要更換鏈條三件套!希望能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什麼原因能引起汽車發動機抖動?我是比亞迪f3汽車473qb國產發動機,大修之後就產生這一故障:怠速

3樓:還是醬紫吧

1、空氣濾清器髒:空氣濾清器是為了保護發動機減少磨損設計的,通常在一萬公里左右更換,如果更換不及時,會發生進氣不足引起怠速低,而使發動機抖動,只要更換濾芯就可解決。

2、高壓線斷路:高壓線斷路是高壓線導線芯斷路,可影響點火,引起發動機抖動,可用萬用表測量電阻,把電阻明顯偏大幾倍的那一根換掉。

3、火花塞壽命:火花塞是有壽命的,超過3- 4萬公里後點火效率明顯降低,並可影響點火,這是最常見的故障將火花塞全部更換即可。

4、怠速低:發動機怠速值在電腦裡已設定,當轉數低到一定範圍,汽車電腦會自動調節。

4樓:匿名使用者

燃燒不好方面的原因有 燃油質量差 發動機雜質多 積碳嚴重, 噴油嘴和油路不乾淨 影響油氣混合。另外蓄電池 點火線圈的問題 潤滑的問題 部件磨損 錯位的問題都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大修過後的發動機出現輕微的怠速不穩在一定時期內可以認為是正常的。因為剛大修好的發動機,本身氣門、活塞、大小瓦等運動部件還沒有完全配合好。如果在運轉了一定里程之後還是抖動,就要查查是什麼原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請檢查火花塞、噴油嘴和高壓線三個地方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會兒來一下一會兒來一下的抖動,多數是因為有個缸點火不好造成的

8樓:趴水邊待芙蓉

如果其他都沒問題。看看火花塞,估計是斷缸了!我的車也是,冷車就有點怠速不穩,火花塞全換了!

9樓:尹林涼

大修之後 短期內有一個類似再磨合期的過程 出現小問題屬於正常情況。建議出現爆震這些問題 則有可能是發動機內雜質多了 影響燃燒 出現一系列問題。排出硬體問題 可以試試加一些燃油催化劑產品 改善燃油 促進完全燃燒 逐步清潔雜質 是發動機正常執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汽缸壓力夠嗎?缸線是好的嗎?火花塞是好的嗎?點火線圈是好的嗎?燃油電腦模組是好的嗎?

比亞迪f3的473qb發動機有一點燒機油是什麼原因

11樓:超美世紀潤滑油

燒機油就是機油不抗磨,磨損的顆粒太大,造成密封不嚴才燒機油的;

用抗磨效能好的超美共晶潤滑油,專門修復輕微燒機油的;而且不貴;

燒機油是不正常的,要麼裝配有問題,要麼就是機油不耐磨;

用的機油不好,沒有起到抗磨損的作用;產生了磨損和積碳,導致噪音變大;

清除積碳,增強動力,消除尾氣,節省燃油、降低油耗。

使用超美共晶潤滑油吧,接近零磨損,不燒機油;

比亞迪F3車發動機型號BYD473QB是那一年的型號

比亞迪車不怎麼好,我現在就在比亞迪工作,質量不咋地 2009!可以在發動機上附近找到生產日期的 byd 2009年12月份推出的l3 裝備的都是473qb 引擎 一直到現在 還是這個引擎 比亞迪f3發動機型號 f3現在使用的是東安三菱4g15s發動機,排量1.5l動力78kw.其頂配1.8l車型使用...

比亞迪f3大修發動機多少錢,比亞迪F3大修多少錢!

你好,這款車大修發動機的話費用一般在兩千元左右,這個具體要看更換哪些東西更壞的東西做多,費用越高。三菱發動機還是比亞迪自己的仿飛度發動機 是三荾發動機就大約四千以內,比亞迪自產發動機3千以內。你好,估計三千元左右。比亞迪f3大修發動機多少錢 汽車發動機大修主要包括更換氣門 活塞 缸套 或者鏜缸 磨軸...

現在國產比亞迪得發動機怎麼樣,比亞迪f3發動機是哪一國產的

80年代起,車間裡就主要是修理汽車而不是拖拉機,但主要是老解放和東風,內部規定的是5萬公里發動機必須開缸大修,換大小瓦 活塞環 甚至活塞連桿。實際使用中,80年代的國產貨車最多3年就要大修,年年都要大修的國產貨車遍地都是。國產車容易壞 的確是歷史事實。形成鮮明對比的是,80年代日本舊車的發動機,賣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