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3發動機右邊圓鐵蓋子,無絲口的,在漏防凍液怎麼辦

2021-04-25 22:20:14 字數 1236 閱讀 15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發動機水堵,一般建議您直接更換一個水堵就可以了。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發動機的水堵,把爛的水堵撬出來。換個水堵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那是水堵,更換一個就可以了,如有疑問請追問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是水堵吧,換掉漏水的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應該是水堵需要換了,有**嗎,發來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是一個水堵,更換即可!

比亞迪f3發動機,右下方一個鐵圓內蓋子,無絲口的,在漏防凍液怎麼辦?

7樓:寶獅汽配廣州

建議你可以先檢查下防凍液壺的蓋子是否擰緊,另外觀察下發動機艙是否有液體噴濺的痕跡;

停車時間稍長一點(30分鐘以上),將車子開離原來停車位置,檢查地面是否有液體漏出。如果以上兩點都沒有問題,那就要檢查下儀表盤上有沒有紅色的警示標記,像一個水壺的樣子。最後還是建議您去4s店測試一下真空,檢查下冷卻管路是否有洩漏。

綜上所述,最好去專業維修店請技師檢查來確定原因。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建議去店檢查維修

比亞迪f3防凍液滲漏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嚴重,但4s店太壞了,現在在保修期,他們想拖到你過期後再給你修到時就能內

到要錢了,你容

去找他們老闆問問他連個漏防凍液都修不了還開什麼4s店,乾脆關門回家種菜去吧,別上他的當,馬上去找他,如解決不了就去消協告他們,本來小問題,很好解決的,他要在解決不了,你就告訴他你找別人解決讓他買單也行,快去吧!!!

比亞迪f3.10款,麻煩看看這個叫什麼,漏防凍液,我這裡沒找到能換的,說是氣閥,不太懂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是改過氣的吧!這是氣閥沒錯,這是氣閥的加熱管在漏水!

請找一家修理廠處理一下就可以了!如果是氣閥本身漏氣的話,那就只得更換氣閥了!歡迎追問!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現在國產比亞迪得發動機怎麼樣,比亞迪f3發動機是哪一國產的

80年代起,車間裡就主要是修理汽車而不是拖拉機,但主要是老解放和東風,內部規定的是5萬公里發動機必須開缸大修,換大小瓦 活塞環 甚至活塞連桿。實際使用中,80年代的國產貨車最多3年就要大修,年年都要大修的國產貨車遍地都是。國產車容易壞 的確是歷史事實。形成鮮明對比的是,80年代日本舊車的發動機,賣到...

比亞迪f3發動機壞了維修需要8000元左右有這麼貴

整個車上就發動機值錢。壞什麼程度了?換一個沒5位數是下不來的 理論上來說,一般情況下,f3就是大修一個發動機頂多也就是幾千塊,但既然你說要8000塊左右,我估計可能是發動機燒了 你是在大廠修的吧。大廠修發動機工時費就要接近3000.更不要說換配件的 了。其實如果發動機過了保質期就沒有必要和4s店打交...

比亞迪f3發動機是高轉速還是低轉速

採用的是dohc發動機,也是是高轉帶發動機。sohc則屬於低轉速的發動機了。其最大扭矩轉速是4500轉,最大功率轉速是6000轉 比亞迪f3發動機是高轉速發動機,最大扭矩轉速是4500轉,最大功率轉速是6000轉。是高轉速機,但這個沒有個嚴格的定義。但在國內日常的使用中,很大部分司機都是在3500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