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國產比亞迪得發動機怎麼樣,比亞迪f3發動機是哪一國產的

2022-03-28 13:35:53 字數 4437 閱讀 3985

1樓:象棋天下

80年代起,車間裡就主要是修理汽車而不是拖拉機,但主要是老解放和東風,內部規定的是5萬公里發動機必須開缸大修,換大小瓦、活塞環、甚至活塞連桿。實際使用中,80年代的國產貨車最多3年就要大修,年年都要大修的國產貨車遍地都是。「國產車容易壞」的確是歷史事實。

形成鮮明對比的是,80年代日本舊車的發動機,賣到中國來,都比國產新發動機好用,開個10年都不用大修。經過了那個年代,日本車確實是神一樣的存在。所以很多汽車專業人士和老司機對日本車近似宗教崇拜一樣的執著,這也是現在部分中國人對日本車盲目崇拜的根源。

但現在中國貨車虐日本貨車跟玩兒似的,日本貨車被打壓的在中國基本絕跡。日本車當年的質量神話,與用破三八大蓋的日軍一樣,都是工業國欺負農業國的短暫神話。隨著中國工業發展,在中國汽車還在蹣跚學步時,80年日本車幾十萬公里無大修的神話就和肥皂泡一樣的被人忘記了,連早期的奇瑞計程車都大把百萬公里無大修,現在誰關心大修?

很多不可思議的「神話」放歷史上看,就是滄海一粟不值一提。日本車和中國車一樣,都是山寨起家的,沒有本質區別,連美國車、韓國車也一樣。

現在幾乎每個自主品牌都有了不錯的車,雖然大多與合資車有一定差距,但這差距與**差相比真是小太多了,也就是說太對得起大家的錢。簡單說合資車以前是效能的確甩國產一大截,現在合資車效能優勢不大隻是面子好,當然價錢更好。現在的車市比09年已經是翻天覆地的變化了,大家也都暢所欲言吧,我也將把看到的好的國產車,關於國產車的帖子拿來貼在回覆中與大家分享。

希望國產車早日像中國家電一樣做大做強。

2樓:囚籠山人六

byd的1.5t那個很牛,其他的比較中規中矩

3樓:匿名使用者

速銳發動機1.5t是自主研發逆向大眾1.4t.渦輪增壓缸內直噴是目前汽油發動機先進技術,比亞迪1.5t發動機2013評委中國十佳發動機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現在所有車的發動機技術都沒有問題,所以,買車發動機不要考慮,底盤是硬頭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多產發動機都是老日本三菱的技術,速銳也不例外,f3l3速銳一樣的發動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買到問題的證明你人品差到極點……發動機敢保證比合資的好n多倍

7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但是長城更好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都沒問題,主要是變速箱調效得沒合資車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沒問題,關鍵還是變速箱了。買手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大眾十來萬的發動機媲美

11樓:手機使用者

國產車 我覺得長城的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 過10萬公里就燒機油

比亞迪f3發動機是哪一國產的

13樓:吳老師

比亞迪f3發動機為國產的發動機。

比亞迪f3發動機是byd473qe 發動機,是比亞迪自主研發的全新1.5l**排量全鋁合金發動機,最大功率達80kw,最大扭矩達145nm。

該發動機具有先進的vvl可變氣門升程系統和egr廢氣再迴圈系統,具有輕量環保、高效節能、低碳清潔和平穩舒適等特性,為比亞迪公司順應全球低碳環保的新趨勢,搭載全新byd473qe 發動機的比亞迪f3、g3、l3。

14樓:紅果汽車用品

早期比亞迪f3有使用三菱4g15s發動機,由哈爾濱東安公司生產,一家合資公司!現款f3使用的都是比亞迪自主研發的發動機!

比亞迪的汽車發動機是它自己生產的嗎

15樓:春風化雨時

比亞迪的汽車發動機一般不是自己生產的。

比亞迪股份****【****專:1211.hk】。

創立於屬2023年,2023年7月31日在香港主機板發行上市,公司總部位於中國廣東深圳,是一家擁有it,汽車及新能源三大產業群的高新技術民營企業。

比亞迪在廣東、北京、陝西、上海等地共建有九大生產基地,總面積將近700萬平方米,並在美國、歐洲、日本、韓國、印度等國和中國臺灣、香港地區設有分公司或辦事處,現員工總數將近20萬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

bai有的不是,比如說

duf6就不是,以zhi後可能會自己生產。dao現在汽車發動機很版好生產,但出一個

權好發動機並不容易,國外的大廠都是經歷了幾十上百年的沉澱才能生產一款明星發動機,並不容易。但話說回來,如果想要造一個能轉的發動機,並不難,學過初中物理的都知道發動機怎麼做,無非是好的機子省油動力好,次的機子費油沒勁罷了。

汽車上的主要部位,最難的是自動變速箱和四驅系統,如果一個廠子能生產出一款高效率的自動變速箱,能生產出一套高效的四驅系統,那麼這個廠子就真的有技術含量了,真的能自主了。

綜上,現在國產的自主車,都是扯蛋!

17樓:

要看是那些車型了

f0,f6時比亞迪自己生產的

f3和g3部分還是三菱的,部分是自己生產的

18樓:天衣魔幻

有部分是三菱技術的,也有比亞迪自主研發的byd473qa和byd483qa、byd483qb

19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和馬自達的一樣的發動機.

比亞迪s6是國產發動機嗎?

20樓:紫雲曉

比亞迪s6搭載的是byd483qb發動機,這款發動機是比亞迪基於三菱的技術,自主研發的一款發動機。

比亞迪汽車用什麼發動機?

21樓:朋哥永不認輸

目前,比亞

copy迪汽車正在推bai

進五款發動機的量產工作。現階段du採用穩定、可靠、經濟zhi的三菱4g系列發動機對於dao消費者而言還是現實和必要的。

此五款發動機的各項引數均達到世界領先水平,1.0、1.3、1.

5l發動機不僅技術領先,而且具有極為出色的燃油經濟性和效能穩定性,是名副其實的環保型發動機。1.8l和2.

0l發動機採用比亞迪公司自主研發的電子控制燃油噴射系統,具備先進的自診斷功能,關鍵元器件優選世界知名汽車電子公司產品。可變進氣系統,使發動機在中低速和高速始終具有最佳進氣效率,從而獲得低速到高速的最佳扭矩輸出,同時具有升功率大、油耗低、噪聲小、汙染低、結構緊湊等特點。在各種工況下,byd系列汽油機均可在最佳狀態下工作,保證了整車的安全性、經濟性和舒適的駕駛效能。

2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比亞復迪汽車制正在推進五款bai

發動機的量產工作。現階段採用du

穩定、可靠、zhi經濟dao的三菱4g系列發動機對於消費者而言還是現實和必要的。

此五款發動機的各項引數均達到世界領先水平,1.0、1.3、1.

5l發動機不僅技術領先,而且具有極為出色的燃油經濟性和效能穩定性,是名副其實的環保型發動機。1.8l和2.

0l發動機採用比亞迪公司自主研發的電子控制燃油噴射系統,具備先進的自診斷功能,關鍵元器件優選世界知名汽車電子公司產品。可變進氣系統,使發動機在中低速和高速始終具有最佳進氣效率,從而獲得低速到高速的最佳扭矩輸出,同時具有升功率大、油耗低、噪聲小、汙染低、結構緊湊等特點。在各種工況下,byd系列汽油機均可在最佳狀態下工作,保證了整車的安全性、經濟性和舒適的駕駛效能。

23樓:旺鋪我要

比亞迪汽車的發動機怎麼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發動機,汽車知識,解讀發動機總成工作原理

25樓:陳玥許鴻遠

自主國產發動機,比亞迪在沒有生產汽車之前,就為通用克萊斯勒等公司生產汽車部件

26樓:舒苑黨月朗

比亞迪f豪華型東安三菱4g15發動機

27樓:兆望範芳潔

剛開始使用的是三菱發動機,如f3現在都是自主製造!希望可以幫到你!

28樓:「捂7mq疜

是三菱技術並非是三菱發動機《以前用過三菱發動機現在沒有了》是西安造的發動機!還有一種是比亞迪自主的發動機!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日本技術,國產發動機,都一回事 說的好,沒用!最好的是新奧托發動機和變速箱 全進口!

30樓:士鈺檢俊風

這款發動機還可以,不主要是為哈飛生產的,國內很多廠家都用的是東安三菱的發動機,在國內很多汽車,比如吉利,長安,江淮,還有長城,都在用,得確有三菱的技術,社會飽有量不少,

31樓:下班啊快

f3.f6均是三菱發動機

32樓:匿名使用者

483qb 4g15 這兩款發動機!!

長安e發動機怎麼樣,長安E發動機怎麼樣

親,您好!效能很不錯的!e系列發動機是長安集團針對旗下的商用車型所開發的一個全新發動機系列。質量可靠 燃油經濟性高 動力出色通常是商用車消費者需求的集中體現,而e系列發動機也將這種理念貫穿在發動機的研發和製造環節中。全新的e系列發動機主打小排量,具體排量分為1.0l 三缸 1.2l 四缸 和1.4l...

全柴發動機怎麼樣,全柴發動機怎樣

全柴發動機是由安徽copy全柴集團 bai 全du柴動力股份 生zhi產的發動機。全柴發動機目前主dao要有4a 4b 4f系列國 發動機以及4d22e 4d18e 4d25 4d26 4d18f 422f系列國 柴油機,柴油發動機產品功率覆蓋15至380馬力。全柴集團 坐落於皖東歷史名城 全椒,公...

國產三菱發動機怎麼樣,國產車怎麼這麼多用三菱發動機的?

我們用的是國產三菱發動機啊!並非都是進口。大部分是國產三菱 國產三菱發動機都是組裝的,就是從各個零部件公司收件到瀋陽三菱公司組裝,本人就是給三菱公司做排氣岐管的一名員工,公司叫瀋陽斯瓦特汽車零部件 由於排氣岐管導致發動機著火的事常有發生,去年中華駿馳轎車就有3臺。為什麼國產車都愛用三菱發動機 在最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