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20發動機怎麼樣,長安cx20發動機怎麼樣

2021-12-20 16:03:19 字數 1285 閱讀 2744

1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長安cx20發動機挺好的。e-power系列中的升級版發動機jl473q1。排量為1.

4,最大功率為74kw,最大扭矩為131n`m,最高時速175。配置豐富。底盤在同類中比較高厚重紮實,通過性比較好。

繼cx30網上上市後,cx20成為長安cx車系的第二款車型,也是長安汽車今年繼奔奔mini、cx30之後的第三款新品。

主要優勢:

**車型增加了後防撞樑,整體安全效能有所提高。最大缺點是發動機技術不新,排量低,整體動力表現一般,能夠滿足日常需要,提速較慢,燃油經濟性一般,油耗偏高。

手動擋車型在3名成員+國道/市區混合+全空調工況下跑出了5.3l/100公里的成績,節油的特點非常明顯。手動版本,換擋行程適中,檔位清晰,離合偏高有些不適應。

2樓:流年花憐指尖

長安cx20:

不僅在外觀上有所改進 更是針對發動機 進行了改進。

採用了長安自主研發的blue core平臺生產的e-power系列中的升級版發動機jl473q1。

排量為1.4

最大功率為 74kw    最大扭矩為 131n`m最高時速 175

3樓:翟妍仇維

cx20

發動機是江陵474發動機和長安麵包車1.3排量發動機一樣。這款發動機動力還不錯,發動機故障率低。油耗有點高,但是還可以接受。但是發動機噪音比較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引數上來說,比老版的好多了,適合居家的車,我開了1年,還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小型車,14款新出的1.4排量的不錯

6樓:

14款的cx20 不僅在外觀上有所改進 更是針對發動機 進行了改進14款的cx20 採用了長安自主研發的blue core平臺生產的e-power系列中的升級版發動機jl473q1

排量為1.4

最大功率為 74kw 最大扭矩為 131n`m最高時速 175

老版cx20採用1.3l發動機 有反應說其噪音大 耗油大 故而14款採用了長安自主研發的jl473q1 1.4l 發動機

目前1.4l發動機 使用者反應良好 耗油情況是 市區6.6 綜合5.6 市郊5.1

7樓:康識僧晴霞

長安cx20發動機怎樣?是哪個地方出的

8樓:展教諾嫻靜

還全鋁,鋁容易變形不知道嗎?一高溫就去求了,要我還要鐵的

長安e發動機怎麼樣,長安E發動機怎麼樣

親,您好!效能很不錯的!e系列發動機是長安集團針對旗下的商用車型所開發的一個全新發動機系列。質量可靠 燃油經濟性高 動力出色通常是商用車消費者需求的集中體現,而e系列發動機也將這種理念貫穿在發動機的研發和製造環節中。全新的e系列發動機主打小排量,具體排量分為1.0l 三缸 1.2l 四缸 和1.4l...

長安7發動機怎麼樣,長安之星7質量怎麼樣?

樓主,您好 就我的瞭解來說長安之星7在所屬系列裡面還蠻高階的,搭載的是1.4l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76kw,實質上已經超過很多1.5或1.6l發動機的功率,在4米以上微客中升功率最高的。百公里油耗僅為6.8l比那些1.2和1.3l汽車排量的油耗還要低。希望對你有幫助,記得采納我。樓主,詳細的我也是不大...

長安cs35發動機質量怎麼樣,長安cs35發動機什麼發動機

35的發動機是仿鈴木m16a的自主機,就是自己做主隨便造的發動機,所以產奶。經歷過拆油水分離,堵曲軸箱迴流口,蓋棉被,遮擋機油加註觀察口,直到14款加了條几元錢的補氣管後,13年冬天依舊乳。還行吧,對得起這個價錢 長安cs35發動機什麼發動機 長安cs35先期搭載的是1.6l bule core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