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7發動機怎麼樣,長安之星7質量怎麼樣?

2021-03-03 23:49:12 字數 1613 閱讀 5880

1樓:alison艾莉

樓主,您好

就我的瞭解來說長安之星7在所屬系列裡面還蠻高階的,搭載的是1.4l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76kw,實質上已經超過很多1.5或1.6l發動機的功率,在4米以上微客中升功率最高的。

百公里油耗僅為6.8l比那些1.2和1.3l汽車排量的油耗還要低。

希望對你有幫助,記得采納我。

樓主,詳細的我也是不大清楚,建議您到汽車之家上發帖問問,論壇網友會高興的給您解答的。

希望能夠幫到您,望採納

長安之星7質量怎麼樣?

2樓:貢浩僪涵柳

之星7和榮光就是中置後驅的驅動結構。其實這中置後驅的問題,咱經常開微客的老司機也都懂。

比如,發動機的中置佔據了車廂和行李箱的一部分空間而且地板高度很難降低也不平整,浪費空間;發動機的隔音和絕熱效果差,乘坐不舒服(特別是長途駕駛);遠端操縱機構複雜,維修保養造價高。

巨集光v之所以那麼被推崇是因為它的前置後驅的設計優化了那些弊端。前置後驅可以讓車內地板更平整,讓前排座椅到尾門都處於一個平面,提升空間利用率,另外就是安全,前置後驅的新微客車頭長度加長,正面碰撞緩衝區也變長了,開起車比之星7更安全了。

3樓:闖籍

|油長安之星7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4.5分

高於同級13.56%

優 點:

比較省油

933價效比高

599值得關注

384結實

202大氣優雅

186缺 點:

**高了

4252

太蠔油了

2382

輪胎小1409

好難看243

內飾太簡單201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榮光車主,也計劃要換車。最近相中了新出的巨集光v,也順便推薦給lz。

還是不要考慮長安了,市場保有量沒有五菱高,維修保養也不方便。巨集光v是國內首款前置後驅微客,保障了巨集光v的安全性。長途駕駛也安靜了不少,特別是夏天開車時間長,老微客真的是燙屁股。

再說說空間,長安之星7的車身尺寸(4165×1690×1930)只有1.4l,馬力101,巨集光v的車身尺寸為(4435×1685×1850)。 相比較而已,巨集光v有點矮,但是微面拉貨涉及高度的情況比涉及長度的情況少多了,矮十釐米影響也不大。

5樓:陽光的安寧

我相中巨集光v,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巨集光v配備了通用新一代大功率、小排量發動機。百公里油耗僅6.6個油。

p-tec 1.5l dvvt發動機採用 dvvt-進氣、排氣雙可變氣門正時技術,油耗控制在6.8l,更好滿足更經濟油耗、更強大動力的不同使用需求。

1.4l的之星7的油耗居然在6.8,真是不能理解。

所以說,大街上那麼多五菱車真不是巧合,還是因為五菱質量靠譜兒。

長安之星7發動機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搭載的是1.4l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76kw,實質上已經超過很多1.5或1.

6l發動機的功率,在4米以上微客中升功率最高的。百公里油耗僅為6.8l比那些1.

2和1.3l汽車排量的油耗還要低。

長安e發動機怎麼樣,長安E發動機怎麼樣

親,您好!效能很不錯的!e系列發動機是長安集團針對旗下的商用車型所開發的一個全新發動機系列。質量可靠 燃油經濟性高 動力出色通常是商用車消費者需求的集中體現,而e系列發動機也將這種理念貫穿在發動機的研發和製造環節中。全新的e系列發動機主打小排量,具體排量分為1.0l 三缸 1.2l 四缸 和1.4l...

長安c20發動機怎麼樣,長安cx20發動機怎麼樣

長安cx20發動機挺好的。e power系列中的升級版發動機jl473q1。排量為1.4,最大功率為74kw,最大扭矩為131n m,最高時速175。配置豐富。底盤在同類中比較高厚重紮實,通過性比較好。繼cx30網上上市後,cx20成為長安cx車系的第二款車型,也是長安汽車今年繼奔奔mini cx3...

長安之星474發動機加不上油,怎麼回事

首先就是要使用診斷電腦,具體看一下有沒有相關故障 這一點非常關鍵,另外一個方面呢檢查一下燃油壓力是否正常,還需要檢查一下三元催化是否良好,也有可能是節氣門本身有故障。你好,建議去維修站檢查一下是不是缺火導致的,檢查下噴油嘴,點火線圈,火花塞 長安之星474發動機加不上油門是什麼情況 有故障嗎,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