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鈴木啟悅怎麼樣,鈴木啟悅發動機怎麼樣

2022-05-12 21:16:30 字數 3158 閱讀 7698

1樓:手機使用者

日系車在傳統的概念裡就是省油耐用,價效比高。同樣的錢在別的系買不到的配置在日系車裡可以買到。它的節油和技術含量高,操控好,加速快,外形樸素,開起來感覺不錯,操控加速也是一流。

今天我就給大家推薦這款,高人氣、高口碑日系車——長安鈴木啟悅

**:6.69-11.39萬

排量:1.6l

長安鈴木啟悅前臉採用了四幅格柵設計,與保險槓上的下格柵搭配,給人一種寬大的視覺效果。側面車身線條非常流暢,腰線很有力量感,尾部設計寬大厚重,層次分明,配合不規則形狀的尾燈,以及後備廂蓋邊緣形成的擾流設計為車輛增添了運動氣息。

車內的氛圍主打家用風,上深下淺的佈局很好的營造出了溫馨的取向。做工嚴謹,縫隙小而均勻,扶手箱門板這些平時能接觸到的地方,都是軟質皮革包裹。6.

5英寸帶有觸控功能的液晶顯示屏整合了影音娛樂系統、導航、以及藍芽功能,下部為單區自動空調系統。

方向盤低速輕原地打輪完全沒有問題,但是速度一過40就開始逐漸變沉,保證了高速駕駛的穩定性。懸掛有任性,告訴過彎支撐也很好,側傾幅度很小。

後排空間充足,乘坐空間很高,2650mm軸距在同價位合資車中處於上游了。尾部較高設計,使得後備箱空間也十分充足,全家出遊放上5-6個行李箱都是沒問題的。

動力上也是值得一提,最**發動機,1.6排量124馬力在同排量中一點不吃虧。10.7s的0~100加速很不錯,日常代步完全沒有問題。

耗油上市是這款車最大的優點,長途無壓力,可以說走就走。5.0~7.89升/百公里耗油量,在加上沃德全球十佳自然吸氣發動機,鈴木啟悅小車之王真不是蓋的。

四輪盤剎、鋁合金輪轂一一具備,省油,空間大,啟悅可謂是一款價效比無敵的優秀家用車了。座椅46比例,6向調節,esp主被動安全及天窗、真皮座椅,最近打算買車的朋友不妨去關注下這款車型,經濟耐用,耗油低。

2樓:匿名使用者

務實的家用車,上星期代我同事去看車,看到這車後感覺還行,樣車是自動最低配的,雖然做工用料差一點不過好在發動機變速箱比較不錯,外**起來還是很大氣的,不過個人覺得有esp的中配划算,輪胎也是16的,配置平衡度不錯,我同事想買個全部弄好10w的,我也推薦這個車,不過看了做工後她感覺還是飛度好,我也覺得啟悅的空間優勢一般吧,這個級別裡只能說標準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在國內市場裡,德系和日系分別霸佔著合資車的半壁江山,德系的質量和沉穩值得消費者信任,而日系則是以親民和省油贏得青睞。在日系車中尤其以豐田本田日產,

4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車,省油,自動中配價效比高,帶6個氣囊,帶esp,帶換擋撥片,帶天窗,發動機變速箱不錯,價效比高

鈴木啟悅發動機怎麼樣

5樓:超大西瓜

很好。油耗也是鈴木小排發動機的特色,鈴木很少標榜什麼藍天地球夢想等綜合技術,但工況油耗和實際油耗幾乎是同排量最低。另外鈴木發動機怠速噪音低,及其強悍的耐久性都是特點。

與此同時,長安鈴木啟悅的動力系統更具優勢,無論是動力效能或是燃油經濟性方面都更勝同級車型一籌。據瞭解,啟悅搭載的是1.6l g-innotec高效能全鋁發動機,最大功率為87kw,峰值扭矩達158nm。

配合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輕量化高剛性的車身和低滾動阻力輪胎等,百公里綜合油耗僅為5.3l,整車燃油經濟性極為出色。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峰值功率和扭矩雖沒有本田強悍,但也屬於第一陣營。

鈴木發動機的優秀內涵不在峰值資料,而是在教科書般的輸出曲線:扭矩平臺寬而平穩,體現在實際中就是各個轉速區間動力充沛穩定,實際體驗很好。(相比韓系車峰值資料很亮眼,但實際體驗低轉區間很肉,就是因為發動機輸出曲線多呈斜坡型,屬於外表靚麗內功不足的型別)

油耗也是鈴木小排發動機的特色,鈴木很少標榜什麼藍天地球夢想等綜合技術,但工況油耗和實際油耗幾乎是同排量最低。另外鈴木發動機怠速噪音低,及其強悍的耐久性都是特點。

唯一的弱點在於高轉速區間發動機聲浪比較大,加上鈴木車一貫的發動機艙隔音一般,所以高速行駛噪音比較大。

7樓:

是顆魔改的高轉速發動機不信你上4000轉就知道了 速翼特就是沒魔改前的 還是鈴木厲害 你丫的高轉速發動機還能這麼省油

8樓:匿名使用者

動力部分,長安鈴木啟悅搭載鋒馭上的g-innotec 1.6l全鋁vvt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達90kw(122ps),峰值扭矩達158nm,匹配5速手動或來自日本愛信的6at手自一體變速器,所有車型能享受國家3000元節能補貼。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款不能碰撞的小姐姐,當摩托車開吧。省油是真的。

長安鈴木啟悅怎麼樣,值得入手不?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在國內市場裡,德系和日系分別霸佔著合資車的半壁江山,德系的質量和沉穩值得消費者信任,而日系則是以親民和省油贏得青睞。在日系車中尤其以豐田本田日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效能還是比較不錯的,發動機技術比較成熟,也比較省油,綜合油耗不到7升

12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很高,就是保有量不多,同價位價效比還可以考慮福特的福睿斯,我就是賣福特的!

13樓:我在東易

長安鈴木汽車 ,個人就是鈴木車主,覺得非常省油省心。啟悅作為一部緊湊型車,是很好的。搭載的是一臺1.

6升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馬力122匹,最大功率90kw。變速箱為手動變速箱和手自一體變速箱。百公里油耗5升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鈴木汽車的質量是非常不錯的,個人就是鈴木車主,覺得非常省油省心。啟悅作為一部緊湊型車,有很不錯的價效比。搭載的是一臺1.

6升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馬力122匹,最大功率90kw。變速箱為手動變速箱和手自一體變速箱。百公里油耗5升多。

非常適合家用代步!

長安鈴木啟悅怎麼樣為什麼沒有銷量是質量問題嗎

15樓:赫清竹魯昭

如果8萬多落地的話,啟悅是不錯的選擇。

至於為什麼銷量一般:我覺得兩方面吧,一是外觀很低調;二是鈴木這個品牌在中國不夠響亮。

另外,啟悅剛上市的時候要貴很多,內飾算同級車中厚道的了。

關鍵一點:省油!用車便宜。

鈴木的發動機還是***的。

買的話建議買紅色的。

啟悅發動機是國產還是日本進口的,長安鈴木啟悅是國產車還是進口車

中國製造,不是進口,但不是國產。啟悅發動機是鈴木 中國 投資有限公回司生產的。但鈴木答屬於日本品牌。不算是日本進口,但不能說是國產,只能說是中國製造。鈴木 suzuki 是一家日本的汽車製造企業。鈴木公司成立於1920年,1952年開始生產摩托車,1955年開始生產汽車,以生產微型汽車為主。通用持有...

長安全新悅翔怎麼樣?長安悅翔v3怎麼樣

不錯 很好 我自己就開這車。長安悅翔v3怎麼樣 悅翔就不咋地,不要說v3,倒擋掛不上,減震差,發動機在5000公里後噪音大。是啊,相當的差,打不著火,讓老婆後面推,可憐。長安悅翔質量怎麼樣?這款車養車便宜,價效比高,日常保養,很便宜,油耗很競技實惠,很適合工薪家庭,和年輕人代步,家庭用車需要考慮價效...

鈴木雨燕1 5怎麼樣,鈴木雨燕怎麼樣?

我6月6日買的1.5vvt自動擋運動版橘紅色 武漢這邊裸價八萬六,你可以參版考下。開到現在5個月了 感覺權非常好 車看上去小巧可愛,實際內部空間比較大 頂部高 坐著很舒服 效能方面,方向盤比較輕,動力很足,就是發動機的聲音大了點 不過個人比較喜歡那種聲音,大點也不影響。剎車比較敏捷,自動擋剎車就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