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全新悅翔怎麼樣?長安悅翔v3怎麼樣

2023-06-16 22:15:09 字數 4228 閱讀 8696

1樓:資陽小白龍

不錯 ,很好 ,我自己就開這車。

長安悅翔v3怎麼樣

2樓:小生不才丶

悅翔就不咋地,不要說v3,倒擋掛不上,減震差,發動機在5000公里後噪音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相當的差,打不著火,讓老婆後面推,可憐。

長安悅翔質量怎麼樣?

4樓:此刻

這款車養車便宜,價效比高,日常保養,**很便宜,油耗很競技實惠,很適合工薪家庭,和年輕人代步,家庭用車需要考慮價效比,花最少的錢享受最好的駕駛體驗。

5樓:生活即是當下

總體上看,長安悅翔的質量是非常不錯的。

就現有的車型來說,長安悅翔整體的口碑以及質量是十分不錯的,以2019款長安悅翔為例,該款車在車質網中的綜合評價較好,車型故障僅為7,並且八大系統故障也是非常少的,因此,整體上看,長安悅翔是一款非常不錯的家用轎車。

作為長安自主品牌轎車的全球戰略車型,長安悅翔由長安公司歐洲設計中心世界頂尖設計大師dambrosio luciano先生親自主刀設計。整車體態、比例根據跑車的理念設計而來,讓消費者第一眼就能被它的獨特、高雅、大氣所吸引。

從外觀來看,這輛汽車外觀設計是相對年輕運動,悅翔的內飾卻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尤其是大面積鍍鉻條裝飾,使得這輛車看起來比較時尚。車型外觀設計上,新車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前臉採用大面積的直瀑式鍍鉻格柵設計,中網內部為三角形的led大燈組,兩側為矩陣式led日間行車燈。

長安悅翔的優勢:

1、長安悅翔前排空間沒有任何問題,頭部與腿部空間都很好,座椅設計較為寬大厚實,坐進去猶如坐進沙發裡,而且織物材質的手感不錯。

2、悅翔搭載的是一款g系列的全鋁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了72kw,最大扭矩為137n,最大扭矩轉速在3500轉就可以達到,可以說是一款低轉高扭型發動機。

3、長安悅翔汽車最大優點是外觀動感時尚,整體造型漂亮,是其吸引消費者的一大亮點,內飾不錯、價效比高、空間寬敞 、起步平穩,加速夠用,超車靈敏。

6樓:花旗窮公子

1、外形,就國產車來說,還算是比較動感,而且看上去有點像馬三,本來就是同一家公司生產的嘛,相似很正常。

2、裝配,在有合資廠背景的前提下,一般的裝配工藝都還可以,畢竟裝合資車有得學。

3、動力,的發動機應對這樣一部小車綽綽有餘,畢竟這種價位的車都是以家用為主。

4、配置,配置來說,輪轂輪胎相對來說小了一點,而且後輪還是鼓剎,同基本上同價位的競爭對手都配了碟剎,這方面來說,悅翔稍微小氣了一點。

5,質量,質量方面的問題很難說,有說好的,有說不好的,當然這很正常,賓士寶馬都會壞,何況這萬元的小車呢?而對於來自各方面的託和黑的言論,具體怎麼看只能靠你自己的實際生活中的感受了。有機會最好試駕一下,自己感受。

6、從銷量來說,悅翔還是不錯的,既然那麼多人認可它,那麼它也應該有自己獨到的地方。

7樓:風箏的眼睛

長安悅翔是長安公司歷時三年,花費三個億,開發團隊多達500多人,由義大利設計師設計,按照廠家的說發就是:這是一款全球化的戰略級車型。悅翔的外觀設計非常漂亮,在同級自主品牌車型中的優勢非常明顯。

內飾做工不錯,但是用料比較一般。舒適性中又兼顧了一定的操控性,是一輛很容易駕駛的小車。

比起其他外資合資品牌的汽車,長安悅翔還是不錯的自主品牌轎車。要說質量安全性,寶馬、賓士、奧迪等高階汽車還時不時出故障的呢。車在於人保養,個人覺得長安悅翔還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經濟型轎車。

油耗問題是大家很關心的,這跟每個人駕駛習慣有很大關心,本人悅翔尊貴版已經開到2萬多公里,平均油耗基本在左右,遇到堵車的時候,最高也是在之內。

當然,有些人喜歡急加速狠踩油,油耗到10個也不是不可能。悅翔外觀設計和做工質量,在同價位中還是上乘的,外觀畢竟來自義大利著名設計師之手,看起來很大氣、流暢。整車採用整車中控,前後防撞鋼樑,發動機噪音在120公里左右稍微有點響,這點是其有待改進的地方,減震方面基本還是不錯的,空調方面也是可圈可點,冷暖很顯著。

長安悅翔畢竟是長安汽車公司的自主品牌,有些小毛病在所難免,但都不是什麼大問題,車頭燈泡相對壽命短,剎車嘯叫,低速頓挫感等,這些問題隨著產品升級都能解決。汽車本身是一堆機器組合體,難免有這有那的問題,還是在於個人保養,再好的車,你不愛它,它隨時會讓你後悔不已。希望這些對你能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悅翔質量總體來說在自主品牌的同級別轎車裡面還是相對不錯的,不過與合資品牌同級別車型相比雖然價位便宜,但是質量還是有差距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悅翔09年的二手車馬上快八年了,一般五年以上的自主品牌二手車個人還是不建議購買的,雖然**便宜,但是毛病會相應多一些,個人還是建議選擇合資車型練手過度。

10樓:仁義懷德

質量還是挺不錯的,對得起售價。

長安悅翔v5怎麼樣

11樓:汽車大師小貝

回答親,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這款車的發動機做為家用汽車來講還是非常不錯的,長安悅翔v5用的是一款升四缸自然吸氣發動機,該發動機有114馬力和145牛米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轉速為每分鐘6000轉,最大扭矩轉速為每分鐘4000到5000轉。這款1.

5升自然吸氣發動機可靠性、耐用性都不錯,燃油經濟性也是不錯的。這款發動機動力不強,但是滿足家用。與這款發動機匹配的是5速手動變速箱或4at變速箱。

長安悅翔v5是長安旗下的一款小型轎車,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4415mm、1710mm、1475mm,軸距為2515mm。

12樓:詛詩

很漂亮的車,和馬自達星騁很像,油耗動力配置一般不高不低。

推薦看看,奇瑞e5.比亞迪速銳。 長城c30,還有兩廂的mg3 !

如果我有7萬,我買 速銳 或 mg3 !

長安悅翔這車怎麼樣啊?

13樓:千奕森良才

悅翔是自主品牌長安推出的一款小型車,經濟實惠。

優點:1,外形不錯,比較討人喜歡。

2,動力還行,發動機有這個動力算不錯了,3,操控很靈敏,方向清晰,油門一點就來。

4,空間不錯!儲物很方便。

5,油漆很均勻,也很亮。

6,暖風很快,這在冬天是相當重要的。

7,適合改裝。

缺點:1,發動機聲音比較大。

2,在底速加檔頓挫的時候,有「噠噠」的聲音,有時回方向盤時也有3,做工不是很細膩,門縫,引擎蓋縫有點大。

4,油耗不理想,市區跑要。

5,右前輪處有類似打鼓聲般的異響,特別是冷車底速的時候很明顯,6,輪胎和輪轂尺寸偏小,後剎是鼓剎。

總體來說是一款不錯的家用小車,動力夠用,操控也不差,內飾麼還行,價效比不錯,人無完人,車無完車,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最後,祝你買到最滿意的車!

14樓:網友

長安悅翔怎麼樣,便宜好看還省油,配置高親民。

15樓:闞菊庫嫻

其實你說小毛病麼國產車都是會有點的。悅翔最大的問題是手動變速箱前面有一陣子出的事情很多,都是掛檔不順暢,或者掛不進檔。長城麼c50還不清楚,但是杭州鬧過一陣十幾個車主剎車系統有問題,鬧到**了廠家最後承諾更換,沒鬧之前都是維修,修麼修不好……長安的車相對來說比長城的轎車稍微靠譜點。

16樓:楚凝然良顏

長安悅翔這車價錢便宜,而且配置高油耗在7個油耗左右配件4s店都有也方便,我開著這車不錯,最關鍵的事沒車得訂車全款哦!我不知道你們那是不是訂車!

山寨版馬3,外觀不錯,小毛病有,大毛病沒有,對得起這個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買車建議你在圈圈買車上面看看 首付很低 上個人戶 可以選擇的車型有很多 提車快 挺靠譜的。

長安悅翔質量怎麼樣?

18樓:

摘要。這款車具有動力、空間、舒適、操控、油耗等多項長處,實實在在地滿足買車群體買車要求。相較於其它同等車型,悅翔的價效比更高一些。

長安悅翔質量怎麼樣?

長安悅翔質量還是不錯的。

這款車具有動力、空間、舒適、操控、油耗等多項長處,實實在在地滿足買車群體買車要求。相較於其它同等車型,悅翔的價效比更高一些。

這款車養車便宜,價效比高,日常保養,**很便宜,油耗很競技實惠,很適合工薪家庭,和年輕人代步,家庭用車需要考慮價效比,花最少的錢享受最好的駕駛體驗,這就是很多人買悅翔的原因。

悅翔V3是不是噪音大,我的長安悅翔v3機器的噪音很大是怎麼回事?

確實是的。根據眾多車友反饋,該車噪音大是公認的比較大的缺點。如下圖,各大汽車論壇反饋的該車型噪音的情況 開快了每個車都有噪音的,可以通過鋪地膠 換輪胎 做隔音來解決 今天 提的車悅翔v3 噪音確實挺大的 別的還算可以 我的長安悅翔v3機器的噪音很大是怎麼回事?你好建議你使用5w40型號的機油試試 新...

長安悅翔V7這款車怎麼樣,長安悅翔V7這款車的質量怎麼樣?真的有那麼多小毛病嗎?

長安悅翔v7這款車個人認為價效比方面還是不錯的,同價位個人認為像吉利遠景,奇瑞艾瑞澤5,寶駿730,斯柯達昕銳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你好 買車建議你在圈圈買車上面看看 首付很低 上個人戶 可以選擇的車型有很多 提車快 挺靠譜的 長安悅翔v7這款車的質量怎麼樣?真的有那麼多小毛病嗎?長安悅翔v7這款車...

長安汽車悅翔V7怎麼樣,長安悅翔V7怎麼樣?說說優點和缺點?

悅翔v7口碑 優點 缺點 油耗 車型口碑 4.6分 高於同級12.42 優 點 有效過濾顛 2手感細膩 1空間夠用 1頭部空間大 1座椅舒適 1缺 點 輪胎問題 1油箱問題 1內飾材質差1 回答個人覺得長安悅翔v7在悅翔系列全是比較不錯的了,相比於逸動的造型顯得更年輕更運動。內飾造型偏向年輕,感覺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