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悅翔v3加不上怠速怎麼辦

2022-05-13 05:50:15 字數 623 閱讀 6841

1樓:帥鍋取名真難

悅翔v3汽車怠速時最低轉數是600-800轉/分鐘左右。工作效能良好的發動機,其怠速一般為550-800轉/分鐘。

怠速轉速可以通過調整節氣門開度的大小、怠速供油量等來調整其高低。一般來講,怠速轉速以發動機在怠速範圍內不抖動且加速效能良好時的最低轉速為最佳。

怠速是指發動機在無負荷的情況下運轉,只需克服自身內部機件的摩擦阻力,不對外輸出功率,維持發動機穩定運轉的最低轉速被稱為怠速,是發動機五大基本工況之一。調整怠速時轉速不能突高突低,否則會對發動機造成早期磨損。

正常怠速:

車輛處於駐車狀態啟動發動機,發動機穩定運轉的最低轉速稱為駐車怠速(發動機由冷車怠速狀態向發動機達到正常工作溫度的怠速狀態轉變的過程稱為暖車或熱車)。

怠速行駛(強制怠速):

汽車掛檔過程中,不踩油門踏板或行駛中把油門踏板鬆開,保持節氣門的最小開度,此時發動機轉速和駐車怠速一致的狀態,稱其為行車怠速。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車主,估計是由於節氣門過髒引起的,檢查一下節氣門積炭的情況如果嚴重的話會造成節氣門的,開度不準發動機抖動,清洗一下就可以了。謝謝您的支援。祝您猴年發大財。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悅翔V3是不是噪音大,我的長安悅翔v3機器的噪音很大是怎麼回事?

確實是的。根據眾多車友反饋,該車噪音大是公認的比較大的缺點。如下圖,各大汽車論壇反饋的該車型噪音的情況 開快了每個車都有噪音的,可以通過鋪地膠 換輪胎 做隔音來解決 今天 提的車悅翔v3 噪音確實挺大的 別的還算可以 我的長安悅翔v3機器的噪音很大是怎麼回事?你好建議你使用5w40型號的機油試試 新...

長安全新悅翔怎麼樣?長安悅翔v3怎麼樣

不錯 很好 我自己就開這車。長安悅翔v3怎麼樣 悅翔就不咋地,不要說v3,倒擋掛不上,減震差,發動機在5000公里後噪音大。是啊,相當的差,打不著火,讓老婆後面推,可憐。長安悅翔質量怎麼樣?這款車養車便宜,價效比高,日常保養,很便宜,油耗很競技實惠,很適合工薪家庭,和年輕人代步,家庭用車需要考慮價效...

長安悅翔v3新車磨合期多少,過了磨合期是不是耗油就低了

一般會下降0.5 1l 100km。1 發動機在工作中需要活塞環來建立缸壓 2 活塞環是磨合的關鍵部件。因此,對活塞環來說,無論在 磨合 期,還是在以後的 磨損 期,它都必須密封氣缸壁與活塞之間的縫隙,這樣,活塞環的外徑需要略大於缸徑,而開口的作用是既能便於裝配 又能隨著磨損自動微調直徑。在新的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