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腸癌吃什麼蛋白粉比較好,湯臣倍健還是紐崔萊

2022-05-13 05:50:16 字數 1347 閱讀 1797

1樓:同濟醫院門診部

不要吃這些都沒用的,而且一停下來更嚴重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吃飯就好,保健品不可信,忽悠人的

3樓:東昇原子美

得了病在用營養品是沒用的!別聽他們誇大產品功效!

紐崔萊和湯臣倍健的蛋白粉哪個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中國品牌,一個是全球品牌。

一個成立不到10年,一個已經有80年曆史。

一個要外購原料,一個有自己的原料基地(四大有機農場)。

以上資訊,你會得出哪個產品更讓人放心。

湯臣倍健和安利的蛋白粉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前者的這個可以增強身體免疫力的,比較適合老人、素食主義者、健身人士和有需要的特殊人群。

哪個牌子的蛋白質粉好啊?湯臣倍健好還是安利好啊?

6樓:99健之旅

其實我覺得都差不多,動物蛋白的話你可買乳清蛋白,它是從牛奶,奶粉,雞蛋裡面分離出來的,還有植物蛋白,主要是豆類。

7樓:

看歷史,看合作伙伴(比方奧委會),看是否有自己的農場,看研發。

自己判斷

8樓:

100個吃蛋白粉的人裡面有93個是選擇的安利紐崔萊,所以答案就顯而易見了。

安利紐崔萊是三屆奧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唯一專用營養品。

在外包裝上可以看到奧運五環的標誌。這是唯一可以在保健品上看到五環標誌的營養品品牌。

9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的蛋白質粉在中國的蛋白質粉市場佔有率第一,很多有都在使用而且口碑非常好,建議你可以到所在城市的安利店鋪了解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的吧~我吃的就是安利的~

安利紐崔萊蛋白粉和湯臣倍健的哪個好?

11樓:rhea_女神

最好的蛋白質是乳清蛋白和大豆分離蛋白相結合,蛋白質消化率等於接近1最好,安利紐崔萊蛋白質粉能夠做到這一點

湯臣倍健的蛋白粉好還是安利的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一趕腳吧,鄙人是偏前者的,習慣了,趕腳也還行,前者的這個可以增強身體免疫力的,比較適合老人、素食主義者、健身人士和有需要的特殊人群。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行 個人偏好 安利的

直腸癌術後應該吃什麼

解放軍總醫院第一附屬醫院 304醫院 的專家宮殿玉教授介紹如下 高營養的食物 合理科學的飲食是每一個患者都需要的,對於高蛋白 高纖維素這些高營養的食物要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如牛奶,雞蛋,魚類,肉類,家禽類,豆製品類,高纖維的如動物的肝臟 胡蘿蔔 番茄,檸檬 水果等,特別是有抗癌效果的如胡蘿蔔,香菇...

健身用什麼蛋白粉,健身增肌吃什麼蛋白粉?

你的要求很模糊 最好的牌子 相應的 也高給你推薦幾個吧 最大眾的牌子 歐普特蒙 5磅的目前大概295左右效果最好的高階蛋白粉 肌肉科技正氮蛋白粉 4磅大概440左右最好的緩釋蛋白粉 bsn六重矩陣蛋白粉 2.91磅大概240左右以上均為 增肌健美的話維生素每天都要吃 除了複合的之外 還需要另外補充維...

蛋白粉怎麼吃,什麼時候吃最好,蛋白粉什麼時候吃最好?

看到很多剛開始健身運動的健友們問這些問題,俺把這些問題整理出來,給大家做參考 不多說,先看看第一個最多人問的問題吧 1 蛋白粉和增肌粉在健身前吃好還是練完再吃?運動前20 30克蛋白粉,運動後30分鐘 2小時內20 30克蛋白粉加5克肌酸4右谷氨醯胺或者加一份增肌粉,效果最好 2 蛋白粉早上吃好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