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5發現我媽有時後晚上我爸不在家等我睡覺就把男的帶到他房間第二天我發現垃圾桶裡有套我

2022-05-13 05:46:58 字數 6073 閱讀 4473

1樓:尋找夢中的迷惑

要是有抓現行的勇氣,不是和你媽媽直接談談吧,畢竟是親情,畢竟還想有一個完整的家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幸的家庭都是一樣的,雖然你已經15歲,離成年人還差1年,但希望你媽媽的事情不要影響你以後的感情生活。也能感受到你糾結的心態。父母之間的不忠是有原因的,你可以用你自己內心想說的話跟你媽媽先好好的談談。

但記住要單獨跟你媽媽,暫時不能讓你父親發現,等你母子談話結束後,應該怎麼做,是你媽媽處理的事情,而不是你該插手的事。還有抓個現行這個想法跟行動更不可行。那是你母親,再怎麼不對,你也不能這麼做,是不孝的行為。

就是被你確認了,對你,你父母,整個家庭都沒有好處。最終是破裂的結局,你希望這樣嗎?

3樓:生活啥最真

嚴肅的把這種行為打個比喻.說明這種事情不道德.會讓孩子不尊重

4樓:喧賓愛奪主

不要 那樣會讓你媽在你面前一輩子抬不起頭來的

找機會 暗示你媽媽 勸勸她別誤入歧途

5樓:ice魂少爺

最好告訴你爸 讓他自己抓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事。你要先跟你媽媽談談。因為被你爸爸知道了。肯定會造成家庭破裂

7樓:虛____偽的笑

最好不要。大人的事小孩子都不懂,所以不要。

總算知道這不是個笑話,我也開始認真的考慮離婚。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好好談談吧,也許生活會有改善呢,離婚只是萬不得已的選擇而已啦。我想你之所以能選擇和他結婚,那之前一定是因為對他有感情吧,不然你也不會這樣斷送了自己的一輩子啊。看你寫的,我覺得你應該是一個獨立的人,可以照顧好自己,我也相信你離開了他以後,也一定能過得好。

但是你想想,如果真的分開了,除了不再出力不討好的伺候一個男人之外,你會不會內心有些失落或者失望呢,想清楚了再考慮之後的事情,因為話一旦說出去了就好像潑出去得水,再也收不回來了。我覺得平時他還會做一些讓你小感動的事情,是因為還是愛你的,不是麼。也許他還沒有融入到兩個人的生活中,或者還沒有意識到你們已經結婚,他應該也為這個家付出一些什麼。

好好說,把你想要的,或者你想要的生活告訴他,讓他也思考一下。如果他不能給予你,那麼分開也不失為一個很好的選擇,或許你會覺得這段婚姻還有可以回憶的地方吧。不要衝動,我知道你現在已經在絕望的邊緣了,但是你倆沒有溝通過,他是無法知道你的想法的,也許他覺得這樣很好呢,試圖改變一下吧,會不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啊 其實 大家都反感 相親

其實 這個不對

我覺得 相對而言 相親還算比較靠譜的

畢竟有長輩 推薦

要知道 有的時候長輩的眼睛還是狠毒的

結婚不是兒戲 結婚也不是 戀愛

結婚要的是平穩,,,,所以 對方有個好習慣 很重要所以 你要承認這一切都是你自己選擇

所以這個苦果要你自己承擔

趁著年輕速度離婚

以後注意吧 不要這麼隨便決定自己的終身大事

10樓:樂觀的靚哥哥

如果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可以考慮離婚;否則,建議慎重考慮,畢竟離婚不是兒戲,不能因為一時衝動毀了自己的幸福。離婚的原因,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賭博、家暴且屢教不改等。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11樓:博愛傑傑

婚姻問題要自己決定,如決定要離婚,建議協商解決,如協商不成只有訴訟解決,具體委託律師**。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四章 離 婚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 裂,調解無 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 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 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 力或虐 待、遺 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 博、吸 毒等惡 習 屢 教 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 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應該多和她家人長輩溝通下,有些事當老婆的不好出面說的,一個大男人被自己老婆說本身是沒關係 如果遇到還不夠成熟的男人就得小心了。自己還是考慮清楚再決定離婚,畢竟離婚也是要關係到兩個家庭。

13樓:沉睡之顛

兩個男生去食堂吃飯,不幸的下一個座位,兩對夫婦,卿卿我我,還相互喂。兩個哥們一點不留,但他們不說,近的兩對夫婦主動左...因為他們也開始相互餵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只要你覺得你現在的決定以後不會後悔,只管做,其他的愛誰誰.

15樓:澄晶亦炫

你啊,其實我們很反感盲目

其實,這是不正確的

比較盲目相當飛

我認為所有的長輩都建議

知道,有時老人的眼睛或惡性 br />婚姻不是兒戲,婚姻不是愛情結婚平穩,所以其他的良好的生活習慣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你不得不承認這是你自己的選擇

苦果自己

請注意,它不會隨隨便便決定自己的婚姻是趁著年輕高速離婚

16樓:匿名使用者

早該踹了,祝你早日找到疼你 愛你的另一半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合儘量合,實在不行就分。最後一句:能在一起就一定別人,感情是很不容易的事。

18樓:小白楊

也別太悔恨了,像你這種人不在少數。其實生活這件事學問大的很,不是結了婚就一切都明白了,關係好的還有七年之癢呢!人都是這樣,喜歡把好的一面給別人看,相對的,我們眼裡看見的別人的生活也是好的,實際上真是這樣麼?

就好比你,也許在別人眼裡,你的生活才值得羨慕呢!別不信,至少你有房子,有工作,生活有保障!還有千千萬萬的人,比你差得多,他們的日子怎麼過呢?

如果把你放在那個位置,有一個疼你的男人,但是你們倆起早貪黑的工作連基本生活都無法保障,你願意麼?我說這些不是勸你去做什麼,只是希望你能冷靜的思考一下是不是真到了最糟糕的結果,畢竟,離婚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真離了,之後的生活也不是你能左右的,可能又有新的麻煩!所以說,好好想想吧!

祝你幸福!

19樓:尐傑在奮鬥

現在有這樣的想法也不算太晚,三年的青春這個代價雖然有點大但也好過一輩子的幸福吧!真正應該慶幸的是你還沒有孩子,不需要顧慮那麼多,只要過得了自己心的那關那就行了!現在是自己把握的時候了,如果太過於在乎被人怎麼看反到不好,走出現狀擁抱未來吧!

不能說是否這樣就一定對,最起碼比起現在就要好!

20樓:小小屋架

你說的很有道理,給他也給你自己一個機會。以後家裡遇到什麼事情讓他也去做,不要什麼都自己去承擔

生活是2個人一起過的,不是你一個人就能全包的

哪位能給我20個短笑話啊,特急啊,我有比賽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1樓1:某拷羊肉串的被調去當火 葬工,沒幾天便被開除了,因為他每次都會問死者家屬:你們想烤幾分熟

22樓:望完搞活

弟弟說:「太陽的膽子真小!」

哥哥說:「何以見得呢?」

弟弟說:「因為它要白天才敢出來呢!

小毛上幼兒園了,有一天,老師問:誰知道世界上有多少個國家啊?

小毛說:我知道!

老師說:那你說說都有哪些國家。

小毛說:有兩個國家,就是中國和外國!

兩歲半的女兒經常說一些可笑的話。

一天看電視上非洲人跳舞,她突然問:「媽媽,這個叔叔咋沒洗臉呀?」

父親:皮埃爾,今天不要上學了,昨晚你媽媽給你生了兩個小弟弟。你給老師說一下就行了。

皮埃爾:爸爸,我只說生了一個,另一個,我想留著下星期不想上學時再說。

媽媽叫皮皮起床:「快點起來!公雞都叫好幾遍了!」

皮皮說:「公雞叫和我有什麼關係?我又不是母雞!」

爸爸給女兒講小時候經常捱餓的事,聽完後,女兒兩眼含淚,十分同情地問:「哦,爸爸,你是因為沒飯吃才來我們家的嗎?」

女兒對肚臍很好奇,就問爸爸,爸爸把臍帶連著胎兒與母體的道理簡單地講了一下,說,嬰兒離開母體之後,醫生把臍帶剪斷,並打了一個結,後來就成了肚臍。

女兒說:那醫生為什麼不打個蝴蝶結?

有一家三口到飯店吃飯,大人點了一些野生動植物燒的菜。

孩子不解問:「媽媽,為什麼點這麼多野生的?」

媽媽說:「野生的好!」

孩子又追問:「那我是野生的嗎?」

小鑫問爸爸:「為什麼我的名字裡面三個金呢?」

爸爸說:「因為你命裡缺金,所以取名叫鑫,比如有些人命裡缺水,就取名叫淼。」

小鑫又問:「那郭晶晶姐姐命裡缺什麼呢?」

果果三歲時。

有一天晚上,媽媽發現果果腳上沾上了墨水,就問她:「怎麼寫字把墨水能沾到腳上呢?」

果果理直氣壯地對媽媽說:「我不操心吧!」

一天,上幼兒園的小明跑到爸爸面前:「爸爸,爸爸,什麼東西從東邊升起,從西邊落下?」

「恩,是太陽?」

「不對不對,五個字!」

爸爸想了想說:「太陽老公公?」

「不對不對,五個字嘛!就那五個字!」

爸爸想了半天想不出。

這時,小明說:「……笨,是是是太陽!!!!」

有一天,小明媽媽的一位同事來到小明家。她以前聽小明的媽媽說過小明的事,知道小明「不聽話」,是個「魔王」。她見小明在家,就和小明聊了起來。

「我媽媽對別人客客氣氣,對我總是發脾氣。每天見媽媽下班回來,臉總是拉得老長,我便跑回自己的房間了。」

小明媽媽的同事對小明說:「你媽也不容易,她在單位是領導,操心的事不少,回家又要操持家務。愛發脾氣可能是到了更年期。」

「更年期?」沒等她說完,小明就迫不及待地接過話來,「自從我上學,我媽對我脾氣就這麼壞,更年期怎麼這麼長?你給我來個倒計時,更年期哪天結束,我好有個盼頭。

我5歲的女兒和她媽媽搶電視看,我女兒說:「你再不給我看,我就要搞糟了。」

她媽媽說:「不得了,你還敢搞糟啊。」

我女兒說:「怎麼不敢?上次我爸爸從外面回來身上不是搞糟了?」

小明每次很煩的時候都到爸爸面前說:「太陽爸爸早!」爸爸都聽的不耐煩了。

有一次,爸爸上班去了。這時,爸爸想:這下該沒事了吧!誰知,小明在爸爸上班的時候偷偷跑進爸爸上班這裡。大聲的對爸爸說:「太陽爸爸早!」同事爆笑!

有一次,小明在學校上課。他現在正好又很煩,直接跑到老師面前大聲說:「太陽爸爸早!」

三歲的女兒不想去幼兒園,我告訴她說:「如果天氣實在冷的不行,媽媽就不會送你去幼兒園了。」

女兒問我:「現在冷不冷呀?」

我說:「現在還不算太冷呢!」

她卻說:「可是我覺得現在非常冷呀!」

「孩子,別把手指含在嘴裡,多不衛生啊!」

「可是媽媽,您不是說這是『食指』嗎?」

有人指著結婚照戲問小孩:「這**上怎麼沒你呀?」

小孩瞅了一眼**說:「爸爸媽媽照像時我在家裡玩,沒有跟著去。」

孫子驕傲地把記分冊給爺爺看。

爺爺說:「唉,我讀書時,歷史成績總是100分,而你才90分。」

孫子感到很委屈:「爺爺,您讀書的時候,歷史要短得多啊!」

我女生17發現汗毛多能去除嗎,我是女生17歲身上汗毛特別多怎麼辦應

不影響正常生活就不要管,雖然醫學可以去掉一部分,但是也不完全是沒有傷害的。這是自然規律,何必自找苦吃呢,順其自然才是最好的。可以,愛美的年齡盡力去美 我是女生17歲身上汗毛特別多怎麼辦應 女性體毛旺盛的原因一般有如下兩種可能 第一,基因遺傳。你的 毛囊對激素 特別是雄性激素 的敏感性比其他女人還敏感...

班裡有女生上課總是看我,她一發現我發現就立刻把頭轉過去,還有其他的很多跡象都表明她是喜歡我的

向她借課堂筆記或課本或者你送書,讓她看第幾頁上的一句話,在第幾頁寫上 我有句話想對你說 請翻到xx頁 繼續繞 用很逗的語言指引她按你的指示去翻 最後寫上 其實我知道你一直注意著我迷人的後腦勺 為了感謝你至今乃以後的繼續支援 本人決定畢業後給你頒發個特別獎項 樓主繼續完善,如果你做了請你分享下你們的後...

360發現很多嚴重漏洞,我聽說越修復電腦越慢,是真的麼?到底修補修復啊

沒有問題的,可以提升系統的安全性。雖然360不是什麼好東西,但是他的補丁修復,還是相當好的。速度比其它的要快,其它的功能就不敢恭維了,本身的名身就不算很好,補丁修復的同時,不要操作ie和執行大型的程式和軟體,要不然你修完以後發覺電腦會莫名其妙報錯。最好別修復漏洞,修復了也許會造成軟體衝突或系統發生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