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好痛苦,大學四年沒好好學習,畢業證學位證沒拿到,還有兩門沒過,聽說兩年內考過了就能拿了,但是我

2022-05-13 05:46:57 字數 896 閱讀 156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補考吧 補考之後就可以拿到了吧

不要這麼消極嘛 比我們不幸的我人多了去了,要積極面對生活先找個可以養活自己的工作幹著,另外積極和學校聯絡,好好準備補考,要記住,一切都會過去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加油!!!

不管別人信不信任你,你首先要信任自己,知道不?

2樓:爸媽姥

從你說的看,你不是還有機會嗎?在這兩年時間.,你好好學,爭取考過不就行了!

照你說的來看,你沒有親情的牽拌,又厭惡了世間人對錢的追求!如果你真能完全放下的話,就出家吧!出家生活是恬淡,少欲的。

浙江麗水青雲寺可短期出家,你可以體驗一下!你搜一下「浙江麗水青雲寺長期免費接收唸佛人」這篇曰志吧!可能你會在佛法的世界裡找到生命的意義和內心的安詳快樂!

不過雖是養父母,也應盡心孝順呀!希望你能快樂生活每一天!

3樓:匿名使用者

別學了,你只不過是捨不得努力到現在的時間和結果,你只不過是想要一個完美的結果而已。不要害怕留下遺憾,如果遺憾可以讓你知道人生的珍貴,那比得到一個畢業證有意義多了。你現在這個狀態,就算重新考,你也會因為學習而痛苦,也不可能得到畢業證。

大學四年由於一門課掛科,畢業時沒拿到畢業證和學位證,再補考過了,還能拿到兩

4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時沒拿到,畢業之後補考過了還是能拿到的。但是有時效要求,我記得是要求畢業兩年之內補考通過。具體時間要求你可以聯絡你們學院學工辦的老師問問。

5樓:玉柳美

可以,修夠學分就行了。

6樓:該懂事了

我應該是隻有畢業證了,因為老師說,學位證是畢業後一年內,超時就沒辦法了。畢業證是兩年,現在還不確定

上學時覺得自己沒好好學習很後悔,現在工作了還來得及嗎

活到老學到老,來得記 只要你想努力,任何時候都來得及。工作了也可以邊工作邊學習呀 當然來得及 不知你什麼文化程度,如沒上過高等院校,想擁有高等學歷,可以通過自考拿。如果你是一名高校畢業生,你也知道大學所學的課程本就是多而不精,除少數怪才外,往往都是參加工作後按工作需要再深入某個方向邊工作邊學習。象我...

好好學習可以得到什麼,我有點輕微抑鬱總覺得人生無望,我更不想學習,要怎麼激勵自己學習呢

鄧洪軍老師 學習與不學習的人生,差距會有多大?讀萬卷書 指要努力讀書,讓自己的才識過人。行萬里路 指讓自己的所學,能在生活中體現,同時增長見識,也就是理論結合實際,學以致用。有人問 如果把讀書所花費的錢拿來環遊世界,在社會中磨礪怎麼樣?其實,也有不少這樣的聲音 認為如果孩子沒有學習方面的天賦,或者說...

大學畢業啦,專科 唉,想想都丟人,後悔沒好好學習,想自學英語,各位幫幫忙啊,我該從哪學起

靠那種死記硬背現在是不行了,因為已經錯過了在學校那種學英語的好時光,我英語開始也很爛,現在可以和老外流利的口語交流 這東西是靠大量積累的,短時間內想提高時有難度的,天天看一點,還有就是要實用,我每天給過來客戶回的信大概有40封左右,剛開始回的時候也不知道怎麼說好,然後慢慢用的多了,自然就好了,每天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