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TEAM上買遊戲出現初始化或更新您的交易時似乎出現錯誤。請稍後重試或聯絡客服部門尋求幫助。這樣的話

2022-05-13 05:36:37 字數 810 閱讀 2595

1樓:糖送桌布

在steam上買遊戲出現 初始化或更新您的交易時似乎出現錯誤是因為steam內部在更新一些東西,等待恢復即可。

2023年10月,steam獲第33屆金搖桿獎最佳遊戲平臺。

2023年8月21日,由完美世界**的中國版 steam 數字內容分發平臺正式定名為「蒸汽平臺」 。

平臺特點

vac反作弊系統

vac(valve anti-cheating)是一種自動啟動的反作弊系統。

vac支援所有由valve出品的遊戲及第三方mods,可以在所有source引擎遊戲伺服器使用,在連線source引擎遊戲時伺服器會檢測vac是否載入。這個反作弊系統會永久禁止作弊的玩家進入開啟vac系統的伺服器。

vac將會掃描電腦的記憶體,不會掃描硬碟。vac啟動時對遊戲中的畫面、速度等沒有影響。

vac不僅在反作弊中有用,同時也會阻止盜版者進入正版伺服器內,所以,請不要作弊。

自動更新系統

steam平臺本身和其中的遊戲能夠自動進行更新,不需玩家自己手動更新。隨著valve公司的不斷改進,這個問題已獲得解決,整個系統也變得越來越高效。steam在全球設有大量的更新伺服器,大陸玩家想要獲得較快的更新速度,請選擇國內的伺服器節點。

2樓:隆隆

要用用網頁版來買,才跳出支付寶

3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端?還是網頁版?

4樓:匿名使用者

表急 正常 商店人多 steam抽了 多試幾次就好了

初始化電腦大概要多久,剛買的臺式電腦初始化要多久

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1 滑鼠懸停在開始工作列最右邊 如圖 開始工作列上的紅框標註 點設定圖示 2 點更改電腦設定 3 選擇常規 在 刪除所有內容並重新安裝windows 項下,點開始按鈕 4 點下一步 5 使用者根據實際情況選擇,點完成。您好!win8作業系統可以按以下方法進行恢復出廠作業系統 1 ...

神仙道遊戲一直在遊戲初始化怎麼辦

給你一個最簡單的方式 清除ie 快取 了關機重開 只要你的網速沒問題一般都可以開出來了!我以前玩也有過這種問題 他一開始出現遊戲初始化的時候 你要給他點時間 等下 不要那麼快就按f5重新整理 只要按過一次 他的ie就會自動有記錄 然後你發現其實你的網速根本不走字 系統後臺美其名曰 節約資源 這種問題...

為什麼我開啟PS老是會出現 不能初始化PHOTOSHOP,因為沒有足夠記憶體 RAM

你的電腦硬體是不是太低,這樣長時間使用會導致ps出現緩慢以及宕機等問題 要是你對ps比較有興趣,你要大幅度提高你的機器配置,以便更好的應用ps進行影象處理.因為影象處理對機器的要求很高.你所說的問題可能出在的當前使用者中,可能你當前使用者有某些檔案丟失導致這樣,你可以重建個使用者使用 設定下暫存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