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我可能是腸胃不好,腸胃不好,醫生是說是腸功能紊亂,究竟該如何防治?

2022-05-13 05:36:35 字數 2813 閱讀 814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描述的情況,說明你脾胃運化功能差,胃腸吸收不好,人消瘦。大便有血,估計是痔瘡,最好到醫院肛腸科確診,然後對症**,建議;用中藥調理脾胃。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來回答!

只看到您的的大便一天3次,就可以明確判斷有脾虛的情況存在,如果是不成型的的大便,還出鮮血的話,要考慮結腸、直腸有問題,不一定是痔瘡哦,痔瘡和肛裂出血一般是出現在便祕的情況下!所以建議去肛腸外科檢查一下。如果不是鮮血,有發黑的情況就要考慮胃有潰瘍。

形體消瘦,身體虛弱要考慮有貧血的可能,慢性的失血再加上消化功能不好會導致貧血的!

有問題繼續諮詢!

巨集濟大門診***************====祝你早日**!

3樓:

我有這方面的經驗。有可能是痔瘡造成的。是不是大便不能一天一次?

那你就應該少吃肉類的食品,多咱富含纖維的蔬菜。因為肉類結成的大便會很硬,很粗,增加排便的痛苦。而蔬菜消化後,纖維素並不消化,它可以形成有彈性,質地較軟的大便,填充了體積的,但非常容易排出。

可以增加排便次數。(一天大便一次才是健康的)。另外就是要多喝水,還要吃一些補氣的東西。

富含纖維的蔬菜就不用舉例子了吧,只要是吃它的葉子和莖的都富含纖維。如芹菜、油菜。

另外一定要去看醫生

4樓:

飲食方面和別人差不多, 一天至少上3次大號, 最主要的可能是你的脾功能不好, 可以用健脾胃的藥試試看, 比如, 四味脾胃舒顆粒, 參芩健脾胃顆粒, 等等, 有時便血,主要是痔瘡,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胃鏡去吧,瘦長男性比較容易出現胃下垂,可能出現胃或十二指腸潰瘍,導致便血,但這種大便和血是混在一起的,大部分是黑色柏油樣大便。痔瘡出血血在外大便在內呈鮮紅色。你看看自己的大便符合哪種,不放心的話去驗個大便隱血。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查一下甲功能,看是否有甲亢,再照一個胃鏡,看看有沒面胃病,問題應該不是很大。甲亢的可能性高,對於現在醫學,也是小問題,不必太擔心。要確診就去醫院查查吧!祝你早日**。

7樓:民生醫院

去正規醫院做個檢查吧!用醫院裡的裝置檢查才能給你個滿意答案,有可能是腸炎,不敢確定。他們都是猜測,不可輕信,亂用藥物

8樓:

這肯定得上醫院啊。而且便血的情況有好多種。

9樓:網上飛

一天三次大便,你可能是胃功能不好,吃一點健胃消食片,武漢出的「健民」消食片蠻好,不知道能不能買到,買不到其他的也可以。你還有痔瘡,用美國的利普刀**很好,它用電熱原理,比普通手術要好,不**,我有痔瘡,就是用它治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消化道腫瘤,查下癌胚抗原吧

11樓:公主小可

中藥調理脾胃一定要有砂仁,你的是經常便血嗎?

物件發朋友圈說:醫生說我胃不好 這輩子只能吃軟飯啥意思

12樓:p**en武

物件發朋友圈說,醫生說我胃不好,這輩子只能吃軟飯的意思是物件可能在自嘲。他想說的是自己很窮,需要有個富二代女朋友來拯救他。

13樓:阿星哥哥

哈哈,看到如此正經的回答,就知道不是逗你玩就是還沒有get到這個梗。我來解釋一下吧,胃不好只能吃軟飯其實是一句網路用語,意思是希望別人養他,而不是他養別人。大部分都是開玩笑的,如果有人是真心地,那這個人是真的廢

14樓:嗨聊綜藝

這……一是他看到別人朋友圈發了自己覺得有意思。二是可能他想要去吃軟飯了。你還是和他確認一下,也許你就是他的軟飯。

15樓:淺憶荒年

阿姨 我不想努力了,大致這個意思

16樓:越努力越幸運

也許只是為了博大家一笑!說個段子而已。這個沒有必要過度的解讀。

作為男生,他知道他在以後要擔負的責任,壓力下能緩解的方法也只是說個段子而已,即把自己的問題告訴了大家,也讓大家能為之一笑。很好的男友啊。好多的時候,我們只是過度的解讀了字面的意義,其實也許背後真的沒有什麼,很簡單的東西讓我們都想複雜了。

活的輕鬆點,活的大大咧咧點,活的簡單點。生活本來就是美好的對不?

腸胃不好,醫生是說是腸功能紊亂,究竟該如何防治?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養了,中醫調理,然後一點點適應。

對了,腸胃的問題與個人的情志有很大關係,不能生氣、激動、鬱悶等,保持每天開開心心。

ok,就是這個樣子啦。

18樓:督彭

你的症狀與「消化吸收不良綜合徵」相符,也可以稱為腸功能紊亂。

情緒是可以影響消化功能的,如食慾等。

調整好情緒,穩定心態,對改善消化、吸收會有極大幫助。多吃易消化的軟食、流食。例如牛奶、蛋羹、粥類。儘量不吃生、冷、硬、麻辣食物。

戒除不良生活習慣,如菸酒嗜好,充足睡眠,決不賭博至深夜或通宵達旦。

你的病症需要調整,希望你能堅持,慢慢就一定會好起來。

19樓:手機使用者

最近一年多我的腸胃都脹氣,腸道刺痛,做了大便隱血和血常規等都正常,醫生給出的結論是「腸胃功能紊亂」,最近實在受不了,就去看了中醫,很神奇!一開始我覺得中醫可能沒什麼用,但現在我覺得治這個還是咱中醫更有效!現在我肚子也不脹氣了,胃口也不錯,而且禁忌很少,不影響生活。

我是昆明的,這家中醫很不錯,不知道樓主是哪人,不能冒昧介紹給你,但不管怎麼樣,還是希望樓主能去看看中醫,再次謹祝樓主早日**!

我腸胃不好,腸胃不好,

那你該去醫院具體查一下,除了按時吃早中晚飯,正常睡眠外,你需要具體的 腸胃不好不要吃油膩和生冷的東西。腸胃是人體的消化器官,人體需要的營養,要通過腸胃,如果腸胃不好的話,會影響人體吸收營養,長久下來,往往都會引發疾病發生。那腸胃不好的人啊,我今天教你們2個動作,可以調理腸胃,緩解腸胃的不適,堅持做會...

腸胃不好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腸胃消化不好是什麼原因?

樓主你好!引起腸胃吸收不良的原因有 生活不規律 菸酒過度 大魚大肉 暴飲暴食 心理原因,壓力過大也會導致消化不量 以上這些原因都會引起腸胃吸收不良 另外,腸胃保健之道 1.減少每次進食的份量 儘管大家都習慣於一天三餐的進食方式,但是真正的養生之道,應該是少量多餐,這樣可避免大家刻意在三餐時,擠下過多...

我腸胃功能不好,腸胃功能很差,怎樣調理?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1 健康生活,控制情緒 2 以溫和性食物為主,儘量避免刺激性食物的攝入 3 綠色蔬菜補充纖維 要特別注意膳食纖維的補充。膳食纖維之所以容易不足,是因為攝取的新鮮蔬果不足,再加上節日期間運動量減少,會出現便祕或排洩不順的情況,所以要多吃新鮮的蔬菜,少吃肉,補充足夠的纖維素。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