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脾,腸胃不好用什么泡水喝好啊

2023-02-09 16:40:12 字數 2768 閱讀 4783

1樓:黑妞養生館

胃不好的人,用2物泡水喝,健胃消食,養胃止胃痛,改善腸胃炎

2樓:請你看看身後

腸胃不好,就少喝茶,那種偏甜的飲料也要少喝哦,我覺得還是多喝水,正常吃飯就可以了 ,其實吃胃藥一點用都沒有,我以前胃炎,很嚴重,最後上大學了 ,男朋友逼著我好好吃飯,不吃亂七八糟的零食,半年後,胃就好了,現在只要不是長時間飲食不規律,胃就不會不舒服,這樣看來還是食療要好!

腸胃不好用什麼調理呢泡水喝的

3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根據你的症狀你的情況是屬於脾胃虛弱的現象,特別是脾虛就可以出現愛拉肚子,營養吸收不好等現象的。可以先使用藥物參苓白朮散顆粒來**,,另外平時應該按時吃飯,避免暴飲暴食,不要吃生冷食物,就可以改善你的情況了。

脾胃不好的人用什麼泡茶喝可以改善?

4樓:幸俊能

病情分析:

中醫認為,脾胃虛弱為脾氣虛、脾陽虛、胃氣虛、胃陰虛四種。1脾氣虛,症狀主要,氣短乏力、頭暈、大便溏瀉,容易出血,血色淡,甚至面色髒白;2脾陽虛,主要表現,胃腹冷痛,食生冷油膩就會腹痛腹瀉,大便稀;3胃氣虛,主要表現,胃脹,胃痛,呃逆,食少,飯後脹滿;4胃陰虛,主要表現,虛火上炎,口乾、容易飢餓,胃酸、隱痛不適,口舌生瘡等。

指導意見:

脾胃虛弱的調理方法脾胃虛弱的病程較長,洩瀉時輕時重或時發時止,大便稀溏,色淡無臭味,夾有不消化食物殘渣,食後易瀉,吃多後見腹脹、大便多,平素食慾不振,面色萎黃,神疲倦怠,形體瘦弱,舌質淡,苔薄白。治以健脾益氣,助運化溼。建議:

脾胃虛弱的,喝粥最佳!如果能夠做到每天喝上山藥、茯苓、薏米其中任何一種熬的粥,就可起到補脾健胃作用。

肝臟不好用什麼泡水喝最好

5樓:擾龍俊暉

肝臟不好用以下東西泡水喝最好:

1、檸檬泡水

檸檬榨汁,加入適量的蜂蜜,可以幫助集體恢復活力,促進膽囊收縮,膽汁的排洩變得暢通,達到幫助肝臟排除毒素和垃圾的目的。

2、菊花泡茶

菊花可以幫助肝臟排除代謝後的廢物,具有清熱解毒的效果。平時肝火熱,眼睛容易累的人可以多喝一些。

3、五味子泡水

能夠提高肝臟的抗病能力,有效抑制肝細胞病變,抑制肝毒活性。經常喝酒應酬的男性,平時可以直接用五味子泡水飲用,促進膽汁分泌,加快肝臟分解酒精,預防肝積毒。

6樓:侃侃養生

健康、肝臟、養肝、免疫力、排毒,天然「養肝王」找到了,沒事喝一點,肝臟1天比1天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肝臟不好平時飲食應以清淡平和、營養豐富均衡為最佳,食物中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維生素、礦物質等要保持相應比例。適當吃些酸的、性味甘甜的食物,避免多吃油膩、油炸、辛辣食物,以免加重肝臟和胃腸的負擔,自己找下巴馬長壽藤葛根茶養肝調理。

8樓:健康懿分鐘

肝不好的人,常用這個水果皮泡水喝,疏肝降火,肝臟狀態棒棒的

9樓:褖拴睡

多吃蔬菜水果,飲食清淡,作息規律,食物中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維生素、礦物質等要保持相應比例。適當吃些酸的、性味甘甜的食物,避免多吃油膩、油炸、辛辣食物,以免加重肝臟和胃腸的負擔,自己找下巴馬長壽藤葛根茶養肝調理。

腸胃不好吃用什麼泡水喝好

10樓:黑妞養生館

胃不好的人,用2物泡水喝,健胃消食,養胃止胃痛,改善腸胃炎

11樓:請你看看身後

腸胃不好,就少喝茶,那種偏甜的飲料也要少喝哦,我覺得還是多喝水,正常吃飯就可以了 ,其實吃胃藥一點用都沒有,我以前胃炎,很嚴重,最後上大學了 ,男朋友逼著我好好吃飯,不吃亂七八糟的零食,半年後,胃就好了,現在只要不是長時間飲食不規律,胃就不會不舒服,這樣看來還是食療要好!

12樓:飛翔的小郎君

喝蘇打水不錯,泡水的話,普洱茶,羅漢果,都可以。

我脾胃不好~請問用什麼中藥泡水喝能健脾胃?我住校,只有這樣實際點~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姜棗水。即五枚大棗、生薑兩片或加少量糖,開水浸泡,每天喝一杯,可以溫養脾胃。注意:不食辣,忌冷食,不可食過飽。

14樓:摩痴道人

薏米 芡實 山藥(淮) 打成粉 然後在宿舍沖服 最好用蜂蜜沖服 當早點 也挺好喝的 和芝麻糊一樣

健脾胃效果非常好

15樓:顯顯愛

大棗,黃芪泡水做茶喝,每天早晚飯多吃小米粥等質軟、容易消化的食物,忌寒冷。

胃不好的人用什麼東西泡茶喝好?

16樓:養生一點

今天給大家分享3杯養胃茶飲,適當喝一杯,胃部越來越健康。

17樓:小愛手工

1紅茶:性溫,暖胃,胃喜暖怕涼。

2大麥茶:熱飲具有助消化、解油膩、養胃、暖胃、健胃的作用。

3熟普洱泡茶:對胃很好,特別是胃寒的

4可用白朮、砂仁、黨蔘、茯苓泡水喝。

建議:脾胃虛弱的,喝粥最佳!如果能夠做到每天喝上山藥、茯苓、薏米其中任何一種熬的粥,就可起到補脾健胃作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熟普洱很好,對胃很好,特別是胃寒的

19樓:黑妞養生館

胃不好的人,用2物泡水喝,健胃消食,養胃止胃痛,改善腸胃炎

面板不好用什么補水能改善面板啊呢

那得看 怎麼個不好法呀,如果是乾性 除了補水還得用上滋養面霜,油性 首要清潔和控油。基本護膚三步曲 潔膚 補水 護膚,這是要做到位的。護膚品用起來,早晚都用,洗臉水乳液麵霜,每週2到3次 還可以買噴霧,臉一干就噴 你用森凝谷,我常用森凝谷玻尿酸精華保溼原液加森凝谷植物玻尿酸 用什麼補水好?方法很多其...

冬天汽車剛啟動的時候,為什么暖風不好用

冬天聽到 出門 這個詞就會感覺很冷,停了一夜的車更像是一個冰窖,特別冷,所以很多人上車就打打著火,第一件事就是開啟暖風。但這是正確的嗎?其實是不對的。汽車啟動後不要馬上開啟暖氣。等待大約3 5分鐘,直到水溫上升到常溫,即水溫上升到中間時,才開啟暖氣。但是,在這樣寒冷的冬天,你怎麼能迅速提高汽車的溫度...

腸胃不好,用什麼比較簡單和食用的方法來調理了

買一斤大蒜,一斤醋,半斤糖泡在一起15天以後食用,長期食用就可以改善腸胃。腸胃功能不好,用什麼食療調理好的 腸胃功能不好可能是因為脾臟功能不好,建議你食用六味早餐糊,可以自己買來研磨的。黑糖薑茶,可以調理脾胃吧 麥芽精,不吃冷東西。腸胃不好的人怎麼調理?吃什麼可以調理?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胃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