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男的為什么現在對我不好,他說他一開始不是這樣的,現在這樣都是我慣的,是什么意思

2023-01-29 12:05:15 字數 6742 閱讀 5663

1樓:李雲逸

變好的話一年、五年、十年也是很有可能變不過來但是變壞只要一個念頭或是一個無意的行為就足夠了你對他的好他已經習慣了,忽然有一天你對她不好了,心裡就會有怨念,但是你想過沒有,不僅是你沒有必要對他這麼好,同時也是害了他,已經是這樣了

以上是從大了說

總的來說就是不要太慣著對方,怎麼說呢,也不是不行,當這一經常為一種習慣,在放手的時候,不用想也知道會發生什麼,使你造成的這種結果,同時我也認為這個男朋友 不值得你愛,只懂享受,卻不懂付出

2樓:網事織成愁

這就是典型的恩將仇報,給臉蹬鼻樑。 慣他不是愛麼? 給他愛他對你不好還怪你,那他不是耍流氓麼?

3樓:知心知暖

因為你總是無底線無原則地對他好,慢慢地他就不把你的好當回事,到最後已經不懂珍惜你了.

4樓:諷刺

兩種 意思 一種 你太過分了 第二種 他不喜歡你了不愛慣著你了

5樓:在天壽寺塔跳桑巴的獼猴桃

作為女人的我們不要太強勢了 特別是在男人面前 我們要把我們最柔弱的一面表露出來

我男朋友一開始很熱情現在冷漠了 誰問他都說可以和我好好的但是他就是沒有一開始熱情了怎麼辦為什麼?

6樓:心中嘹亮

你男朋友一開始很熱情,現在冷漠了,是因為他的性格不好,得到了就不珍惜了。建議你淡化對他的這種否定,試著重新換起他的熱情。

7樓:yxy2010快樂

男朋友一開始很熱情,現在很冷漠。明她已經不喜歡你了。

8樓:斛炫明

你的男朋友一開始對你很熱情,現在你感覺冷漠了,如果你對你的男朋友還有好感,那就要努力爭取

9樓:愛的未知一二

很多人一開始很熱情,但是現在冷漠了,肯定就是因為新鮮感過了,所以這個時候就是開始維護感情的時候,看一下你男朋友具體的人品怎麼樣。

10樓:人間情感

可能是你們之間相處的太久了,彼此瞭解,熟悉了就沒有了,當初的新鮮感,所以也沒有那麼多熱情了

11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兩個人一開始的時候都是非常好的,經過相處可能有不同的地方,所以說感情會越來越淡的。

12樓:你若不離不棄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往往會沒有當初那個熱情勁兒了,所以你也不要過分的去在意你男朋友怎麼對你。

13樓:俺家小召召

我認為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直接問你的男朋友呀,這是什麼情況?你讓你的男朋友給你解釋一下,或者是你們之間把矛盾解開就沒有問題了。

14樓:

男朋友一開始很熱情,現在很冷漠,說明他對有感感情變了

15樓:星星快快星星

總是要從熱戀期走到平淡期了,那他對你不熱情了,你看這是正常的呀!

16樓:不丿言

開始的時候他非常喜歡你,但是相處一段時間後也許感覺到不那麼恰當,所以也是正常的。

17樓:找尋夢的點滴

感情的東西不是說出來的,從內心裡就可以感受到,遇到這種情況還是好好考慮一下是否需要繼續。

18樓:在壽縣古城跳桑巴的梅花鹿

好多男生都是這樣,在追你的時候,他會非常的熱情追到過你以後他就覺得。不用再這麼費心了。我覺得作為你可以耍一點小計謀不要太粘著他,給他一點是人的空間。

讓他有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他怕失去你,也許會反過頭來。

19樓:媽媽說我是小可愛

有些男人他如果對你冷漠了,冷淡了就是說你不是很喜歡你了,他厭倦了。

20樓:知竹常樂

這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感情絕對不會總是那麼熱情,兩個人都要多溝通,這樣感情才能老是維持

21樓:ok就可

你男朋友一開始熱情,現在冷漠了,他說可以和你好好的,但是他就是沒有,我覺得他應該是不是很熱衷和你在一起

22樓:首毅

感覺是兩個人相互的,你要好好的珍惜這段感情,如果你認為值得珍惜的話。

23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即使在愛情中一直處於亢奮或者興奮狀態是不可能的更多的時候還是平平淡淡相濡以沫的愛情!

我追一個男生,他說他現在不想談戀愛了,的我問為什麼,他說累,還說心裡蠻煩的鴨梨大,因為他以前經歷過

24樓:匿名使用者

追一個男生不是一次性說很多話就能打動他的。關鍵詞分析如下:

「不想談戀愛」的原因是「累」「心裡蠻煩」「鴨梨大」

他「累」和「煩」證明他以前談過戀愛,給他的感覺是這樣的。

「鴨梨大」也佐證了,他之前的愛情給他的印象就是壓力並不是美麗的邂逅和浪漫的情懷。

所以,你要潛移默化的感動他。這個就需要時間。

你要了解他的興趣愛好,在他需要的時候給與幫助,比如遞上一瓶水,送上一份晚餐等等。

你要讓他感覺到你的溫柔和活潑,讓他感受到你有一顆幟熱的心在向他靠攏。

多體貼他,和他成為朋友,讓他感覺到你是他的一種習慣,突然消失會受不了。

你現在說多了話,怕會起反作用,會讓他對你的印象更不好了。

25樓:灬明明的愛

一方面。說這個的一般都是這種情況吧,

他不怎麼喜歡你,又不好意思當面拒絕你。

對你沒有那種感情,

他沒有到那種對你有厭惡的感覺或者敷衍,

又有跟你聯絡。那你多加努力

26樓:多喝點娃哈哈

你喜歡他為什麼不能換個方法?換成讓他喜歡上你呢?

你這樣的對錶態,這樣去強求只會造成反效果,就算你現在說服了他,可是你怎麼知道他是真心的呢,如果那天他遇到喜歡的,要跟你分手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做做朋友就好啦,而男女間又很難有純粹的朋友感情,等到機會成熟,就可以,嗯嗯……

28樓:淇澄寶貝

不想談戀愛?累?他以前是不是失戀過啊,還是以前的感情讓他放不下想逃避??

你滴知道原因吧,不然雜樣下手麼....對於這類感情方面心累或是心受傷的男人...先不要和他說什麼在一段感情啦....

先從關心他,,,開始吧,,,,做些你力所能及的小事,,,慢慢讓他感覺到你,感覺你的存在,感覺你的關心......總之慢慢來......心的問題吧,,,,要用心來解決.....

慢慢浸入..

29樓:匿名使用者

悄悄的的關心他,要有眼色,

30樓:調皮的魚

這種事情我也經歷過,您可以參考一下:他說不想談戀愛 累 壓力大.其實說白了就是在婉轉的拒絕您.

他可能曾經有過一段您不知內幕的戀愛經歷.至今都沒有走出來。因此我的建議如下:

1.如果您真的很愛他那麼就不要放棄.多和他溝通接觸 2.

通過溝通走進他的內心世界.讓他知道有一個人一直在默默地關心他.愛著他。

3.我相信時間可以改變一切.總有一天他會知道以前的一切都只是路過.

而現在的您才是值得珍惜的.切忌不要過多的表白.其實他心裡明白.

男人就是這樣當您窮追猛打時 他對您一點感覺都沒有.總之這間的方寸自己拿捏。祝福你們 早日終成眷屬!

31樓:撒落琉璃黃昏

如果不是很想和他在一起 就放棄吧 因為我曾經也對別人說過類似的話 算是委婉的拒絕吧、、、但是你也可以每天給他點小溫暖 說不定會會心轉意 不過不要太死纏爛打 會厭倦

32樓:月暝殘雪

在他需要的時候陪他,照顧他,試著用自己的魅力去吸引他,多瞭解他,比如他在什麼時候想抽菸,你能及時的把煙送到他嘴邊,讓他習慣有你在他身邊

如果一個男的以前對你很好,幾乎每天都會親你,睡覺會抱著你,可是現在不知道為什麼親你的次數少了,問他

33樓:你猜

離開他一段時間,看他是否會找你

34樓:荷沒影

不用測試。男生都是這樣,剛得到手百般呵護疼愛,時間長了,還同居了,天天見面,肯定就不會每天那麼做了,他也覺得累。你不妨可以換過來做做。

其實,沒必要那麼黏他,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自己開心比什麼都強。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不過我不粘著他,他反而會更加關注我。女人到**只要自信,只要有個工作,到**都會有人疼。

所以不要想這些非得靠男生疼的想法了。

35樓:焚烙獄焰

這是正常的,剛開始戀愛都覺得對方像謎一樣,等謎底揭曉了好奇心也就沒有了,接下來就看你們建立的感情如何一起去面對今後的生活,感情不有測試,是用心體會的。

36樓:中國蛇

新鮮感過了。現在的他,才是真正的他,是他的本質。你應該從現在開始從新認識他。請採納!

37樓:邶平

是你自己的問題,總想著童話裡的愛情,那只是曇花一現。你想要跟他長久在一起,就得過現實生活,沒有哪個人總能如你所願的一直供奉你,你不是神。能長久愛著你的人,不一定時時刻刻都看著你的,他也有自己的事做,想

38樓:無力

試試 現在開始微微冷落他 不要經常去他家住 不要再花他的錢 看看他怎麼說怎麼做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人家小三呀,不錯

40樓:愛嘚糾結

那是因為你們在一起的時間長了,已經過了熱戀期了,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都是這樣的,剛開始是轟轟烈烈的可是過了那段時間就平平淡淡的了!

41樓:雙子歐陽旭

你試著離開一段時間,看他的反映。

42樓:我是天蠍座的哦

不用測,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是平淡的過日子,沒有剛開始那種新鮮感了

43樓:

只是你們沒有新鮮感了

男朋友開始一有時間就找我聊天,現在都不怎麼找我,問他都說工作不順利,心情不好,他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44樓:莫為名利誘

男生在工作不順利引發的心情不好時,會很排斥聊天的,因為心煩,看什麼都不順眼內,所以容他並不是不喜歡你,等過了這段低谷期,他自然會向你解釋的。

你作為他的女友,要多為他著想,不要有所猜疑,多點關心少點埋怨,幫他渡過眼前困境。祝你們幸福哦!

4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了熱情,是他自己的原因,有客觀的有主觀的,他不愛聊,你可以找他聊,找話題逗他開心,你主動了他都不領情,沒心情理睬你,那就是喜歡不起來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因工作不順影響心情,鬱悶不願多說話而已,和喜歡不喜歡你無關。你應該多安慰他或者讓安靜一段時間再說。

47樓:zxc乃是

不會,如果之前對你好,而現在對你不好是因為工作帶來的壓力,有點失態是正常的,多給他點時間會過去的!!

48樓:汽車倒車報警器

你們不在一起?或許工作讓他疲於應付一些了

和男友在一起四五年,一直都是他更愛我,從一開始不喜歡他的幼稚,他努力對我好,到現在已經習慣性依賴他

49樓:幽雅奶茶

孩子,你太年輕了,根本不懂什麼是愛,他對你這麼好,已經用盡了他的全力,這麼長時間對你不離不棄,這還不夠嗎?你需要的是大叔型別嗎,那幹嘛和他在一起這麼長時間。聽我的話,你的男友遲早會變成成熟的大叔的,只要你給他時間,給予他信任和呵護。

男人在沒能力的時候才會用力去愛,等有能力了還當你是個寶嗎,那時候就是他挑你了,不是你挑他

50樓:lady_q愛歐美

愛情不是他對你好就可以的,已經在一起四五年了,再下去你會更累,你會沒有安全感,更多的是他對你的遷就,這樣下去即使有了婚姻也不會長久,因為你渴望的是成熟又能掌握住你,可以解決問題的男人來做你的丈夫,而不是一個男朋友,一個玩伴,一個朋友,光有愛是不夠的。你要慢慢讓他知道你們是不合適的,不要突然傷害他,也不要讓自己衝動甚至失去他。不聯絡乾脆的一刀兩斷,那樣沒有好處。

也不要再給他希望,因為你們沒有未來。即使你很心疼他,也要放手,理解你,畢竟這個時間上可能碰不到如此愛你的人了。但愛的再多,不合適就是不合適,如果他不能改變,那隻好換一種身份陪伴。

51樓:西風不力

恭喜你,這樣的男孩是絕品了。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了。你要找的男人往往是靠不住的

52樓:馬梓開博士

如果真的和他不想分開,你可以來作為你們的管理者,對他提出要求。讓他的專業能力,個人素養和事業心得到充分發揮。

53樓:小蘿莉秀秀

他要是成為你喜歡的那個樣子了你還會和他在一起?他還是會屬於你?你對他要求的時候。你又有沒有想過他心裡想的?

54樓:莫甄妮

如果你要找個成熟的男人 那得比你大幾歲 經歷滄桑的人 那樣的人才會機智勇敢 讓你覺得很成熟 但是他不會討你開心逗你笑 其實我們都無法找到心目中百分百滿意的戀人!還是順其自然的好!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也不要強加到他身上 每個人都不可能變成你想要最好的樣子的。 有些事他有想法 你要是覺得不好你會怎麼做,要他按照你的方式做還是讓他自己來,至於你說的能力是說你們以後的生活那要看他自己了 你問問他有以後什麼想法 沒想法就慘了

我男朋友說他現在對我不好了只是因為感情穩定了,把我當親人了。是這樣嗎

那就分了吧,讓自己過的快樂一點。這樣你失去的只是一個根本不屬於你的男人,而他失去的是一個真正愛他的人。世界上沒有永遠保持熱情的愛情,你或許希望你的男友永遠保持你所要的浪漫情懷.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對你的愛以及浪漫情懷會用另外一種方式來表達.你們之間若有問題就敞開心扉好好談談,這樣對方才會知道對方在...

發生關係的我說你現在對我的感覺,他說放蕩我再他心裡什麼樣子

就是容易得到手的意思,你只是他的n個玩伴,他要是不珍惜你就分開吧。如果不是開玩笑的話,直接分手,他根本沒把你當回事!你見過哪一個愛自己女人的男人,說自己女人放蕩的?你在他心裡是個放蕩的女人,不守本分的女人。有的男生是這樣,給了他覺得你隨便不自重,不給他又嫌你假裝矝持。看來他不是真的愛你。每個男人女人...

問男生我們現在什麼關係,他說我怎麼知道是什麼意思

問男生,彼此之間是什麼關係,男生這樣回答應該是不夠明確。如果兩個人有好感,沒有表白。就不能成為戀人關係。所以,想要成為戀人,要確定的話,表白的過程是不能缺少的。也有可能他自己也迷糊,一點點遲鈍,問問明白就好了!問一個男人 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他說 這個問題我怎麼回答。這是什麼意思?他確定不了你們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