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se5裡面使用SD的鋼琴捲簾窗,4拍怎么輸入每拍3下軍鼓的三連音

2023-01-29 12:00:18 字數 3013 閱讀 8316

1樓:秦皇樂人

開啟cubase 5 在軌道窗內點右鍵(別點選右邊的錄製磁軌),彈岀-個視窗共有十二項,第-項是《新增軌道》,把滑鼠放在這-欄上,顯蘭後在右邊又彈岀-個窗囗,顯示十三項功能軌的名稱,選中《新增拍號軌道》顯蘭後點左鍵.這時在軌道窗裡多了一條《拍號》軌道.在這-軌上在《拍號》的下面有4/4的拍號顯示小窗,這4/4斜槓左邊"4"和右邊"4"都能點蘭,點蘭的位置你打入什麼數字它就改換成什麼數字.

如把左邊點蘭打一個"2"就變成2/4拍了,若都點蘭左邊打入"3"右邊打入"8",就變成<3/8>拍了.注意你想在哪兒變拍號,就在那個小節線上點岀縱棒線,拍號就從這有棒線的小節生效.-般從第一小節設拍號,特別注意棒線是否在第-小節線上.

連音符, 在鍵偏輯器窗囗,在上邊的橫功能條內點右鍵, 岀一個十九項的視窗,找到《對齊/量化》功能打一個勾,此後在橫功能條內多了《量化》和《量化長度》.在這両個功能窗囗中分別點左鍵岀《量化連結》窗囗,選中<1/8三連音》.此時鍵編輯器的每一拍都均分三等份,即三連音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什麼軟體麼?? 要不你把軟體發給我我給你研究下奧

編曲cubase裡鋼琴捲簾輸入音符感覺怪怪的,好像有敲擊聲一樣,這是什麼問題怎麼解決,好心人幫個忙

3樓:

先把軌道的音訊輸出確定下來,然後每個軌道要有一個音色庫或音源就好了,不設定任何音色可能會有你說的情況,專業**人不會在沒有音源的情況下製作**。

cubase鋼琴捲簾在**開啟?如何輸入?

4樓:漁魚於雨

新建一條midi軌,在此軌後面空白處點右鍵選中畫筆工具,劃出一條黑框

雙擊此框即可輸入。

主意要選擇音源,否則沒聲音.

cubase軟音源如何寫入

5樓:

1、開啟cubase5後,點選檔案-新建工程 來建立一個新的工程。在圖紅框處單擊滑鼠右鍵。

2、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新增 樂器 軌道】。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無 vst 樂器】。

4、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所要載入的音源,圖中是這裡安裝過的音源。

5、這樣,就成功的給一條新軌道掛載了音源。圖中紅框位置是當前選中的軌道的控制欄,如果想要給這條軌道重新掛載別的音源,可以點選箭頭指向的地方。

6、點選這裡箭頭指向的圖示,可以調出該音源的控制介面。

6樓:竹說

cubase的軟音源很多,下面以巨人colossus作為例子,說明一下操作流程:

1、載入vsti軟音源外掛,執行選單devices-vst instruments(或按電腦鍵盤f11),彈出vst虛擬樂器樂器架,點其中一空會列出下拉選單,顯示已經安裝和識別的vsti軟音源外掛。

2、選擇一個多通道的vsti外掛(因為本人沒裝hypersonic,圖中以巨人colossus為例),這個vsti外掛的面板就會自動顯示在螢幕上了。

3、再次回到工程介面,將midi軌的out指定為剛剛載入的vsti外掛,如果需要將這8軌都使用這個vsti外掛,在選擇out的時候按住電腦鍵盤上的alt鍵。

4、需要用不同的midi軌來分別使用這個多通道vsti外掛裡的多個音色,將vsti內的音色分通道讀取好(vsti不見了?點chn左邊的小筐顯示出來),分別在midi軌上的chn處選擇對應的通道號即可。

(在使用vsti的時候基本可以拋棄gm概念了,如打擊樂不一定要在10通道內,大部分情況都是以鋼琴捲簾窗內虛擬鍵盤上的聲音作為依據)

5、可以在同一工程內使用多個vsti外掛(包括同樣的),只要電腦記憶體足夠大(取樣音色),cpu足夠強(合成器)就行。現在又載入一個vsti外掛,即可在midi軌的out中選擇。

(圖中以加/減法合成器外掛xiongying為例,因為該vsti為單通道音源,所以out下面的chn可以選擇any或者1-16其中任意一個都可以)

注意:不要在工程中同時對不同midi軌使用vsti和軟波表作為音源,這樣聲音會因為延遲問題造成不同步,也無法將波表音軌匯出成音訊。

7樓:匿名使用者

1. 首先新建一個 midi 工程。然後右鍵點側邊欄,新增(建立)一條 midi 軌:

2. 按 f11 調出樂器機架,在機架上點選一個空槽,就能看到樂器選單,在選單裡點選你的 add 鼓,放入機架槽:

3. 將你的 midi 軌的 midi 輸出端指向(選單裡的)add 鼓:

4. 寫入過程見下圖:

我的cubase5在音符輸入時和以前不一樣了,請高手看看!!!

8樓:二度創意

問題很簡單,你改變了鋼琴捲簾窗的顯示模式,預設應該是「小節+拍子」,你應該在誤操作中在標尺欄裡點選右鍵切換成「秒」了,如圖,右鍵點選此處,切換成「小節+拍子」即可。

前提,你的走帶控制器中的拍子應該是4拍子,如果你設成5/4,那麼切換成小節+拍子後,捲簾窗裡還會是5個空格一組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用cubase5編寫midi時,鋼琴捲簾窗下方可以調整每個音符力度的條怎麼消失了,怎樣使他出現?

9樓:

左側底部有一個倒三角,單擊選擇velocity only,就出來了

cubase裡點進任何軌道捲簾窗後都沒有其他音色聲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鋼琴捲簾窗,左上角,s圖示,點滅

11樓:

你選擇的是solo模式吧,點一下音軌標籤上的s鈕。

用cubase5給架子鼓多軌錄音,如何在軟體裡設定第一軌錄軍鼓第二軌錄底鼓第三軌錄

12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是否有多個輸入口? 如果有的話,就在cubase裡的各錄音音軌的輸入設定為音效卡對應的埠,並開啟錄音按鈕。 點走帶視窗的錄音就能同時錄多軌。

另外,檢查話筒的擺放指向是否正確。音效卡上如果有樂器錄音切換鍵,那麼就撥到錄音。

廢柴兄弟5裡面第十二集裡酒吧放的什麼歌曲啊

hongover,大概在37秒的時候開始是這個旋律 單身情歌 林志炫 詞 易家揚 曲 陳耀川 抓不住 愛情的我 總是 眼睜睜 看它溜走 世界上 幸福的人 到處有 為何不能 算我一個 為了愛 孤軍奮鬥 早就吃夠了 愛情的苦 在愛中 失落的人 到處有 而我只是 其中一個 愛要 越挫越勇 愛要 肯定執著 ...

gta5裡面地圖上的綠色p旁邊還有個問號是什麼意思

是任務,不同的顏色是不同的角色才能觸發。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需要開啟電腦進入到steam裡面,在遊戲庫找到gta5遊戲進入到線上模式。3 然後選擇進行差事,找到任務選項。4 接下來會看到非常多的選擇,在裡面看到的都是聯絡任務。5 還可以選擇點選找到rstar製作,之後會發現的整個清單中的任務都是聯...

GTA5裡面,怎麼拿到軍事基地裡的戰鬥機

1 首先我們要打車到軍事基地門口 也可能自己選擇開車也行,到門口的時候要按住f,這樣就能搶計程車,衝進去左拐進機場找戰鬥機 2 接著啟動飛機拐上跑道,衝到鐵絲網旁邊才起飛,迅速俯衝低空飛行,另掌握好節奏機動飛行躲避導彈,不要被射中 3 裝備裡最好要有 消警星,消除警報就能掏手機 存檔了,只要你飛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