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的,男的總是問我他帥不帥,我說不帥。他什麼意思

2021-03-04 08:30:10 字數 1829 閱讀 8828

1樓:古方紅糖

emmmmm,普通關係的話,可能是這個人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很帥?感覺你會被他迷住?你回答不帥,他就知道了你對他的顏值沒什麼意思。

如果一個男的問我他帥不帥代表什麼意思,我該怎麼回答他

2樓:alice與萌兔兔

我也被問過,一定是那個男的以為你喜歡他,而且他對你有點好感,加油啊,或者開玩笑說蟋蟀的帥,不過我當時沒有回答他,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個朋友男性問我,他長得帥不帥?但自己滿臉都是痘印,他自己長得那麼醜,他自己心裡沒點逼數嗎?還問我。他自己長得那麼醜。既然問我這種問題。

一個男生經常在我面前提另一個男生還問我他帥不帥 他用意是什麼呢 (我是女生)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是來替那個男生探探你的口風。說不定那個男生喜歡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那個男生喜歡你吧

6樓:可愛的大香橙

不理他是你最好的答案

7樓:天蠍我愛你萬年

是不是同性戀啊,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逗你玩耍猴不要錢逗你玩耍

一個男生問女生他長得帥不帥是什麼意思

9樓:清程韓

就是想知道,在女生眼裡,他是怎樣的。

10樓:永久不變的記憶

自戀的傢伙,如果他經常問你的話有可能是對你有好感,剩下的就靠你自己處理了哈。

11樓:曼珠沙華

就是簡單知道你對他的長相怎麼樣?也可能暗戀你。

男生問我他帥不帥是什麼意思啊?想幹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意問你他長得帥不帥。言外之意是說他長相你喜不喜歡!如果喜歡他想與你交往。作朋友!反正他喜歡你現在就看你作何反應!我覺得你是否不慮與他來往。處異性朋友!:

13樓:今心啊呀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他潛意識就是問你覺得他好不好,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如果你覺得好,覺得挺帥的,那麼他可能會進一步對你有所行動。

14樓:刑皓不秋柳

就是簡單知道你對他的長相怎麼樣?也可能暗戀你。

一個女生說一個男生長得不帥是什麼意思?為什麼?

15樓:孫公正

還是對這個男生是在意的

如果不在意的話才不會屌帥不帥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情況 真的不帥

第二種情況 帥,最起碼她這麼覺得,但是因為女生的面子問題,會故意很矜持,說那個男生不帥

第三種情況 女生和女生在一起,人云亦云,亦或是找些話題,無關乎真的帥或是不帥

17樓:幸福的

1.那個男生真的不帥、、沒別的意思

2.那個女生對男生有意思,當別人問起時,掩飾自己對他並不在意

18樓:1陌曉邪

額············· 你喜歡那個女孩子嗎? 不喜歡的話你管她怎麼想,總會有人認為你帥的。

19樓:

思考的真多,如果一個男孩長得帥就是帥,不會說因為說喜歡不喜歡什麼的,說不帥。很簡單的一句話吧,不必要這樣的揣摩

20樓:阿默灬

這個大概只有女生自己心裡懂

曾經有女孩問我帥不帥,我遺憾的告訴她說我不帥

那你想說什麼呢 不帥就是不帥的啊 你也不要太謙虛了,謙虛過度就是虛偽,實事求是最好 從前有個女孩子問我 你帥不帥 我很慚愧的說 我不帥 結果她給我一個耳光轉身大哭,說了一句 你騙人 你真不是個好男人,居然打女人。很早很早以前的一個笑話,六七年前看過 趙本山講笑話全國人民都在樂,你講笑話講的,看看吧,...

我喜歡男的,他很帥,他也知道我喜歡他,但他不管我,一樣和別人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我和你很像,我傻傻地暗戀了一個人初中3年了,但他和我根本不是一類人,所以我從不奢望和他在一起,他應該也知道我喜歡他的,但他也好像裝作不知道。高中了,再也沒有見過面,現在也只能這樣了,所以,還是把他忘了吧。放棄。退一步海闊天空,去尋找你的世界,尋覓你的真愛。因為你這是一廂情願,單相思 是沒有結果的,而...

為什麼我看自己挺帥的,可大家都說我不帥

還不錯吧,但是真心談不上帥,你這種大眾臉型,到處都是。當然了,本人長相比你差多了,哈哈哈,但是,請問你靠臉吃飯麼?不靠臉吃飯的話,何必計較呢,男人最重要的不是長相,而是責任,包容,智慧,能力,王健林也不帥啊,馬雲更別說,王思聰長成那樣,還不是一樣被全國女人追捧?所以,自信就是最帥的男人 厚嘴脣朝天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