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蠍女,他是天蠍男,我愛他,可他卻喜歡金牛座的很強勢的女孩,我好幾次都想放棄,可他每次在我

2023-02-01 22:40:14 字數 2845 閱讀 1311

1樓:炸裂演技

強強碰撞肯定會出問題,而且都不會願意退讓,金牛女孩會很強勢嗎,她們不都是很低調很實際的麼?

2樓:歧夢玉

你追不到的。如果別人喜歡你,追你,你會改變喜歡那個男生的心意嗎?

所以,這東西不會輕易改變的,一切只能順其自然。

3樓:蠍子三千

天蠍座的男生本來就是不能倒追的,且不說他喜歡的那個金牛女生怎樣優秀,單是你是個天蠍女,那麼你就放棄那個天蠍男吧,除非他先愛上你,要麼拖多久,你就痛多久。

4樓:寡情加寡意

天蠍的佔有慾很強,也比較敏感,容易吃醋,可能他把你當妹妹來看待,所以才會對你那麼好,並且還有些小曖昧

5樓:煜雨兜寶

不配,沒好結果的,天蠍女與天蠍男在一起的時候很幸福,但一旦出了問題,兩人都恨的牙根癢癢。建議你重新開始一段感情,畢竟明知道沒有結果還一味的投入其中,生活不是**,你所認為的男主角和女主角最後也不一定會在一起。

我是天蠍男,喜歡上了一個金牛座女生,現在很茫然,在此請教大家一些問題。

6樓:笑容為何物

情侶速配

天蠍座:金牛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金牛座和天蠍座呈180度對稱,在一起可以成為非常情侶的機會是一半一半。

首先能夠把你們兩個拉攏在一起的一定是來自性方面的吸引,尤其是金牛座會被天蠍座的天生魅力,電得暈乎乎,但要長期相處下去,一定要克服好多心理上的阻礙,要證明給對方看,你愛他不單單是因為性這一件事!雖然大家都比較內向,喜歡藏著心事,但出發點不同,金牛座是「客氣」的、慢熱的,而天蠍座就不同,他們是一方面聽你說話,另一方面內心的思緒已經轉了很多個彎,情緒波動極快。這會造成大家平日溝通上的誤解,尤其是說話方面。

思想及觀念一個東一個西,有時候誤會也是難免的啦。

7樓:匿名使用者

真巧啊,我也是天蠍座的,我喜歡的女孩子也是金牛座的,你先約她出來,弄點浪漫的,也許這樣她會接受。

8樓:土虛裡煙

我對感情一竅不通啊 、、、

9樓:豬小小恩

你想請假什麼問題呢?

我是一個天蠍座女生,暗戀上了一位金牛座男孩。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喜歡我。

10樓:巧克力木耳

天蠍和金牛是對立的兩個星座,也許他並沒有你看上去那麼適合你,當然也會有例外發生。

最好還是雙魚和巨蟹的比較和的來。

不過,金牛能給你安全感,也是很不錯的一對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發揮你天蠍的超準直覺與迷人魅力。金牛男生很好搞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 我和你一樣 我是金牛座的 我女朋友是天蠍座

13樓:hello木貞子

o()^))o 唉 那他不喜歡你,你又何必在乎呢?

我是金牛座的女生,每次喜歡的都是天蠍男,就算他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怎麼回事。 50

14樓:題母濱怒濱藝

是巧合!

不能絕對通過星座區分,人的性格,特質跟很多東西相關,不光星座

星座有沒有影響現在都還有爭議呢

我是天蠍座。喜歡一個金牛座的女生

15樓:紫瑟溪情

你是同性戀那,金牛座和天蠍座在一起不好,天蠍座和雙魚和巨蟹在一起最完美,最般配啦!

16樓:虎出一個奇蹟

把兩個人的感覺和默契放在第一位,星座什麼的當做娛樂就好,如果自己覺得有好感,千萬不要因為星座而阻攔了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好的 真的喜歡的話就沒什麼好忌諱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水瓶吧 我和水瓶戀的死去活來

我愛上了一個金牛座的男生,我是天蠍座,我好愛她,可是他愛著一個比他小一歲的,我咋辦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當他認為一個女生品質不好的時候意味著什麼嗎,就是你長的很噁心,即使長不是很驚豔但心腸好可以給長相加很多分的,所以追牛男不要就指望一張臉去,化成花瓜也沒用

20樓:遠方的小火熊

看看有結果嗎 表白表白 要是實在沒效果就果斷的放棄吧 對身高專門有要求的男生 不解釋

21樓:老狼養龜

鼓起勇氣來 把他搶回來 讓他只有你才配愛他 給那個死三八一點顏色看看 我看好你哦

22樓:甜想雨

勇敢去表白吧,聽哥的

我是天蠍女,感覺別人一般都不敢直視我的眼睛,說我的眼睛跟可怕,這是什麼原因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不能跟金牛冷戰。可我天蠍偏要。還是.鬥不過我。

24樓:布衣七尺劍

哈哈哈,那又如何,人活著有一顆善良的心才是最重要的,眼睛可不可怕不重要,善良最重要

我是一個金牛座女生,我的前男友是天蠍座,我們分手一年多了,可我還是喜歡他,我

25樓:栩栩如生乖乖

天蠍座為何這麼有魅力,我都不好意思了,忘了吧,愛上天蠍最致命,或許他還留戀你,不過人生總要向前走

我巨蟹男她天蠍女,巨蟹男眼裡的天蠍女是什麼樣的

雖然我是天蠍,但是好像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但是我覺得高中的孩子,可能自己也覺得迷茫吧。其實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天蠍很沉默,有的也很開朗。但是就我個人而言,如果我喜歡一個人,他也喜歡我,那麼我的表現絕對夠明顯。但是會和很多異性顯得曖昧,並習慣了一些關心的存在,就是那種不要和你談戀愛,而是做朋友。所以,...

最近喜歡天蠍女,天蠍女回簡訊都那麼冷淡嚒?是否我真得沒希望呢

她很樂意跟你玩在一塊兒,說明她已經接納你這個人了。至於簡訊的問題,或許是她平時的習慣問題 這個很有可能哦 也有一種可能是她心裡還有所顧慮吧,因為天蠍女一般會很謹慎很小心地把自己束縛在內心世界,就看你能不能叫她完全地信任你了 哈哈 這個沒什麼的 我女朋友也是蠍女 相處久了你就會懂了 蠍女只是不會表答而...

我是天秤女在追天蠍男他說他不喜歡我我還是不放棄追他後來他說他想靜一下結果後來把我刪了第二

你好,可以的,這個時候要認真一些,珍惜該珍惜的,放棄該放棄的,生活才能夠幸福的。該來的人總會來,不要在不確定的愛情上浪費時間 雖然很殘酷 有些事,不能太勉強了 天蠍男說他放不下我 也不想放下是什麼意思 就是想要留你唄,還想跟你一起 我就是天蠍男 我喜歡的男生,他不喜歡我,我逼著他說出不喜歡我的話,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