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關係

2023-02-01 22:35:14 字數 334 閱讀 7969

1樓:

你和你女朋友年紀都不大吧?小姑娘都有點小心思,作為一個男人,心胸放寬點!你不覺得你提人家和她弟弟的事有點丟分嗎?

把道理跟她說清楚,別胡攪蠻纏的!而你跟你表妹也不要因為你女朋友嫉妒就避嫌,完全沒必要!道理跟她說清楚了,如果還胡攪蠻纏,那就算了吧,還談什麼!

直接分手!因為如果你妥協了,以後她會變本加厲的!你會過的很辛苦!

2樓:匿名使用者

汗。女人嫉妒正常,那表示她很在意你。很關心你,你是當局者迷

3樓:歐陽

在乎你的女友啊!恭喜你哥們!這麼好的女朋友!

剛和女友確定關係不久女友讓我去見他父母

看了你的補充。首先我覺得她說你是對她不放心,其實更多的是你自己不自信,如果你真的贏得她的心了,又有什麼不自信的呢?女孩子一但真的跟你確定關係了是很自覺的,這點你可以完全放心的。我可以跟你保證。所以請你放心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和優點,自己知道當然好,自己不知道就要問別人。如果不好問女友就找個女性朋...

和女友的關係急

不是啦我覺得你應該給她點時間 畢竟那段感情三年啊,不短了 如果她一點感覺沒有,和你在一起後很快就什麼事情也沒有了,那你還敢和她在一起啊 她之所以這樣我覺得她比較重感情,是個好女孩,請耐心點給她時間,我想她會感覺到你的包容和體諒的 祝你幸福 和樓上同感,早戀的誇張了吧。14歲開始談戀愛。不只早戀,還是...

怎樣和前女友撇清關係

怎樣和前女友撇清關係?不想聯絡她呀,忘了她呀,然後活出精彩的你,應該算是和前女友撇清關係了吧。既然分手了,就不需要撇清關係,他也只是你之前的一個過客而已,你只要現在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要和前女友撇清關係很簡單,斷絕一切聯絡不見他把他社交軟體全部關閉,不要接她 這樣慢慢久了你就會忘記。我覺得既然你說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