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蠍女,跟摩羯男冷戰了,別人都說摩羯座冷戰不會先說話不會輸,但是這次他先認輸了,叫我出去看日

2021-04-21 01:34:43 字數 925 閱讀 8446

1樓:取名難叫無名

作為一個摩羯男,我只能說,如果他是典型的摩羯男的話,至少他還是在乎你的!

怎麼區分摩羯男的冷戰是隻是冷戰還是想這樣分手?摩羯為什麼冷戰時候不接**不回簡訊,我一個女的,自認 50

2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清醒點吧,追你的時候怎麼不冷戰,能捨得跟你冷戰的都不是真的愛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摩羯男,一般來說摩羯座的人比較

木納和被動,但人比較專一。能被逼到這個份

內上,除容了神經大條,沒有注意到你的資訊外,只能是因為你傷他太深了,一般情況下摩羯座不會主動分手,如果真出口了,估計很難拉回來,一般他們都是走心的,無愛了才會選擇痛苦離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理他,他不會怎麼樣。但你不理他,他肯定就完全不理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談戀愛和星座沒有關係。

6樓:沐_沐

分了吧,他要喜歡你,早就來主動和解了。

獅子座男提出分手,是不是就不會再和好了,我是摩羯座女我們經常冷戰,他其實有和好的意思但是想讓我給他

7樓:情天

男女之間如果真的在乎

就不要逞一時口快,盲目衝動只會失去感情

經常冷戰,矛盾和隔閡也越多

很多本來可以好好說的話,演變成衝突

如果你們有緣,你們終會在一起,只要你們還相愛

8樓:過去再見一

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他就提出分手,是不是有別的男人別的女人了?

9樓:我好餓啊夏天

獅子座是最要面子的 只要你開口對他道歉就好了

摩羯男跟天蠍女合適嗎,說詳細點,摩羯男跟天蠍女合不合適,說詳細點。

男生星座 摩羯座 女生星座 天蠍座 星座配對指數 90 星座配對比重 56 44 星座配對點評 土象的摩羯座和水象的天蠍座,都屬於陰性星座,因此,某些方面的本質會很相近 兩個星座同樣內斂 而且均習於把真正的情緒隱藏在冷靜的外表下。因此,兩個星座具有某種程度上的契合。此外,自信的天蠍座欣賞優秀的人,而...

天蠍女愛上摩羯男,怎麼和他過招,天蠍女愛上摩羯男,怎麼和他過招?

有3個好朋友都是摩羯座,發現他們很多地方真的是出奇地一致,所以我對摩羯還是比較瞭解的,摩羯是超級死愛面子活受罪的人。他們有他們細心和認真的地方,但是某些時候他們又很陰暗,非常的敏感,很喜歡想東想西,顧慮非常多,他喜歡一個人會對對方很好,但是又怕自己先付出以後受到傷害,或者被你知道後吃定自己,因為摩羯...

摩羯男和天蠍女怎么樣,摩羯男和天蠍女怎麼樣

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6 44 解析 十二星座也有四大天王,分別是土象的萬王之王 摩羯 火象的地王 獅子,與白羊座的 孩子王 水象的陰王 天蠍。這四大天王相遇時,難免火氣都大一些 不過其中摩羯與蠍子的速配程度,遠遠超過其它兩大天王的組合。您們倆的共通點是都很專情 有企圖心 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