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密碼忘了要怎么才能進去呀謝謝

2023-02-01 22:40:16 字數 589 閱讀 2678

1樓:

如果是bios就扣電池,如果是系統的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用administrator賬戶登陸,在使用者管理裡開啟你的賬號,刪除密碼。

2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很高興為您解答,請問還有什麼需要可以幫到您嗎?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主機箱,看到主機板上有一個鈕釦電池,把他扣掉,過3-5分鐘再裝上,一切ok!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設了ad密碼,那安全模式也不行

那樣就要或是進dos,或是用2000的安裝盤,或是拿下硬碟掛在別人機上進入系統碟符,刪掉system32\config下的sam檔案就行了

電腦密碼忘了怎嗎辦,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要 最簡單的方法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首先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然後用下面的命令 開始 執行 cmd 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123 這樣就可以了.注 使用者名稱就是你要破的那個使用者 這個123就是新的密碼了,你回車後就說提示命令成功 破解windows xp登陸口令 但是破解登陸口令,需要有兩個必要的前...

網銀密碼忘了怎么辦,網銀密碼忘了怎麼辦

若是我行網銀專業版 移動證書 登入密碼忘記,是無法找回的,有十次輸入機會,若仍不對,需本人攜帶身份證,儲蓄卡,ukey裝置到我行任意網點重新申請。有些可以自己在網上重置,有些只能到銀行重置 郵政網銀支付密碼忘了怎麼辦?那你只能到銀行櫃檯辦理重置密碼手續,具體流程如下 方法一 1.攜帶本人身份證 網銀...

我怎么才能忘了他,表哥,我怎麼才能忘了他,表哥

如果你是十幾歲的孩子能有這樣的想法,我還可以理解,但是做為一個三十多歲的正常成年人來講,你有這樣的想法,我感覺你很可憐,也很可笑。首先你是錯誤的人,更是在錯誤的條件下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然後你又有一些錯誤的思想鬥爭導致了你今天的一錯再錯 姑且不說你的愛有多少意義,我先給你說一下你現在應該認清的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