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密碼忘了怎嗎辦,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要 最簡單的方法

2022-05-19 14:43:29 字數 5926 閱讀 6350

1樓:it數碼君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然後用下面的命令:

開始--執行--cmd-- 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123

這樣就可以了.

注:使用者名稱就是你要破的那個使用者

這個123就是新的密碼了,

你回車後就說提示命令成功!

破解windows xp登陸口令

但是破解登陸口令,需要有兩個必要的前提:

1.安裝windows xp的分割槽必須採用fat32檔案系統;

2.使用者名稱中沒有漢字。

在確認滿足這兩個條件後,即可執行以下步驟,來破解登陸口令。

1.開機啟動win xp,當執行到「正在啟動windows xp」的提示介面時,按「f8」鍵調出系統啟動選擇選單,選擇「帶命令列安全模式」;

2.當執行停止後,會列出「administrator」和其它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本例的其他使用者以xpuser01為例),選擇「administrator」後回車,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xpuser01 1234/add」這是更改該使用者密碼的命令,命令中的「1234」是更改後的新密碼,如果鍵入的使用者不存在(xpuser01),那麼系統會自動新增這個使用者。

4.另外還可以使用「net 1oca1group administrator xpuser01 /add」命令把xpuser01這個使用者升為超級使用者,即可擁有所有許可權。

5.最後一步,就是重新啟動計算機,在登入視窗中輸入剛剛更改的新密碼便可成功登陸。

上述方法有點問題喲,關鍵是admin在裝系統的時候如果是設定了的,後面的操作是沒有辦法進行的,如果admin沒有設定,那就直接進入安全模式,用admin登陸,刪除使用者密碼就是了。

3樓:花是花非花

開機 狂按f8 進安全模式

選那個a開頭的賬戶

進去然後在控制面板裡找賬戶

那你忘記的那個賬戶密碼取消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bios的還是系統的

如果是bios的桌上型電腦到是放電就可以了,如果是筆本記的就得看你的運氣了,有些就連筆記本的維修站都搞不定

如是系統密碼,看是不是administrator設的密碼,如果不是可以直接用administrator進系統,把別的使用者的密碼刪除就行了

如果是administrator的密碼 可以用一些軟體來刪除,比如番茄花園 2.9 3.4等版本中都帶有這項功能

5樓:極好知識分享

現在市面買的系統盤有破解密碼的功能,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下看看administrator使用者能進不?然後在控制面板裡把當前使用者刪除

6樓:大力是也

把機箱開啟 把裡面的電池取了再裝

7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啟動進入系統後找到一個sam檔案,刪除掉就ok

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要 最簡單的方法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如果是普通賬戶電腦開機密碼忘了方法步驟如下:

①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

②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2.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忘了方法步驟如下:

①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②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③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

④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9樓:向日葵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

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10樓:斷橋邂逅

可以通過進入pe破解密碼:

1.重啟電腦,按方向鍵【下】,選擇通用pe工具箱,按【回車】,選擇通用pe工具箱,按【回車】。

2.按照:1、2、3、4步驟操作,完成後在重啟電腦。進入系統後,則沒有密碼了。

pe工具破解xp/win7/電腦系統密碼。

11樓:大白話說科技

電腦密碼忘了,不用重灌系統,用這個方法秒清除,簡單粗暴

12樓:力方雅

電腦密碼忘記了還能怎麼辦,只能從新設定新的密碼,或者叫電腦師傅幫你搞就可以了。

13樓:

開啟 「計算機管理」,然後,右擊使用者名稱,點修改密碼便可,無需輸入久密碼便可修改,如果系統無法登入,但是安裝過dos或者一鍵恢復,或者maxdos等,則可直接一鍵恢復系統,開機的時候,5秒內,按住上下鍵出現然後進入,直接一鍵恢復,便可。使用光碟自帶的windows密碼破解工具,在bios設定為光碟啟動,其中的 first boot device 改為*** cdrom 便可,然後重啟ok進入光碟,點破解密碼便可!

14樓:

最簡單的就是不用,或者用自己的名字或者生日吧,我的密碼是名字+生日,該不會忘記自己的名字和生日吧..

15樓:創意星

回答您好,親,您的問題已經看到,正在打字整理整理中,請您稍等一會,馬上為您解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安裝盤把密碼清除了,現在的盤都有這個功能

17樓:楓葉不餓

深山紅葉----一鍵清除xp密碼

18樓:

我的也是,密碼忘記了,怎麼開啟

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最簡單的方法

19樓:她們的情感劇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按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輸入「net user aa 123456 /add」按回車,強制將aa使用者的密碼改為 123456。

4.重新啟動計算機,用新密碼登入。

5.登陸成功。

擴充套件資料:

設定密碼步驟

1.點選「開始」並開啟「控制面板」

2.點選「使用者賬號和家庭安全」項進入

3.點選「更改windows密碼」按鈕

4.選擇要設定密碼的賬戶,並點選「為您的賬戶建立密碼」按鈕

5.然後輸入密碼,並點選「建立」按鈕

6.然後就會發現賬戶頭像旁邊有「密碼保護」的標記,表現密碼電腦密碼建立成功

20樓:禹望亭戰己

在開始-設定-控制面版-使用者賬戶-建立或點選你現在的使用者,上面有設定密碼的選項

或者可以通過設定bios

開機的時候狂按del健,在裡頭可以找到password字樣的東西,設定之後開機時需要輸入密碼,連windows都進不了.

怎樣設定螢幕保護程式和螢幕保護密碼?

(1)設定螢幕保護程式:右鍵點桌面---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點倒三角下拉選單-選保護程式-等待時間-確定。

(2)設定螢幕保護密碼:右鍵點桌面---屬性---螢幕保護程式---輸入密碼(不輸則黙認開機密碼)

---密碼保護---確定。

忘記電腦密碼了怎麼辦?

這裡有幾種方法(主要針對win2000/xp)

一、刪除sam檔案,清除administrator賬號密碼

windows

2000所在的winnt\system32\config目錄下有個sam檔案(即賬號密碼資料庫檔案),它儲存了windows

2000中所有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當你登入的時候,系統就會把你鍵入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與sam檔案中的加密資料進行校對,如果兩者完全符合,則會順利進入系統,否則將無法

登入,因此我們可以使用刪除sam檔案的方法來恢復管理員密碼。

刪除sam檔案後重新啟動,此時管理員administrator賬號已經沒有密碼了,這時你可以用administrator賬戶登入系統,不用輸入任何密碼,進入系統後再重新設定你的管理員賬戶密碼即可。

二、從sam檔案中找密碼

這裡需要的工具是lc4,執行lc4,開啟並新建一個任務,然後依次點選「import→import

from

samfile」,開啟已待破解的sam檔案,此時lc4會自動分析此檔案,並顯示出檔案中的使用者名稱;之後點選「session→begin

audit」,即可開始破解密碼。如果密碼不是很複雜的話,很短的時間內就會得到結果。

不過,如果密碼比較複雜的話,需要時間會很長,這時我們就需要用下面的方法了。

三、用密碼重設盤設新密碼

在沒有使用「歡迎螢幕」登入方式的情況下登入到windows

xp後,按下「ctrl

+alt

+del」組合鍵,出現「windows

安全」視窗,點選選項中「更改密碼」按鈕,出現更改密碼視窗。這個視窗中,將當前使用者的密碼備份,點選左下角「備份」按鈕,啟用「忘記密碼嚮導」,按照提示建立密碼重設盤。

如果在windows

xp的登入視窗輸入了錯誤的密碼,就會彈出「登入失敗」視窗,如果你的確想不起來自己的密碼是什麼時,可點選「重設」按鈕,啟動密碼重設嚮導,通過剛才所建立的密碼重設盤,重新設定密碼,登入windows

xp。四、使用軟體修改密碼

windows

key5.0和windows

xp/2000/nt

key這兩款軟體可以自動把administrator密碼修改為12345,重啟系統後用此賬號登入,然後在「控制面板」使用者中,再重新修改管理員密碼即可。

軟體名:windows

key5.0

使用方法:執行之後會生成3個檔案:txtsetup.oem、winkey.sys和winkey.inf,把它們拷貝到一張軟盤中,製作成一張windows

key盤。然後使用windows

xp安裝光碟啟動電腦,啟動過程中按f6鍵讓系統安裝第三方的驅動程式。此時,放入windows

key軟盤就會自動跳到windowskey的介面,這時它會強行把administrator的密碼換成「12345」。

軟體名:windows

xp/2000/nt

key使用方法:用它製作一張驅動軟盤;然後用安裝光碟啟動電腦,啟動過程中按「s」,插入該驅動軟盤,系統管理員賬號administrator的密碼就會被改為12345。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下好嗎?謝謝了

電腦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電腦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 利用安全模式找回電腦開機密碼 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輸入net使用者 使用者名稱 123456 add可把某使用者的密碼強行設定為123456。2 新建賬戶找回電腦開機密碼 在安裝windows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一個新賬...

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

1.方法一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 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 模式 輸入 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123456 add 可把某使用者的密碼強行設定為 123456 2.方法二如使用者忘記登入密碼可按下列方法解決 1.在計算機啟動時按 f8 及選 safe mode with command promp...

忘記電腦密碼,電腦忘記密碼

電腦使用者有時候設定了密碼,自己也忘了,面對作業系統需要密碼登陸的介面束手無策。如此時並不是系統預設的管理員賬戶administrator,而是使用者自定義的賬戶 如abc 那麼重啟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 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陸介面,在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