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電腦設定了密碼 但是密碼忘記了 怎麼辦

2021-12-25 10:06:35 字數 4812 閱讀 7351

1樓:it數碼君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2樓:玄學解路人

回答你好呀!如果我們開機的時候,介面上沒有出現administrator這個使用者名稱,那麼我們就在這個介面狀態下按住「ctrl」+「alt」鍵,然後再連續按兩次「delete」鍵這是會出現一個windows的經典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就是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

可以通過cmos放電來清除開機密碼。開啟機箱,找到主機板上的一個小電池,然後拔出來大概等10分鐘左右再重新裝回去就可以清除bios原有的密碼設定了。

如果試了很多方法都沒有用的話,那就只有使用終極解決方法,重灌系統。

親^3^,希望對你有幫助,給個讚唄!

如有需要,可以隨時聯絡我,也可以點我頭像關注一下,後續有煩惱可以作定向詢問,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有愉快的一天!

更多3條

3樓:

破解windows開機密碼,windows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4樓:須憶象駿

開機時按住f8,進入安全模式,選擇管理員使用者進入(administrator),然後進入控制面板,更改密碼

如果是你的管理員使用者忘記密碼了,那重灌系統吧

5樓:拓跋思涵宗珧

嗯您好重啟電腦,按以下f8,進入安全模式

重新設定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winxp密碼遺忘很好解決的,只需要按f8進入安全模式,用administrator登入,密碼為空。登入後重建立一個使用者用ok了。安全模式下的administrator使用者和正常模式登入的administrator不同的,這一點很關鍵!!!

(即使在正常模式下你設定了administrator的密碼,安全模式下也是空的,它們其實是兩個使用者,只有安全模式下的administrator才是winxp真正的超級管理員!!!!)

7樓:次思宸盤藍

在主機板的bios裡,設定成光碟啟動!重灌一下就可以了!

還有個方法,你買個系統盤,上面都有一鍵破解開機密碼的工具!

8樓:西門和暢惲司

一個是開機的時候按住shift好像可以繞過的,原來書上看到過沒試過。不過下面地方法一定行。開機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在那個裡面建一個使用者,然後重啟用那個新建的就行了至於原來的可以不用管,如果想刪除的話用超管帳號登陸刪了就行,不過你要不懂電腦就別上超管了

9樓:

是開機密碼還是dos密碼 如是dos密碼可以把主機板上的電池拆下來一會密碼就會取消的,如開機密碼那就抱歉了,我也不太清楚了。

10樓:漫漫尋

cmos放電可以解決。主機開箱後,把主機板上電池(直徑約2釐米厚度約2毫米的銀白色圓片電池)取下,然後再安上,重啟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zhangbq」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zhangbq 123456 /add」,強制將「zhangbq」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zhangbq」使用者了。

利用「administrator」

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一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當我們瞭解了這一點以後,假如忘記了登入密碼的話,在登入介面上,按住ctrl+alt鍵,再按住del鍵二次,即可出現經典的登入畫面,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鍵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然後再修改「zhangbp」的口令即可

電腦設定了密碼、但是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2樓:時光荏苒

1、重啟電腦,開機後按住鍵盤的【f8】不動一直到出現高階選項畫面,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進入。

2、執行【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結束時,系統列出系統內建帳戶【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賬號的選擇選單,選擇【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輸入命令:【net user(空格)abc(空格)1234(空格)/add】強制將「abc」使用者的密碼更改為「1234」。 abc=你要修改的賬號。

4、重啟動電腦,在正常模式下執行,進入系統,現在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登入「abc」賬號了。

5、刪除系統安裝目錄\system32 \config下的sam檔案,重新啟動,此時管理員administrator賬 號已經沒有密碼了,用administrator帳戶登陸系統,不用輸入 任何密碼,進入系統後再重新設定登陸帳戶密碼即可。

6、用windows xp系統安裝光碟,以修復系統的方法,破解超級機算機管理員密碼。將系統設為光碟啟動,並放入系統安裝光碟。當出現第一個選擇介面後按回車,出現第二個選擇介面後按「r」鍵開始修復安裝。

隨後安裝程式會檢查磁碟並開始複製檔案。檔案複製完成後,系統將自動重啟。

13樓:it數碼君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我電腦主機設定了密碼,現在忘記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密碼

在系統下去面板控制裡面的使用者賬戶-取消你的登陸密碼

不能登入xp系統用安裝光碟附帶的pe系統破解電腦開機密碼,進pe系統裡面就有破解系統開機密碼的功能,按照程式破解完就好了

win7系統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開機到歡迎介面時,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按ctrl+alt+delete,跳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回車即可。

如果這個administrator帳號也有密碼,那麼可以這樣:

在win7系統啟動時按f8

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

增加使用者:net user asd/add

升管理員: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

重啟,選asd進入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嗎

除了上面這些情況,還有以下兩種常見的忘記win7系統密碼的情況:

一、忘記密碼,但是已經登入系統。

這種情況解決起來比較簡單,首先在開始選單中的搜尋框中輸入」mmc.exe」,或按住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mc.exe」,單擊確定進入控制檯。

依次開啟」檔案」-」新增/刪除管理單元」,在左側可用管理單元中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依次單擊」新增」-」完成」,再單擊」確定」。控制檯根節點中的本地使用者和組,選中」使用者」,在右側使用者名稱上單擊右鍵,」設定密碼」,這裡無須輸入原密碼。

本人沒有試驗,希望該辦法可以。

15樓:金溢玉

有光碟機的話可以買張ghost的xp光碟。裡面有帶密碼清除功能的。也可以用優盤做的**桃的或者其他的u盤啟動工具。裡面都包含破解密碼,或者繞開密碼進系統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6樓:不止戲

回答您好,您可以通過進入pe模式,清除電腦鎖屏密碼提問這麼進入?

回答具體就是在電腦啟動前選擇u盤啟動

前提是有u盤啟動盤

提問我沒有這個

回答然後插電腦上就可以進入pe

提問我沒有這個u盤啟動盤

回答沒有的話,在啟動前按回車,間隔幾秒

然後進入cmd模式

通過**來繞過密碼,但是這個工程量太大而且很複雜而且除了win7,其他系統好像還不可以

提問有沒有簡便的方法

回答有啊,沒有啟動盤,cmd不用的話,最簡單就是送去維修但是不值,不如做個啟動盤,以後有事也可以反覆使用重灌還是修復系統,u盤啟動盤都是不錯的選擇更多13條

17樓:誰要稀土

什麼密碼 是開機就顯示的主機板bois密碼 還是win密碼

18樓:農家勝柒

電腦主機設定了密碼,現在忘記了可以參考下列方法解決:

1.先重啟按f8選安全模式進入看看有沒有其他管理員使用者,用其他管理員登陸後修改之前不能用的使用者密碼;要是沒有其他管理員,重新安裝純淨版系統以便清除系統開機密碼。

2.還可以通過封裝系統盤pe中有清除開機密碼的選項解決。可以用u盤製作一個pe,然後從pe啟動進去裡面,有個清除開機密碼的選項,刪除或者修改開機登入密碼即可。

此方法適合懂電腦技術的人。

19樓:一小時60題

現在的ghost安裝光碟 和 u盤啟動盤 都自帶修改系統密碼的軟體/功能,要想破解(更改)系統的開機密碼,基本上只能依靠這兩件東西了。

所以要麼去外邊買一個 ghost版的安裝光碟(幾塊錢),或者 借別人的電腦用u盤製作一個u盤啟動盤,它們裡邊的pe系統都自帶修改系統開機密碼的軟體/功能,只要把它們調整為開機第一啟動項,這樣你就可以自己更改開機密碼了。

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要 最簡單的方法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如果我們開機的時候,介面上沒有出現administrator這個使用者名稱,那麼我們就在這個介面狀態下按住 ctrl alt 鍵,然後再連續按兩次 delete 鍵這時會出現一個windows的經典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就是administrator...

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要 最簡單的方法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開心按f8進入安全模式,使用者名稱為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後修改電腦密碼就可以了。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要 最簡單的方法 1.如果是普通賬戶電腦開機密碼忘了方法步驟如下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 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

電腦設定了syskey,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回答提問 回答親,為您查詢到電腦密碼忘記可以通過進入pe清除開機密碼 1.製作u盤啟動盤完成後,重啟電腦,通過bios,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順位,重新開機,選擇u盤啟動。2.進入pe啟動功能介面,在選單裡選擇 執行windows登入密碼破解選單,回車 3.然後選擇 或者來進行密碼清除或者修改,即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