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要 最簡單的方法

2022-05-19 22:50:16 字數 5464 閱讀 4297

1樓:it數碼君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2樓:掛空擋壞人

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如果我們開機的時候,介面上沒有出現administrator這個使用者名稱,那麼我們就在這個介面狀態下按住「ctrl」+「alt」鍵,然後再連續按兩次「delete」鍵這時會出現一個windows的經典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就是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

方法二1.如果你的電腦已經登入到系統,但是忘了密碼,這種情況最簡單

開啟 計算機管理 如圖

2.然後,右擊使用者名稱,點修改密碼便可,無需輸入久密碼便可修改

3.如果系統無法登入,但是安裝過dos或者一鍵恢復,或者maxdos等,則可直接一鍵恢復系統,開機的時候,5秒內,按住上下鍵出現然後進入,直接一鍵恢復,便可

4.使用光碟自帶的windows密碼破解工具,在bios設定為光碟啟動,其中的 first boot device 改為*** cdrom 便可,然後重啟ok進入光碟,點破解密碼便可!

方法三: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電腦設定了鎖屏但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樓:老哥修

一共有兩種方法。

方法一:

重新啟動電腦,當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此時按下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然後再次輸入新密碼,最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如果忘記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即使用方法二。

方法二:

1、重啟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鬆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當執行過程結束,系統會列出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然後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稱為fffff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fffff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fffff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啟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即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ffffff」使用者。

電腦鎖屏密碼與我們的生活隱私息息相關,需要妥善保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和損失。

4樓:熱過火啊

回答就描述和**,兩種方式

1.根據**底下的重置密碼引導,輸入正確題目,進入系統,重新設定密碼。

如果不記得,直接看2

提問已經試了

第二種方法呢

回答2.需要你有一個pe u盤,開機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進入pe u盤。在裡面使用『密碼清除』工具,修改登入密碼。

完成後 重啟。就可以進入系統了。

如果你沒有 pe u盤,需要有另外一臺電腦和一個普通的u盤來製作製作方法如下

2.使用軟體,選擇u盤。製作pe啟動u盤。

你可以等我說完再繼續問的,打字,手速沒那麼快。

更多10條

5樓:可愛的肥喵喵

回答親您好:方法一:利用安全模式找回電腦開機密碼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輸入"net使用者+使用者名稱+123456/add"可把某使用者的密碼強行設定為"123456"

方法二:新建賬戶找回電腦開機密碼

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一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 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 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 administrator,", 但實際,上該" 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更多3條

6樓:敬依厹

3ky,你好!辛苦了!

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要 最簡單的方法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如果是普通賬戶電腦開機密碼忘了方法步驟如下:

①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

②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2.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忘了方法步驟如下:

①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②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③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

④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8樓:向日葵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

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9樓:斷橋邂逅

可以通過進入pe破解密碼:

1.重啟電腦,按方向鍵【下】,選擇通用pe工具箱,按【回車】,選擇通用pe工具箱,按【回車】。

2.按照:1、2、3、4步驟操作,完成後在重啟電腦。進入系統後,則沒有密碼了。

pe工具破解xp/win7/電腦系統密碼。

10樓:大白話說科技

電腦密碼忘了,不用重灌系統,用這個方法秒清除,簡單粗暴

11樓:力方雅

電腦密碼忘記了還能怎麼辦,只能從新設定新的密碼,或者叫電腦師傅幫你搞就可以了。

12樓:

開啟 「計算機管理」,然後,右擊使用者名稱,點修改密碼便可,無需輸入久密碼便可修改,如果系統無法登入,但是安裝過dos或者一鍵恢復,或者maxdos等,則可直接一鍵恢復系統,開機的時候,5秒內,按住上下鍵出現然後進入,直接一鍵恢復,便可。使用光碟自帶的windows密碼破解工具,在bios設定為光碟啟動,其中的 first boot device 改為*** cdrom 便可,然後重啟ok進入光碟,點破解密碼便可!

13樓:

最簡單的就是不用,或者用自己的名字或者生日吧,我的密碼是名字+生日,該不會忘記自己的名字和生日吧..

14樓:創意星

回答您好,親,您的問題已經看到,正在打字整理整理中,請您稍等一會,馬上為您解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安裝盤把密碼清除了,現在的盤都有這個功能

16樓:楓葉不餓

深山紅葉----一鍵清除xp密碼

17樓:

我的也是,密碼忘記了,怎麼開啟

臺式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8樓:王軒軒解答

回答1.

進入pe系統,在pe的擴充套件工具裡,找到windows的開機密碼清除。

2.直接在開機密碼裡,清除這個密碼即可。

3.清除密碼重新啟動後,可以在系統裡重新設定自己想要的密碼。

更多4條

19樓:浩鍋鍋兒

首先我們重啟計算機,進入重啟介面後馬上按下f8鍵,並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02當系統列出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abc」時,我們選擇「administrator」。

03接下來我們鍵入命令:「net user abc 123456 /add」,將「abc」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

04設定完後,我們重啟電腦,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之後就可以用「123456」口令登入進入電腦了。

20樓:

破解windows開機密碼,windows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1樓:禹運傅堅秉

去電腦城買個系統工具盤、可以把密碼解除掉、賣的人會教你的、5塊錢的事、以後也可以留著用。

22樓:本濡貝清卓

用g盤光碟機啟動,其中有一項是破解啟動密碼!

23樓:磨富貴季鸞

系統登入密碼在c:\windows\system32\config的sam檔案中,只要把sam檔案刪除就ok了

24樓:sjz小z電腦

你這就是開機的系統密碼忘記了,你可以使用pe工具盤引導起來,然後,進入pe系統,再用裡面的工具直接刪除系統密碼就可以了。

25樓:閩珺欽白曼

用ghost系統盤光啟,裡面有密碼破解功能xp的,桌上型電腦可以把機箱開啟把cons電池扣了過會再按上

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要 最簡單的方法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開心按f8進入安全模式,使用者名稱為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後修改電腦密碼就可以了。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要 最簡單的方法 1.如果是普通賬戶電腦開機密碼忘了方法步驟如下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 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

電腦密碼忘了怎嗎辦,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要 最簡單的方法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首先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然後用下面的命令 開始 執行 cmd 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123 這樣就可以了.注 使用者名稱就是你要破的那個使用者 這個123就是新的密碼了,你回車後就說提示命令成功 破解windows xp登陸口令 但是破解登陸口令,需要有兩個必要的前...

我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電腦設定了密碼 但是密碼忘記了 怎麼辦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回答你好呀!如果我們開機的時候,介面上沒有出現administrator這個使用者名稱,那麼我們就在這個介面狀態下按住 ctrl alt 鍵,然後再連續按兩次 delete 鍵這是會出現一個windows的經典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就是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可...